close



上回說到...,阿宅靠著薑絲大腸成功的架起了跟花猴之間那愛的橋梁。

是的! 這,只不過是架起了一座小小的、簡陋的橋樑罷了!

距離真正追到花猴兒,那可是還有一大段可歌可泣的偉大路途得奮鬥呢!!



你們知道嗎? 在阿宅剛開始追求花猴的時候,可是做足了功課兼學以致用呢!

舉凡是花猴喜歡的、不喜歡的、食衣生活育樂一切相關資訊,通通囊括搜集,

再來,更要詳細做好阿宅自身的SWOT分析,擬定好自己的市場區隔跟定位。

好! 雖然說...,我們阿宅長得沒人帥、沒人高、沒人壯、沒人有錢......,

但是...,有一點,我們可是絕對不輸人的 ~!!!

那就是...真心!!  沒錯 ~! 真誠的心可是連天都能感動的,更何況是一隻猴呢!!





【講到這裡,我要稍稍打斷一下...來插播一則有感而發的感性時間】

說真的,每次只要聽到身邊有人這麼問我,就會讓我覺得很感慨......:

「阿宅,我真的好羨慕你跟花猴的生活耶! 

 我也好希望能遇到一個像你們彼此這樣的對象耶!」



那麼,你希望"遇到"的那個對象,是個有著什麼樣條件的人呢?

是又高又帥、是又美又辣、

是有車有房又有錢,還是花名在外但帶出門很威?



其實,你們知道嗎? 在阿宅跟花猴相遇之前......,

阿宅,其實並不是現在的阿宅;而花猴,也不是你們現在見到的花猴。

或許應該說,我們其實並不是"遇到"彼此的,

而是漸漸的、努力的"成為"現在的彼此的!

在我們成為現在的 "阿宅的花猴" "花猴的阿宅" 之前,

其實,我們也曾跌跌撞撞、尋尋覓覓了很久很久......。

但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兩個都懂得透過那些過程,去一步步的更認識自己,

人生最重要的課程之一,不就是持續不斷的去認識自己嗎?

因為越是認識你自己,你才越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跟真正重要的究竟是什麼!





就拿阿宅跟花猴的故事來說吧!

一直到跟阿宅論及婚嫁前,花猴從沒過問過阿宅或阿宅家裡的經濟狀況,

或許有些人會說:「花猴,還真是個傻妞耶 ~!!」

或許吧! 或許他真的傻呼呼的......,

但其實我明白,她真正在意的,並不是男人能給他什麼金錢或物質上的承諾。



我記得,有一次在送花猴回家的路上,

她突然看著我,用一種很沒自信的語氣...問了我一句:

「你相信...,會有一輩子都不會變的愛情嗎......?」

那時,我是這樣回答她的:

「我相信啊! 因為,相信的本身,其實就是一種力量,不是嗎?

 如果,妳不先選擇相信它,那又怎麼會有力量去實現它呢!」





說完了上面那充滿哲理的一段話之後,

阿宅知道...,是時候該展開我那媲美孝感動天的『真心三合一攻勢』了!

說到這,阿宅突然想到,前幾天,有網友留言跟我說:

「哈! 久仰久仰 ~原來你就是"芭樂攻勢"的創始者啊!」

哈 ~! 我只能告訴你...錯!!! 這樣講妳就太一知半解啦!!!!!

正確的來說,是『芭樂+鮮花+接送上下班 之 真心三合一攻勢』!

讓愛吃芭樂的花猴,每天一早就有最新鮮的芭樂可以吃!

讓三八阿花蘇花猴,每周一都能收到一束花跟同事炫耀!

讓總睡過頭的花猴,每天有從不遲到的專車接送上下班!









重點在哪裡,你們看出來了嗎?!

阿不就是切芭樂、送花外加接送上下班! 這有什麼了不起的啊!!

哪個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不是這樣搞,老梗了啦! 呿 ~~~

哈 ~ 就說你們沒看到重點了吧!

重點其實是在"每"那個字啦!!

每天早起切芭樂、每周準時送束花、每天從不遲到去接送!

我還記得,花猴當時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她說...花猴媽這樣告誡她:

「別聽男人怎麼說,要看男人怎麼做!」



現在回想起來...,阿宅大概從那時候開始...就被這句咒語給催眠了吧!

雖然那時候阿宅工作的地方,總是得加班加到三更半夜,

但只要一到了花猴的下班時間,阿宅便會先向主管請個兩小時的假,

飛奔去接花猴下班、陪她吃晚餐、送她回家、買完芭樂,再乖乖回公司加班,

然後...,就算回到家只能睡個兩小時......,

阿宅卻還是能夠準時起床切芭樂、準時出現在花猴家樓下,等著接她去上班!



就在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真心三合一攻勢』的堅持下......,

阿宅終於等到了那一天了!!!!!

那天,還記得花猴是這樣對阿宅說的:

「花猴媽覺得啊...你真是個有責任感又讓人很放心的男人耶!」





你們知道,上面那句話的重點又在哪邊嗎......?

你夠囉! 現在是玩猜謎遊戲玩上癮了是不是!! 

愛猜是不是! 好!! 那我就先把你全身骨頭給拆了,看你還猜不猜!!!

好啦好啦...,玩一下而已嘛,幹嘛這麼火爆啊......。

不過話說回來了...,

究竟為什麼你這個躁鬱症的謎之音,要一直陰魂不散的待在我的網誌裡啊!



重點,其實就在... "讓人很放心" 那五個字嘛!

你們不認為...,"完全的放心",其實就是來自於"完全的信任"嗎?

"信任",不就是情人或夫妻間最重要,也最可貴的一個基礎嗎?



我想到...從很久以前開始啊! 阿宅就很討厭聽見身邊的女孩們總愛這麼說:

「你們男人都是一個樣啦! 追的時侯勤的咧!  接送啦、送花啊,

 有求必應呢! 等追到手之後,就開始理由藉口一大堆了啦!!」





是啊 ~! 男人或許真的都是這樣的!!

但女孩們,妳們是否想過...,當妳們在要求對方的同時.....,

是否也曾試著站在和對方相同的立場上去想過,或付出對等的體諒呢?

是不是真的已經夠認識妳自己了,知道自己真正最想要與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而男人們,在這邊我則要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阿宅定律之三:

「東西可以亂吃,承諾不能亂給。

 敢講敢答應,就要做好堅持做到天荒地老的決心!!」





以及,阿宅定律之四:

「時間,是人擠出來的。
    
 不是沒時間,而是你願不願意有時間!!」

即使是現在,阿宅跟花猴已經結婚四年了,

阿宅仍然還是堅守著...風雨無阻買芭樂、加班再晚也要削芭樂的承諾!

至於送花,則是放寬到過年過節送就好;接送,也寬限成看花猴需求而定了!

而上面那兩項放寬政策呢! 則可是花猴兒特別恩准阿宅的體貼表現哦!!





是不是、是不是啊 ~! 阿宅就說啦,人在做、天在看,真心是可以感動天的嘛!!

花猴這仙女,現在不就下凡來跟阿宅廝守一生了嘛 ^^

有些知道我與花猴之間故事的男性友人,時常會這樣問阿宅:

「妳這樣對待花猴兒,難道真的不怕寵壞她,被她爬到你頭上尿尿嗎?」

講到這裡,不得不再來分享一下阿宅定律之五:

「愛她,就別怕寵壞她!」

你必須先選擇相信人性! 相信這個你認為值得愛、值得付出一切的女孩,

我們人哪 ~! 這一生,能做好自己,也就算是功德圓滿了吧!

相信了就使盡全力的去做到極致吧!!!!!

成功了,那是你應得的;

即使失敗了,你也能毫無遺憾、無愧於心的這樣告訴自己:

「我真的用盡全力的爭取過了,至少...我還對得起自己!!」

而不是日後回想起時,才如此的埋怨自己......:

「如果當初我能再多使點力、再多做一些...或許就成功了......」



至於後續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啦!

阿宅總算順利把花猴這個仙女給娶回家,一路快快樂樂的玩耍直到現在......。

我們的幸福、我們的故事,現在,才剛開始!

真的很感謝,有那麼多的朋友願意一路陪著我們,給我們那麼多的祝福!





只是啊...,你們知道嗎?

即使到了現在,看著躺在我身旁這個...睡就睡、還笑得傻呼呼的花猴兒,

阿宅偶爾還是會覺得...,心裡有種像是在做夢般的不真實感......

我真的娶了一個仙女耶!!!

我真的娶了一個...幼稚園大班念了N多年的仙女耶~哈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