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阿宅這篇文章的標題有刻意在模仿花猴啊!!

說真的,關於我家花猴出書這件事...,阿宅絕對比你們大家更驚喜跟感動啦!

誰能想像得到...,這個沒多久前,還是個平平凡凡、朝九晚五OL的傻妞......,

現在,不但成了深受大家喜愛與支持的知名部落客,

更進而...,要成為一個...在書店裡能夠買得到她書的作家耶!

作家~!! 作家耶!!! 

就是在誠品、金石堂...的書架上......,擺的書的封面上有他名字的那種人耶!!

我家這位太太...竟然要成為作家了......,

我的王母娘娘啊 ~! 這...這...這真是太神奇了啦!!!!!







記得前陣子,有一天下午,阿宅正懶洋洋的晃過公司大廳時,

突然...,一位與阿宅熟識的女同事,

一看見我,便指著我,並同時對著她身旁的女性友人大叫:

「欸! 妳看,他就是阿宅啊 ~花猴她老公啊!!」

屆時...,該同事的女性友人也立刻望向阿宅我,興奮的大叫:

「阿宅 ~!! 我好喜歡你們家花猴哦!!! 你可不可以幫我簽名啊!!!!!」

阿宅:「這...這...我...我要趕著下樓啦! (羞~奔~~)」

當下...,我徹底忘了我們公司高掛在14樓、也忘了本大樓其實是有電梯的,

我竟然...,從14樓給他一路飛奔到1樓去......!!!



而除了上面那件事蹟之外......,

無論是在公車上、公司附近的路旁、中午喝咖啡的店裡......,

每個角落、各行各業裡,似乎都潛伏著喜歡與支持我家花猴的好朋友們,

不時的會到花猴的部落格留言,向他實況轉播阿宅的第一手消息。

雖然...你們的注目,總讓阿宅覺得很害羞......,

但...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這麼喜歡、這麼支持我家那傻呼呼的花猴兒!

花猴出書啦!!!

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花猴,也不會成為今天的花猴!

來來來 ~,阿宅跟花猴夫妻倆,敬你們大家一杯啦!!







以下,則是貼心的花猴兒為了讓阿宅也能有些參與感,

特地爭取讓阿宅在她這歷史性的第一本書裡參一咖,所寫給她的序言:



【妳不笨,妳是最幸福的蘇花猴】

一直很喜歡沙特他馬子西蒙波娃說的一句話:

「女人是形成的,不是生成的。」

和我家花猴,從當初的陌生、相識、交往到結婚,

她這一路以來的轉變,無論是內在的或是外型上的,

相信這個一直陪在她身邊的我,感受應該是最直接也最強烈的吧!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是在當時我們一同上班的那間公司,

只見她緩~緩~的從辦公室的這頭走到那頭,

臉上始終掛著與身旁的人事物顯得格格不入的微笑,

嘴裡輕輕的哼著歌,就像整個空間裡只有她一個人似的。

那時我在想,這女孩兒怎麼這麼怪啊,她到底是在開心什麼呀?

後來我才慢慢的發現,

在這個女孩的世界裡,真的沒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腦袋裡少個幾根筋、神經放給她大條一點,少想一點、少計較一點,

把全部的心思專注在你認為真正值得且重要的事情上。

自然,你也就能過得像她一般自然而然的快樂,順其自然的幸福了。



在我們結婚前,花猴常對我說:

「其實她覺得自己很笨,對自己很沒自信又沒安全感。」

而那時我總是回她說:

「其實妳不只很聰明而且還很有才華呢! 

    只是妳自己一直沒有發現罷了,

    只要妳願意選擇相信,妳不但可以更有自信,

    也能擁有百分之一百的安全感哦!」



說真的,現在看來,我真的很開心,

從那時開始她就選擇了相信我說的一切,

看著她從一個幼稚的小女孩蛻變成現在這個比較不幼稚的我太太;

從一個完全不懂保養、

甚至人生的第一瓶雪肌精也是由我手中接過去的傻妞,

成了現在這個小有名氣的彩妝保養達人;

從一個原本只是想偷開個部落格來說我壞話的平凡OL,

竄紅成現在這個每天人氣破八萬的千萬部落客。

我真的只想說:

「花猴啊,妳從小到大,到底是誰告訴你說,妳是笨的啊?」



看著花猴這一路以來的轉變,除了要讚揚她自己的努力之外,

我也想在這裡跟所有支持她的讀者們說聲謝謝!

真的,是因為有你們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我家花猴才能逃過漸漸退化成黃臉婆的命運,

而不斷的變得更好、更美!

你們知道嗎? 其實最近,我常對她說一句話:

「誰想得到,原來愛美、愛買也能成就一番事業呢!」

而或許就如她說的:

「在這個苦悶的現實世界裡,如果花一點小錢買幾件漂亮衣服、

    買一些可愛的小玩意兒,就能讓自己暫時逃離煩惱、感到幸福,

    這不是太划算了嘛!」



所以你們說說看,人生,是不是果真存在著許許多多不可預期的驚喜;

而女人,也確實是擁有無限的可能性的!

我們花猴,不正是一個最成功的例子嗎?



花猴兒的新書,現在已經可以預購囉!

想預購兼搶贈品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底下那些地方哦!!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最後啊...,我家饅頭說,他也想跟所有支持馬麻的朋友們鞠個躬、道聲謝啦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