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阿宅跟花猴這輩子第一次攜手踏上韓國這片土地!

對於這兩年超級熱愛韓貨的花猴兒來說,這次到首爾,可真是圓了她的夢呢!

呃...是的,沒錯,花猴兒這回可是抱著"圓夢"的心態來的啊......。

但...,花猴啊~! 你是不是忘了我們這回可是受人所託,是來"工作"的啊!!!



嗯...好吧! 雖然花猴好天真,但還好阿宅我可是備而來的哦!!

打從出發前,我就抱著..."這次是來工作,不是來玩的" 這般健康的心態,

但是...但是...,阿宅不得不說...我...我真的太小看這次的任務啦!!!

至於這次的任務,究竟有多笑中帶淚、感人肺腑,就讓我們一起來往下看吧!



第一天,一抵達仁川機場,

阿宅跟花猴就看見熱情的K媽老闆娘,正等著接我們去飯店,

而到飯店休息了 一會兒後,K媽老闆娘的電話便打來了:

「花猴啊! 妳晚上要不要去東大門逛逛啊?」

花猴:「要啊要啊! 我要去!! 我要去逛東大門啦!!!」

於是呢...,沒多久後,我們便出發前往東大門啦!





你們看看,這小孩一聽見有街逛,笑得有多燦爛啊!!









到了到了 ~! 上面那三棟shopping Mall,就是傳說中台灣觀光客必逛的......

都塔 (Doota)、美利萊 (Migliore)、Hellow apM,

不過...,由於阿宅跟花猴這次被指派的角色並不是"觀光客"

所以啊...,今天就...遠遠的拍個照、直接跳過不逛啦!







『U:US』

這棟則是阿宅跟花猴這次逛了很多棟賣場之後,

一致認為,賣場的陳列跟動線規畫得相對好逛,價格也還算合理的首選哦!










一看見美美的小碎花洋裝,我家花猴也跟著笑得像朵花了呢! 哈哈哈~!!





一路上走著,路邊也有超多小店可以逛喔!





『Designer Club』

這棟也算不錯逛哦! 只是賣場的走道比較窄,會不斷的被撞......。

逛街就逛街,撞什麼啊! 死娘砲,你以為你是在打橄欖球啊!!

真的差不多耶...,這次阿宅逛東大門賣場的心得就是啊......,

妳真的得先做好「擠不還手、撞不還口」的心裡準備哪!





晚上的東大門真的很熱鬧耶! 不愧是聞名遐邇的不夜城啊!







逛完兩棟賣場後的花猴兒,看起來明顯覺得電力還算充足呢!





不過,逛著逛著...,時間大概也到了晚上的12點多了吧!

於是,K媽老闆娘說了:「你們餓了吧,我們去吃點東西好了!」







拖著逛得有點小痠的腳步,我們跟著K媽老闆娘來到巷裡的一間韓國餐廳。







阿宅看不懂韓文啦~! 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這間店叫什麼名字囉!!







韓國餐廳的好處之一就是啊...,小菜不但又多又好吃,

而且,通通可以吃完一叫再叫、無限量供應的啦!

右下角那個現煎的熱呼呼蛋捲好吃的啦! 我們可是吃光了三盤還四盤呢!!







這是花猴兒點的豆腐鍋,不錯吃,只是有點小辣...,阿宅沒辦法吃太辣啦!







K媽老闆娘點的煎魚,這個一點都不辣,而且很好吃呢!

有沒有看見,賢慧的K媽老闆娘還細心的把魚刺、魚肉都挑開了,

花猴兒啊 ~你可要多學著點哪,知不知道啊?!



然後...,說回之前點餐的時候啊,

當阿宅正猶豫著自己到底該點些什麼的時候......,

正巧聽見K媽老闆娘的女性友人,向歐巴桑點了一碗「馬鈴薯湯」。

馬鈴薯湯?! 聽起來感覺就像是...一鍋馬鈴薯燉得白白濁濁、糊糊香香的湯耶!

重點是...阿宅突然好想吃馬鈴薯、阿宅突然好想吃馬鈴薯啊!!!



於是...,阿宅便對著坐在我對面的K媽老闆娘的女性友人提問了:

「那...這個湯會不會辣啊?」

結果沒想到...熱心的餐廳歐巴桑,馬上熱心的搶著以流利的中文回答:

「不會辣啊! 一點都不會辣哦!!」

嗯嗯...,那不就跟阿宅心裡想得差不多嘛! 阿宅又問:

「那這個湯裡頭有些什麼東西啊?」

餐廳老闆娘相當親切的、笑著回答阿宅說:

「就肉啊、馬鈴薯啊,跟一些有的沒的囉!」

哇 ~還有肉片啊! 聽起來好好吃哦!! 

衝著老闆娘既親切又會講我的家鄉話...好!! 我就給她爽快的點下去吧!!!





這...這...這就是 "馬鈴薯湯"??!!!

我說...歐巴桑啊~! 我們兩個人的認知是不是差太大啦!!

好! 肉片的部分,我承認是我自己好傻好天真...,

原來妳口中的肉,是大骨帶點微微的肉......。

可是...這一整碗紅通通,吃一口就讓我頭嘴唇發麻、滿頭大汗的東西,

妳...妳...妳剛剛可是毫不猶豫、相當爽快的回我說...
一點都不辣的啊!!!

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馬鈴薯呢馬鈴薯呢??!!!

不管我多努力的上撈下撈、左翻右翻,只差沒把整碗湯倒出來查個仔細,

我就是不見...有那麼一絲絲馬鈴薯的蹤影啊啊啊!!!!!

沒關係! 還好歐巴桑講國語嘛ㄟ通...,阿宅一定要叫她給我個交代!!





阿宅:「老闆娘~為什麼我們的馬鈴薯湯裡沒有馬鈴薯呢?」

老闆娘:「...   ......   .........   ..............   .................。」

妳不講是不是,沒關係! 不死心的阿宅我就問到妳回答!!

阿宅:「為什麼我的馬鈴薯湯裡,連一點點馬鈴薯都沒啊?!」

老闆娘:「......」

阿宅:「....................................」



.歐巴桑!!! 妳現在是在跟我演什麼莫測高深啦!!!!!

不回答就算了! 妳還給我邊長嘯邊飄走!!

妳千不該、萬不該,激發起我阿宅的 鬥志燃燒 啊 ~!!

好! 拎北跟妳耗上了!! 我就是不死心,我就是還要再問!!!!!



阿宅:「妳說一點都不辣,可是這超辣的耶?!」

老闆娘:「...   ......   .........   ..............   .................。」

好! 妳現在還要跟我玩,微笑不回應這招就是了啦!!

是你逼我發大絕的 ~ 『出來吧~阿宅MURMUR無限Repeat地獄!』 

阿宅:「啊~好辣啊...厚~好辣喔...哎~好辣耶......」

老闆娘:「好吃吧~哈哈哈哈哈.......!」

歐巴桑...妳...妳...妳應該是外星人吧??  我...我...,我回地球去好了......!!!







唉~撇開我的馬鈴薯湯辣翻天兼沒有馬鈴薯這兩點,

說句公道話,這間店的東西其實不錯吃,而且價格也相當公道啦!

歐巴桑,阿宅我可是以德報怨囉,下次拜託給我馬鈴薯吃啦!!!





吃飽喝足了就繼續逛吧! 東大門依舊是燈火通明、人聲鼎沸哪!





是的! 明明手錶就指到快午夜兩點的地方了,

可是...怎麼這裡的情況...,整個給我一種好像才下午兩點的感覺呢!







雖然阿宅不敢說自己很能逛,但我也從來不曾逛街逛到快睡著啊!!





這...這...這可是我頭一遭看見這小孩逛街逛到笑不出來、並進入放空狀態啊!!









現在是幾點了...四點? 五點? 還是六點......??

為什麼這些人都不回家的啦~我不想入這種境、隨這種俗啊!!!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啦!

哪個國家會有這種變態的營業時間啦!!

海報上還掛一個這麼大的鬧鐘咧! 擺明不給人睡就是啦!!!!!!











看完阿宅跟花猴第一天的行程後......,

大家心裡是不是想說...沒關係啦! 反正第一天嘛,之後應該就苦盡甘來啦!!

如果,你們真的是這麼想的,那阿宅只能說...,你們果然太天真、太可愛啦!

這,不但是第一天、也是第二天、也是第三天、也是第四天..........呀!!!!!







說到這裡,阿宅心裡不禁覺得......,

這...這...,這該不會是老天爺故意要懲罰我們夫妻倆的吧!

我要再一次鄭重的澄清啊!!

老天爺啊~冤有頭債有主!!!

小香真的真的不是我殺的啦!!!!!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