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知道大家都很好奇,看起來總是過得幸福歡樂的阿宅跟花猴,

當年到底是怎麼從相識、相戀,進而一路發展到步入婚姻的吧!

所以啦,今天這篇文章,阿宅就來幫大家解個惑,

聊聊我跟花猴那段很不羅曼蒂克的羅曼史吧!

不過話說先在前頭哦! 看完之後如果有覺得......

"啊 ~就這樣哦..." 或是 "厚 ~失望耶!" 這樣感想的朋友們,

請默默的放在心裡就好! 不需要留言告訴我啦!!

畢竟,你們要知道啊 ~! 

這篇文章,阿宅可是邊臉紅、邊彎腰撿雞皮疙瘩打完的耶!!



說起阿宅跟花猴認識的過程,其實一點都不浪漫,就跟很多平凡的情侶一樣,

我們當時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偶爾碰面會笑一下、點個頭,聊個兩句。

不過,阿宅記得,第一次瞧見花猴的時候,只覺得這女孩兒超 ~~怪的啦!!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或者是有看過這樣的人......。

美化過的說法是...,這女孩兒渾身散發出一股與眾不同的優雅氣質!

直白點來說的話,就是啊...,她很
"慢" !!

沒錯! 就是慢!!  慢到深處無怨尤的那種"慢" ~!!!

跟她相比之下,我們所有人好像都活在一個被快轉的世界裡一樣!

只見她,慢慢的搖頭晃腦...,慢慢的微笑...,而且走路走得慢也就算了......,

感覺她的腳根本就是懸空的吧! 

她是在飄嗎? 不! 她應該是在滑 ~!! 吼~~反正就是一個莫名的看不懂啦 ~!!!!!

那時,阿宅的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這女的怎麼啦? 她這麼愛演仙女,幹嘛不去電視台啊?!」




*PS:這張阿花天使是情境圖,不是我家花猴哦......


結果後來...,她還真的去了電視台上班......,

然後而且...,她還真的給我在網路上扮起了女神的角色來了耶!!

是不是、是不是! 你們看看,我不去擺攤算命,根本就是浪費人才嘛!

欸 ~大嬸! 你是有沒有要講重點啊!!

碎嘴一堆,還擺攤算命咧! 去菜市場擺攤賣魚啦你 ~!!!

好好好...,我去賣魚我去賣魚......,

不是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我接著講下去就是了嘛!



反正後來,隨著我們共事的時間久了,兩個人也開始比較熟了起來,

每每在茶水間碰見,也都會有一搭沒一搭的隨口聊聊,

而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對這個女孩兒的觀感漸漸有了一些改變......。

她雖然正,但對自己卻似乎不太有自信。

她雖然總是愛穿套裝裝成熟,但骨子裡卻好像蠻幼稚的。

她雖然話不多,但又總是面帶著微笑、認真的聽我說話。

我承認,那時我對眼前的這個女孩兒開始有了那麼一滴滴的好感了......。

但不幸的是...,過沒多久後,那間公司便因為出了些問題而結束了......。

而我和她,也只能認命的接受這個老天爺丟出來的梗,各奔東西去啦!



( 故事待續...... )





喵的死阿宅! 你又給我玩這招!!

你很愛續是不是?! 好! 我就把你扁到得去看中醫續骨!!!!!

呃...ㄏㄏ...,我...我說笑啦、說笑嘛...哈...,我繼續往下講就是啦!





結果呢,這一各奔東西,阿宅跟花猴再聯絡上大概也是N年後的事情了......。

那天晚上,閒來無事在網路上亂逛的阿宅,

晃著晃著,一個不經意,突然看見螢幕右下角跳出一個MSN小視窗,

沒錯,阿宅看見超久沒聯絡過的花猴上線了!

迅速的掃描過一次腦子裡的正妹資料庫之後,阿宅得出一個結論:

" 花猴 = 正妹 "

哈 ~那怎麼可以不聊一下呢!

這不聊還好,一聊便一見如故、欲罷不能、乾材烈火啊!!

於是呢,從那天起,只要上線有碰到,阿宅便會拉著花猴東扯西聊,

就這樣聊了一陣子之後的某一天......,

花猴突然跟阿宅提起,她,很愛吃大腸!

吃大腸?? 仙女吃大腸??? 這...這會不會太跳TONE啊!!!!!




*PS:花猴剛剛威脅我註明說...這是她人生中最胖時期的照片......


沒關係! 阿宅定律之一:
「正妹無敵,正妹吃什麼都是可愛的!!」

於是呢,阿宅立即很機靈的回說:

「我
"剛好"知道一間客家菜的大腸很好吃哦!!」

沒錯!! 阿宅定律之二


「正妹的要求,都是剛好;正妹住再遠,都有順路!」






結果呢...,就這樣,花猴便被阿宅用客家名菜「薑絲大腸」給吊上鉤啦!

說到這裡,我猛然想起!! 這幾年...我一直蒙受花猴一項不實指控啊!!!!!

「跟你們說哦,你們知道阿宅有多不浪漫嗎?! 

 第一次約會,他竟然帶我去吃客家菜!! 客家菜耶!!!!!

 還吃薑絲大腸咧! 好歹也該吃頓西餐吧,你們說是不是?!」

花猴小姐啊 ~! 當初不是妳自己說愛吃大腸,我才帶妳去吃的嗎?!!

喵的 ~! 為什麼妳後來逢人就編這個故事來酸我啊!!




好啦 ~反正那些都是後話了!

接下來的故事就是呢...,從那天後,阿宅跟花猴就跟一般的情侶一樣,

天天講電話、天天傳簡訊、天天一起上下班、天天一起約會去。

但是...,如果你們以為阿宅就這麼輕鬆的......,

僅僅靠著一盤薑絲大腸,便順利贏得花猴心,

那我只能說...,你們也太小看這個內心住著一個幼稚園大班女生的仙女了吧!!

至於...阿宅究竟是如何費盡千辛萬苦,最終方能成功的把花猴給娶進門呢 ~?





呃...我又累了...,後續的故事,我們就留待下回分解吧!!

死娘砲! 你一篇文章到底要玩幾次這個老梗啦!!

話不是這樣講的嘛...,就像我們人在那個...嗯嗯的時候,

也不可能呼嚕 ~~~就一次全出來嘛! 是不是、是不是...? 

總是得夾個幾下、分個幾段才會比較舒暢的嘛!

乖啦! 等我嘛...明天! 明天我保證,一定一口氣大完...把故事給全部講完啦!!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