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很年輕的時候開始,我就一直覺得對於男生而言,相較於衣服跟包包,
一雙好看又好搭的鞋不但更值得投資,而且對於整體的穿搭也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過大概是因為隨著自己年齡越來越大的緣故,
近兩年,我發現我的消費模式好像也開始有了ㄧ些改變。
像是以前只要覺得好看、特別、很炫或流行的鞋款,就會很想立刻把他打包帶回家,
至於質感、作工、好不好穿、走起來舒不舒服...跟"好不好看"比起來,這些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現在想想,我不禁會覺得...這難道是因為年輕的時候,腳比較耐磨兼耐操嗎??
好啦~無論原因到底是什麼,反正現在對我來說,雖然"好看"依舊是首要的條件,
不過如果整體的質感不是太好,然後穿起來又不舒服、不好走的話...那我應該也不會考慮囉!


那麼說到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美國品牌「Cole Haan」呢,
一開始會知道它,是因為在ㄧ些日本雜誌跟台灣的GQ都曾經看過,
另外像是日本的潮流教父藤原浩,也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過Cole Haan的鞋。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在台灣關於這個牌子的資訊真的很少,就算想買也找不到店可以試穿......。


ㄧ方面畢竟Cole Haan鞋的價格不算便宜,
另方面我覺得這也是男生跟女生在購物方面一個很大的差異,
沒有親手摸到、實際試穿過,只是光看看網路上的照片...這實在是很難買得下手啦~是不是!


不過還好前陣子,有一次陪我家小猴子去逛台北新光三越A4館的小香時,
剛好就在二樓逛到了Cole Haan的專櫃,而且還讓我買到一雙"哈"了很久的鞋呢!
OK~那麼我的戰利品等等後面再來分享,現在就先來簡單介紹一下Cole Haan這個牌子吧~


Cole Haan這個品牌,是在1928年由Trafton Cole和Eddie Haan創立,
品牌名便是取兩者的姓氏所組合而成,一開始是以販售手工男鞋為主,
後來在1988年被Nike併購,到2000年時,正式被授權使用Nike Air科技。





沒錯! 這個Air科技,正是Nike大量使用於運動鞋上的技術,
所以說我之所以會這麼迷這個品牌,其中最大的原因便是呢~
它不但擁有手工鞋的質感外型,而且穿起來就跟Nike的Air運動鞋一樣舒服囉!




不過要特別ㄧ提的是,Cole Haan這個品牌現在不僅僅只有出鞋子哦~
雖然它早期只做男鞋,但到後來不但延伸到男裝,最後甚至連像是女裝和包包也都有呢!







好啦~反正大概就這樣囉!
如果大家對Cole Haan這個牌子有興趣的話,就自己再去官網瞭解瞭解吧~


接下來,我就要來開始分享我的戰利品囉~
雖然底下這看起來好像只是很普通的牛皮紙袋,不過其實質感設計得還蠻不錯的哦!





紙盒旁邊這裡有我買的這雙鞋的系列名稱「LUNARGRAND WING TIP」
如果是對Nike慢跑鞋有研究或最近曾買過的朋友,應該都對"Lunargrand"這字眼不陌生吧!
而其實這次我買的這雙鞋,正是採用了Nike Lunargrand的Lunar Sole輕量化科技而設計出來的哦~




其實平常Nike的球鞋,我都是穿七號半的尺寸,
之所以這次會買到八號呢...完全就是因為那時已經沒有七號半的可以買啦~!!
櫃姐跟我說因為這系列的鞋,每個顏色跟尺寸差不多都只進口了兩三雙到台灣來,
所以幾乎是才剛到櫃上沒幾天就快被搶光了...說起來,其實我已經算是運氣好的了,
這款藍色配色的,不但七號半的早就賣光了,而且八號的...全省也只剩下這一雙而已呢!


這...我還能說什麼呢? 換句話說就是...如果錯過它,我今生就跟它無緣了是吧?!
唉~好吧...算了啦! 還好八號我穿起來也蠻合腳的,只是之後想買的朋友,我就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囉~




這雙的配色我很愛! 藍色麂皮的鞋身質感也很讚,
然後淺藍色、看起來一層一層有點像是彈簧的鞋底,
就是使用在新ㄧ代Nike慢跑鞋上的LUNARLON輕量化抗震鞋底。




除了鞋底很輕很Q、很好凹也很好走之外,
這雙鞋裡頭加上的這層帶點軟Q感的鞋墊,穿起來也是超舒服的啦!




然後還有鞋舌這個部分也設計得相當貼心,
摸起來有點像是加了層薄薄的軟墊的感覺,就算不穿襪子,走起路來也不會卡卡的。




牛津鞋的外型,加上慢跑鞋的鞋底,
除了好看也好穿,另外在ㄧ些小細節的部分也處理得蠻細緻的這樣




從鞋的後方看過去,就能很清楚的感受到這個像是加了彈簧的鞋底,穿起來ㄧ定很舒適囉




然後就像我說的,這雙看起來就是牛津鞋,但穿起來又像是慢跑鞋的WING TIP,
在搭配上其實也是相當實用的,無論是平常比較休閒的打扮,或甚至是穿著西裝時都很OK囉!




把它跟前陣子剛買的慢跑鞋擺在一起就更清楚啦~
兩雙同樣都是採用了LUNARLON鞋底,不過差別就在一雙是純慢跑鞋,另一雙卻是牛津鞋呢!




有沒有! 其實如果暫時先不看上面的鞋身的話...基本上這兩雙鞋的鞋底還真是有八、九分像耶XD




能把慢跑鞋的鞋底跟一雙休閒、正式兩相宜的牛津鞋結合得這麼"不奇怪",
甚至看起來還覺得頗搭軋又蠻好看的...說起來,這Cole Haan也算是相當厲害的牌子呢!




再來讓大家看仔細一點吧~
其實之前我就很愛新款Nike慢跑鞋的鞋底設計,
ㄧ截一截的很好凹,走或跑起來時,腳掌不僅更省力也更舒服。




而同樣的,在這雙Cole Haan LUNAGRAND WING TIP鞋底部分也使用了類似的設計囉!





好啦~那麼再讓大家從不同角度欣賞一下這雙我個人近期最愛的一雙牛津+慢跑鞋(?)吧





然後順便也來看一下如果不是搭配西裝時,配上比較休閒跟輕便些的裝扮的感覺吧!





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這雙鞋算是蠻百搭的囉~就算是平常穿牛仔褲時我也會拿來搭配,
反正藍色的配色加上麂皮牛津鞋的款式,無論是配上哪種裝扮似乎都不會有太過突兀的Fu啦!





而且重點是啊~這雙鞋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啦!
如果真要我說的話,這應該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穿過最好穿跟最舒服的一雙"非運動鞋"囉~





不過話說回來了,當初看雜誌時,我之所以會一眼就被它給吸引住,
其實正是因為它結合了牛津鞋的外觀跟慢跑鞋的舒適感嘛~哦! 還有它的配色也很亮啦





所以我一開始不就說過了嘛~對於男生而言,一雙好鞋絕對比昂貴的包包或衣服更值得入手啦!




OK~那麼今天好像也介紹得差不多了,
以上就是我近期新發現的愛牌,以及新入手的愛鞋一雙。


不過就像我前面有說過的,如果當時那位櫃姐沒騙我的話......
那麼...想實際試穿或入手的朋友可能就得碰碰運氣囉! 因為我也不確定台灣是不是還有貨啦~




好啦! 大概就是這樣啦~
不過你們看,其實我覺得這雙的其他配色看久了好像也不錯看耶!


呃...尤其是最右邊那雙黑色跟粉紅色配色的......
喂))))) 算了啦~我怎麼覺得自己最近好像...被我家那隻蜈蚣精給傳染啦~吼




那麼就這樣囉! 打完收工~~~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FB,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這個Cole Haan牌的鞋看起來真的蠻不賴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