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去住民宿對我跟小猴子來說,最主要的理由不是放鬆也並非享受,而是...拍照啦~!!
有時候想想,真的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我還是她有強迫症...拍照就拍照,幹嘛要這要麼挑景呀!


說到這,不禁就讓我懷念起當年剛開始幫小猴子拍照的時光來了呢!

猴:「最好是當年啦! 明明就沒兩年...講得一副好像歷史悠久的樣子咧~哼!」


對啦對啦! 反正我要表達的重點就是啊~
那時候無論是家裡、樓下巷弄、附近公園...就都可以拍得很開心啦!


哪像現在...兩個人成天輪流在那邊嫌東嫌西的,
要不就是嫌家裡拍膩了,沒就是嫌巷弄太亂太醜、公園又很無聊......
搞到最後,明明每次都想說好不容易可以到民宿去放鬆一下了,結果...卻根本都在忙著拍照嘛!


算了啦! 正所謂久病成良醫,既然都知道自己的強迫症是醫不好的了,
那也就只好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哦不! 應該是...就認命點拿起相機乖乖拍照啦~


好吧! 那麼說回到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民宿-「聖荷提渡假城堡」
之所以會專程跑到宜蘭來住他一晚,其實老實說...有點算是臨時起意的結果啦~




而且說真的,當時小猴子給我看網路上的照片時,
我對這邊其實並沒有抱什麼太大的期望,大概只是單純的想說...好吧! 反正就去拍拍看囉




出發前的期望值不是很高...那麼到了現場後呢?
嗯...仿歐式的小城堡...門口有羅馬柱,還有個小小的噴水池......
好吧,那我就一樣還是老實說吧! 其實還是覺得...也還好耶! 不過當天的天氣倒是蠻好的啦~




不過如果客觀點來說的話,其實這間「聖荷提」的C/P值還算是蠻OK的啦!
以我們住的那間"墨莉丹堤雙人房"來說,平日住一晚的房價兩千八,倒是頗實惠的囉




而且坦白說,之所以我會覺得這邊的景似乎沒有很優的原因呢......
其實就是因為沒多久前,我們才去住過位於它對街那間拍起來很美的「英格蘭小古堡」啦!


如果想要回顧一下之前的介紹的朋友,
可以點旁邊的連結過去看一看囉→好拍好吃好幸運。宜蘭兩天一夜這樣玩




所以我才說,我覺得這樣評斷這間「聖荷提」好像也有點不是很公平啦~
而且話又說回來了,就如我今天這篇文章的標題寫的..."意外的好拍,也意外的開心"。




沒錯! 雖然一開始我對它的期望真的不高,
不過後來卻發現...我們的房間拍起來真的很美!
而且縱使其他房間的風格和有點太過華麗的客廳不是我的菜,
但外頭的前後院,卻又意外的讓我跟小猴子當天邊拍邊玩得很開心這樣呢!





有沒有! 這間房間的光真的很讚啦~
不僅拍起來整個有種很夢幻唯美的Fu,而且光源相當充足,就算不開閃燈也很好拍囉




不過話說回來了,我們住的這間"墨莉丹堤雙人房"空間其實不大,
但大概是因為我家小猴子太愛這間房間,加上我也愛這裡的光所拍出來的效果。
所以即使拍起來確實有點憋手憋腳的...可我們還是硬在這房間裡拍了好幾套穿搭啦~XDD





是不是! 拍完一套又一套的...就說了我們兩個真的是拍到整個有種捨不得走出這房間的感覺啦





然後大概是因為一不小心拍得太開心的緣故吧!
r結果後來回到家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
喂)))) 怎麼光是在這張床上,照片就拍了一大堆啊! 哈哈哈~XDDD




對了! 我差點就忘記要特別聲明一點了,就是呢~
今天這篇文章與其說是要介紹民宿,其實倒不如說是我家小猴子的寫真集更貼切啦




不過我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畢竟不只我,就連小猴子也很喜歡這次拍出來的照片啊~
所以就這樣吧! 大家就乾脆把這篇文章當作是小猴子的寫真攝影特輯來看囉~OK?!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 就像我說的一樣...還真的是光在這張床上,就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了呢XD





不過說認真的,這組照片我個人還真的是蠻愛的耶! 除了前面說過的光很讚之外,
再配合上我家小猴子的表情跟笑容也都相當自然,整個看起來就有種很舒服的Fu這樣啦~






有沒有! 整個根本就是笑開了嘛~你們瞧瞧這小孩,還真的是越拍就笑得越開心了耶~





呼~好啦! 房間總算是拍完了,接著就到外面的娛樂區(咦?)稍微拍一下吧~
是啊! 要不咧...擺了撞球檯的區域不是娛樂區,沒你說...難道這裡會式餐廳嗎??
欸?! 咦咦咦...這...撞球檯的後方的那個區域...還真的是招待房客喝下午茶的餐廳區耶~哈哈哈XD




好好好~別鬧了好不好! 
雖然我說過這裡的室內公共區域的裝潢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事情就是那麼剛好...偏偏小猴子這套穿搭就跟這座撞球檯相當的搭~
於是所以呢...欸! 小姐,快幫忙計個分啊~還給我在那邊放空擺Pose咧...不要混囉妳!!





嗯...打完撞球之後...咦?! 不是啦...反正你們知道我的意思嘛~是不是!
對對對! 我的意思就是...趁著天氣這麼好,天空難得這麼藍,趕緊出來外頭拍拍照囉~




我說...前院的這座噴水池雖然小小的,
不過搭著後頭的歐式樓房跟藍天一起拍起來,其實也是蠻有味道的啦~!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真正的重點還是跟心情有關啦!
畢竟拍照就是這樣囉~心情好,笑容自然就會更美,然後拍出來的照片當然也就更好看囉





底下這幾根就是文章一開始曾提到過的羅馬柱們......
嗯...我覺得...白色的柱子,配上藍藍的天...至少顏色還蠻搭的囉。




從小小噴水池這個角度望過去,剛好就可以看見對街那間「英格蘭小古堡」呢




OK~那麼最後的重頭戲,咳咳...也可以說是今天的壓軸總算登場了啦!!!
沒錯! 相信就算是沒到現場去看過馬戲團表演的朋友,一定至少也看過卡通或電視裡演過吧~


嗯...話說這橋段,通常應該都是出現在熱場時間的對吧?
雖然說這表演少了點緊張刺激的驚喜感,不過卻是我個人相當偏好的逗趣橋段呢!


蛤? 什麼?? 都講成這樣了...你們還猜不到這表演的名稱?!
厚~阿不就是那個...小猴子騎單車繞圈圈嘛! 馴獸師? 你問說那馴獸師在哪?!
馴獸師是沒有啦~不過"馴猴師"倒是有一個,就是本人在下我啊! 繞圈~快! 再快一點!!











猴:「我老公...你今天寫文章寫得很嗨后?!!
     一下說我是撞球計分妹,現在又說我是馬戲團小猴...你是不是皮在癢啦!!!」


呃...你看看你看看~哪來這麼可愛的小猴子啊!
我太太,我說真的哦~妳穿這樣看起來好像年輕了十歲耶! 而且整個感覺還超顯瘦的,真的!!!





是不是! 一整個就是青春洋溢呀~
不過說真的,我們兩個那天在後院這邊還真是玩得很開心耶!
我只能說,真的是難得又好拍、又好玩,然後...而且...還有馬戲團表演可以看呢~哈哈哈哈哈XDDD





好啦! 為了不讓大家說我這篇文章都在亂亂寫旁白,
所以呢...你們看底下這張照片,是不是真的很有女高中生的Fu呀! 真的很可愛啊~是不是




欸...嗯...呃...不過...看來看去...我還是覺得呢......
就真的還是底下這組照片比較好笑(誤)...逗趣(又誤)...歡樂啊~你們憑良心說是不是是不是嘛~







咳咳...好! 那我看今天就先寫到這邊好了,
我總覺得如果再這樣玩下去...等等應該真的會有人左勾拳+上鉤拳+飛踢我......


所以呢...差不多就這樣啦!
然後民宿資訊整理在底下,有興趣的朋友再參考看看囉~收工!!


聖荷提渡假城堡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大吉東路33巷1弄13號
電話:0918-163-665
官網:點這邊




對了,順便再提醒大家,尤其是住在高雄的朋友們一下!
如果想參加簽書會的話,別忘了11/25(日)要來高雄夢時代找我跟小猴子玩耍啦~
記得蛤~是誠品書局 高雄夢時代店,然後會場位置則是在夢時代購物中心3樓書區舞台哦!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臉書的連結,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小猴子騎腳踏車繞圈圈真的很有馬戲團Fu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