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上學時,大家總愛把"夏日炎炎正好眠"這句話掛在嘴邊。
不過你們知道嗎? 其實阿宅一直覺得這句話...真的很有問題耶!


沒錯啦~夏天的烈陽...確實是會把人給曬到昏昏欲睡。
但是...那冬天咧?! 裹上厚厚的毛衣跟大外套禦寒的結果,
往往就是...外冷內熱、暖呼呼的得更好睡啊~!!!


然後如果再講到...氣候怡人的春天、涼爽舒適的秋天,
這...氣候這麼舒服,你們說...這豈不是更讓人不想睡都不行啦!


所以,話說回來了...這一年四季,
到底什麼時候才是不適合昏睡的日子啊?!
這樣想想...突然就覺得,宅猴最近之所以會成天昏昏欲睡......
根本不能怪我們嘛! 這是人性、是人性哪~!!


猴:「對啊對啊~都是天氣害的啦!
    誰叫每季各有每季的好睡點~我老公! 你說得對極了!!」

「喂! 我說你們夫妻倆給我差不多一點哦!!
 明明就是自己懶,還在那邊一個扯一堆、一個夫唱婦隨,
 而且...這些東西,到底跟你今天的標題有什麼關係啊?!!」


嗯...當然有啊! 就前幾天嘛~我們兩個一不小心......
又雙雙很有默契的...望著各自的電腦,進入坐禪狀態。
結果突然間,阿猴仔就丟了一個問題過來:

「欸~我老公! 我問你哦......
 如果下輩子可以自己選的話,你會想當什麼動物啊?!」


「那...我要當蠻頭!!」

猴:「所以...你想當喵咪哦?」

宅:「不是! 我是想當蠻頭!!!」

猴:「蠻頭就是喵咪啊! 所以你就是想當喵咪啊!!」

蠻頭不是喵咪! 蠻頭象徵的是...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蠻橫嬌縱、宇宙無敵好命的大爺啊!」


猴:「那我也要當蠻頭!」

宅:「不行! 蠻頭只有一隻!! 妳是我老婆,所以妳只可以當蛋糕!!!」

猴:「后~我不管啦! 我就是要當蠻頭我就是要當蠻頭啦~!!」

宅:「嗯...那好吧! 蠻頭給你當!!
    不過...妳只能當一隻沒有僕人阿宅的蠻頭,這樣妳就要自己清貓沙、
    自己出門工作賺飼料錢,搞不好...還會流落街頭弄得混身髒兮兮哦!!」




猴:「那...我不要當蠻頭了...我要當熊貓
    熊貓...也是每天只要負責吃跟玩跟翻滾就好了!」

宅:「不行! 妳太瘦了,妳一點都不像熊貓!!」

猴:「那...我要當海豚! 海豚很聰明又很優雅,整個就是我!!」

宅:「海豚...也不行!! 
    妳太懶惰了,這樣妳一定會罷工,然後海洋公園生意就會變很差。
    妳當懶猴好了,懶猴整天都慢吞吞的...根本就是妳的翻版啊~!!!」


猴:「人家不要當懶猴啦~懶猴一點都不可愛啊! 你不要欺負我啦!!」

「不會啊~頭上再戴朵花就很可愛啦!
    而且這樣,妳就成了名正言順的...啦! OK的~是不是 XDD」


呃...是說這段對話,怎麼越寫越像小學生在拌嘴啊!
是的! 大家不要懷疑!! 我家太太...平時私底下就是這麼幼稚,
至於阿宅我呢...咳咳~我當然就單純的只是...捨命陪妻子啊!!


你們懂的嘛~其實阿宅我就跟幼稚園老師沒兩樣啊!
難不成你們會以為...我就連在面對小朋友的家長時,
也會全程口操娃娃音、忝不知恥的以疊字跟他們溝通嗎?!


「好~那我問你,臭阿宅,你到底最想當什麼動物咧?!」

宅:「我哦~當然是阿牛呀!! 我說...阿猴真的傻傻搞不清楚啦~
蠻頭能欺負的只有我跟阿猴,而阿牛呢...你看他左咬蛋糕、右踹蠻頭,
我不陪他玩,他就拿鳥籠砸我,花猴念他兩句,他就噴臭氣薰她......。
你們說,真正位於我們家食物鏈最上層的...不是這個小流氓是誰啊?!」





猴:「臭阿宅~你還敢說自己不幼稚! 
    明明最幼稚的就是你啦! 哼~不理你,我決定了...我要當浣熊!!」

宅:「浣熊...為什麼...妳突然又變成浣熊啦??」

猴:「算命的說的啊! 他說我前輩子是獨角獸旁邊的小精靈
    再前輩子是浣熊,我喜歡胖嘟嘟的浣熊,所以我要當浣熊!!」

宅:「#%^$&!#$...別等下輩子啦~等我有錢...我幫你蓋間ABC猴園啦!」








老師說:看完要按推,才是乖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