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阿宅跟花猴還在巴里島...
"硬要假裝"忘卻一切世俗煩憂與工作時,
其實我們倆個心裡就已經很明白...在台灣等著我們的,
是一樁接著一樁...無止無盡的工作。


原本,我們還天真的想著...:「沒關係啦~反正在巴里島的這五天,
我們就卯起來當個廢人,什麼都不想、什麼都別管,反正等休息夠了、
充飽電,回到台灣...自然就又是一尾活龍,工作嘎嘎叫啦!!」


是不是~就說了我們倆夫妻,一向就是這麼樂天、天真又浪漫嘛!
而且...阿宅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只有去過八里,根本沒到過巴里島啊......。
沒人跟我說過,我又怎麼會知道...原來巴里島的「慢活」是會讓人上癮的!


而且更慘的是...花猴兒在打包行李時,
可能一不小心...就把好幾個月份的「慵懶」給順便裝箱帶回台灣來了!


於是呢...明明想說一回到台灣,
就要打起精神,開始拼命趕進度、掃工作的宅猴夫妻,
不知怎麼的...就是完全提不起勁來工作啊~!!!


前兩天,阿宅還坐在電腦前面苦思著...是不是因為換季天氣大變,
導致我嚴重過敏...所以才會整天病懨懨、無力又無心工作;
結果一撇過頭去,猛然瞧見我家太太...竟然也正對著螢幕放空了好久......。


宅:「我太太!! 妳在幹嘛啊?!!」

猴:「啊!! 我剛剛好像不自覺放空了好久......。」

宅:「難道...妳也跟我一樣,鼻子嚴重過敏了嗎?!」

猴:「拜託~我健康寶寶耶!我又不像你是爛鼻子!!」

宅:「不是換季造成的過敏...所以說......」

宅猴異口同聲:「是巴里島~!!!!!」



沒錯!!就是巴里島啊!!!
原來導致我們兩個最近懶散成這副鬼樣子的原兇就是......

巴里島的慵懶病毒啊!!!!!



臭猴子!!你打包一堆戰利品跟扮手禮回來就算了,
沒事幹嘛順手把當地人的慵懶也裝進行李箱啦~吼!!!
難怪...我自從巴里島歸國後,
就以為自己得到了"一坐到電腦前面就想睡覺的病"


猴:「我也沒比你好到哪裡去啊! 
    我還以為自己得了..."一下床就開始發呆的病"啊!!」


「喂~!! 我說你們這兩個幼稚鬼,給我差不多一點哦!!!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好吃懶做,牽拖到巴里島去幹嘛啊?!!!」


「不不不~我說躁鬱嬸,這就是你不懂啦~!!
 真的是因為...阿猴不小心把巴里島的慵懶,打包回來的關係啦! 
 沒你看啊~連我家蠻頭也被傳染到啦!是不是是不是~?!!」




真的啦~別說我們夫妻倆沒有警告你們大家哦!
去巴里島爽之前啊......,
要不就要先確定回國一個月內,都能盡情放空不用工作。


沒就是...打包行李回國時,請切記......
別像阿猴一樣,傻傻的順手將巴里島的慵懶也給裝箱帶回家啦!!!





【阿宅說】:
 
 一直想試著寫寫一些日記式的短文,
 以便即時記錄一些...發生在我們夫妻生活裡的大小事。
 

 今天這篇文章算是一個開始,
 往後應該三不五時便會穿插寫個幾篇。
 所以~看完今天的文章,希望大家也能不吝給個意見哦








老師說:看完要按推,才是乖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