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宅跟阿猴這趟"任意門"之旅,總算是來到了最後一個目的地啦~
坦白說,在這次出發前往日月潭之前,原本我們真的只有打算來日月潭而已。


但是...嗯~沒錯! 阿宅我就是被這個"但是"給搞慘的啊~
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小猴子算",
誰能料得到...就因為網友無心的一句「阿你們是有任意門哦?!」
就此便開啟了小猴子的靈光之門,同時也讓阿宅莫名其妙的成了小猴子的任意門。


好啦~其實當任意門也沒什麼不好嘛!
雖然"順道"多跑了好幾個地方,不過這樣一路又拍又逛的,也算是相當充實啦~


而且重點中的重點就是啊~
最後...最後阿宅還是成功的把小猴子給拐來"偉大的航道"啦~后后后~~!!!!!



酷不酷?! 帥不帥?!! 整個是不是超熱血的啊~哈哈哈哈哈XDD
偉大的航道! 是偉大的航道耶! 阿宅我總算來到偉大的航道啦啦啦~!!!


不過...老實說...其實在這次出發前,
小猴子根本完全不知道阿宅我有打算"順道"繞來偉大的航道啦XD


欸欸欸! 話說這也不能怪我嘛~
誰叫...任意門是我的耶(誤)車是我在開的呢~
是不是! 既然都大老遠跑來日月潭了,
那麼...順便過來「九族文化村」晃晃,也是很應該的啊~是吧是吧!




有沒有! 你們瞧瞧這歐式庭園是多麼的美麗呀~
阿猴! 我沒有騙你呀~是吧! 妳看妳看...整個人彷彿就置身歐洲一樣呢~帥啦




雖然當天的天空不時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也大概因為是非假日+下雨天的關係,
所以這天的遊客並不多,然後剛好也可以讓我們好好拍拍照囉!




是不是~阿宅真的沒唬爛吧!
就說了這邊真的很適合拍穿搭的嘛!
真的...真的啦~阿宅我真的不是專程來看海賊王的...真的不是啦!






有沒有! 你們瞧瞧我拍照拍得有多認真呀~
就說了嘛...人家阿宅我是"專程"來幫我太太拍穿搭,
然後...順便...對! 想說..."順便"也小逛那麼一下海賊王嘛...真的!!




不過說正經的,九族文化村這邊這個歐式庭園造景,拍起來還真的是蠻美的耶




而且感覺從每個不同的角度望過去,
都能很隨手一抓、就抓到美美的layout,真的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哦




這座很歐式的噴水池造景,感覺真的還蠻氣派的呢!
而且其中的一些雕像,整個就很有那種歐陸神話的fu,自然也是個拍照取景的好選擇囉!






有沒有! 拍起來是不是還蠻美的呀
而且你們自己摸著良心說說看,阿宅我是不是很盡責!
在探望海賊王的夥伴們之餘,我還是沒忘了認真幫我太太拍些美美的穿搭照啊XD




一開始我跟阿猴兩隻貪吃鬼,
遠遠的望過去~還以為這邊是間每是餐廳之類的呢!
結果後來看到小火車不斷的繞過來、繞過去後才知道,
哦哦~原來這間看起來相當可愛的小屋,其實是火車站啦~哈哈XDD




噗噗~嘰岔嘰岔~~來了來了! 就是這個小火車囉~是不是相當可愛啊




我太太我太太~快快快! 火車來了,妳趕緊站過去旁邊,我幫妳拍個三連拍啦~








有沒有,這邊真的超有歐洲庭園fu的吧!
如果只光看照片不說的話,是不是會以為我們真的跑到國外去度假啦




"喂喂喂! 阿宅阿宅,夠了啦夠了啦~
 差不多該介紹"偉大的航道"跟"海賊王"了吧?!!"

咳咳...好好好....大家別急...別急嘛......
正所謂"好酒沉甕底,好戲要壓軸"呀! 來來來~我們先來看點別的嘛




嗯嗯~沒錯沒錯! 你們看看這九族文化村這邊,還有個小小的遊樂場耶!
不過說到底下這個海盜船,當天可是有個讓阿宅我整個很錯愕的小插曲呢




猴:「我老公~海盜船海盜船耶~~我要玩我要玩! 陪人家上去玩嘛
宅:「呃...那個...沒妳玩就好啦...我...我...我在底下幫你拍照嘛~好不好?」

猴:「后! 不管不管啦~陪人家上去玩沒人家上去玩啦~快啦快啦~
宅:「欸...這個嘛...可是如果我也上去玩的話...就沒人可以幫妳拍照啦......」

猴:「吼! 妳到底要不要陪人家玩啦! 囉哩八唆的,快點啦你
宅:「我...我真的不是不敢玩啦...我要拍照...要幫妳拍照嘛...真的啦~」




於是...一個人坐完了海盜船的小猴子...生氣了(驚)?!!
你們看看這隻幼稚猴啦...氣到嘴巴都鼓起來了耶~幼稚...怎麼會這麼幼稚啦妳XDD




妳這樣不行...這樣不行啦~
哪有人坐在夢幻的旋轉木馬上還嘟嘟嘴、氣呼呼的,
不要生氣了嘛小猴子...坐旋轉木馬,就是要開心的笑才對呀~是不是




有啦有啦~這小猴子騎白馬+放雙手自拍照有笑...有在笑了啦XD




原本阿宅還以為...小猴子說生氣,是在跟阿宅鬧著玩的。
結果後來我才發現...是真的! 她是真的因為我不陪她玩海盜船在生氣耶(?!!)
怎麼會...怎麼會...這麼幼稚呀~阿...阿我就...坐海盜船真的會暈船嘛! 真的啦~




"海賊王~海賊王~海賊王~~ 
 臭阿宅你別再拖戲了啦! 趕快介紹海賊王啦~吼!!!"

好啦好啦! 海賊王就海賊王嘛! 
來來來~要不先來跟你們介紹一下...海賊王的餐點好啦




香吉士~!!!!!

喂喂喂~小猴子! 我說...妳不要跑去靠香吉士那麼近啦!
后~妳沒在看海賊王都搞不清楚狀況耶...他很色...香吉士他...超色的耶耶耶~




你們看你們看! 這海報上的餐點是不是都超帥氣的啊~
結果...結果我們太晚才來到這裡...沒有供餐...這邊已經沒有供餐了啦~




唉~算了啦...雖然已經沒有供餐了,不過進去逛一逛、拍拍照總行吧!




魯夫~~草帽蛋包飯! 我要吃我要吃! 
要不來個"給我雞腿"感覺也超熱血的啊啊啊~!!!




帥氣! 索隆最帥氣了啦!!
后~好難選...索隆三刀流套餐感覺也超帥的耶~這樣真的很難選耶!

猴:「選...選你個大頭鬼啦~笨蛋!
     阿你走進來之前,不是就知道已經停止供餐了,還選什麼選啦笨阿宅!」




對后~已經...已經停止供餐了......

老天爺呀~你為什麼這麼淘氣! 為什麼要跟我開如此的玩笑呢!!
我要點餐...我想要點餐呀~香吉士! 給我一份愛的料理吧~我想吃...我好想吃啊~




喬巴...喂喂喂~怎麼可以吃喬巴的帽子咧~
什麼? 它是蛋糕?! 而且還有梅利號冰淇淋......
我...我沒有口福...我...我對不起你呀喬巴~我來遲了...誰要我自己來遲了呀~!!




好吧! 那麼看到這邊,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過癮啦~
蛤? 什麼?? 沒有?! 是哦...那要不再讓你們看一些不一樣的好了!


公仔的典藏館之類的吧這邊,嗯嗯...反正就走走看看這樣啦~好像還好耶這邊。




要不...再走進來對面的商店街這邊瞧瞧好啦~




既然都說了是專賣海賊王商品的商店街,
那麼...這邊應該會有不少寶可以挖吧我想......。




嗯...滿滿一櫃子的玩具公仔,不過...怎麼好像才...只有兩款啊~




然後這邊還有一些鎖在玻璃櫃裡展示用的大隻帥氣公仔,
王下七五海、魯夫他哥艾斯、海軍上將們...不過,這些都只是展示用的而已(?!)




魯夫跟艾斯,這個是什麼...公仔還是拼圖...我也搞不懂囉!




海賊王的漫畫單行本跟一些有的沒的拼圖......
是說...這些東西感覺都很不特別耶~怎麼逛了半天,好像都還沒看見想買的咧!




而除了以上那些感覺沒有很特別的商品之外,
另外就是還有一些海賊王的T恤囉~不過...這些T恤感覺好像也還好而已耶






然後...就...逛完了?!!
對...對啊! 阿這商店街,真的就只有這樣而已嘛~




從頭到尾,好像逛不到十分鐘就逛完啦~
而且結果啊...跟進去之前一樣耶! 阿宅依舊還是兩手空空的就走出來啦!




那麼...看到這邊,大家過足了海賊隱了沒啊~??
蛤? 什麼?? 沒有?! 是哦...那...沒這樣子好了啦~


由於今天的篇幅已經夠長啦~而且為了替大家的靈魂之窗著想,
所以阿宅我就勉為其難、辛苦點,再多寫一篇滿滿都是海賊王的下集好啦~

"最好是勉為其難,最好是很辛苦啦臭阿宅!
 想拖戲就直接說...少在這邊543的耍無奈啦~還給我分上、下集咧~吼!!!"


呵呵...別這樣嘛~別急別急...耐心點...耐心點嘛!
很快啦~真的啦! 這兩天阿宅就會接著把下集給PO上來囉~好不好


來來來~那麼最後,身為海賊王同好的朋友們,
就讓我們一起來! 用力把我們的精神口號給喊出來吧~

我要成為海賊王的啦啦啦啦啦~后后后~~!!!!!










覺得整個看得不是很過癮的,就按個推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