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打從前陣子以來,宅猴夫妻倆幾乎天天忙到沒時間睡覺......。

好不容易,總算是...撐到上禮拜天的最後一場簽書會結束了,

阿宅跟花猴也終於可以暫時喘一口氣,小小休息一下啦!

所以今天...就帶大家來去好久不見的淡水,走走、吃吃兼拍拍照吧!!



一說到淡水,大家的腦袋裡...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呢?

是的沒錯~ 當然就是那名聞遐邇的... 阿給跟魚丸啦~!!

但是啊..."淡水阿給"百百家,究竟哪一家才是真正的道地老店呢?!

呃...說真的,阿宅也不敢打包票啦!

不過,從以前吃到現在,阿宅每到淡水必吃的就是底下這一間囉!!




反正到了淡水老街,每間阿給或魚丸店......

一定都自稱自己才是...正宗老店啦!!

所以對阿宅來說呢...管他哪間才是正宗,覺得好吃就對啦!!




呃...大家看得出來,阿宅我真的餓翻了吧~ 點一堆耶我 XDD




他們家的阿給,阿宅個人真的覺得不錯吃啦!!




裡頭的餡料又多又實在、搭上那紅通通的甜辣醬...一個字...讚啦~!!




坦白說...這間的魚丸湯,阿宅就不推囉......。

真正好吃的...不是這一間啦~ 只是...阿宅真的餓到沒力氣走路了.......

所以就...將就點、吃一下好囉!






炒麵...這個也是因為我真的太餓了,所以才點來吃的啦!

味道嘛...就...炒麵的味道嘛...普普通通可以入口啦!!




是不是...大家都是 "老牌""幾十年老店" 的在喊哪~!!




不過阿宅真正大推的魚丸店,則是在這條老街裡的哦!




是的~ 說到要吃淡水魚丸,阿宅絕對大力推這間啊~!!

外縣市的朋友們,有機會來淡水...記得一定要來吃吃看這間的魚丸哦!




除了阿給跟魚丸之外呢,

每次來到淡水,阿宅幾乎都會買來吃的還有這個...一大串的烤魷魚啊~!!




每一間的味道...其實都不會差太多啦~!!

基本上,阿宅都是隨興挑一間就買來吃囉!




走著走著...我家花猴兒又餓囉......。

好吧~ 那我們就再買個現炸的大花枝來吃吃吧!!




這邊有一堆梅子、咖哩、胡椒粉可以加進去調味哦!




香香嫩嫩又QQ的,還不錯吃耶 ^___^






另外兩樣名聞全台灣的淡水名產..."阿婆鐵蛋" "魚酥"

說真的...這兩樣,其實阿宅跟花猴就沒那麼愛吃了,

所以...就別問我們,哪間賣的比較好吃啦囉......。




吃的東西都介紹得差不多了......,

接著,我們就再來逛逛淡水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吧!




話說...淡水有三多,小吃、素描、街頭藝人都很多!!




來到這邊,大家可以放慢一下自己的腳步......

吃吃小吃、聽聽音樂、看看表演,

有空的話...畫張素描帶回家做紀念也不錯哦!!




不過...說真的,這個阿宅我就比較不懂了......

阿不就是...普通的套圈圈...,什麼"神奇套圈圈"啦!!

老闆...你最好是給我說清楚...你的套圈圈,到底是神奇在那裡哦?!!




你們大家看看啦~

這個三八花猴,在人家攤子前面...整個就給她玩開了耶~ 吼!!






來到淡水,除了走走逛逛跟吃吃之外,

不能少的...當然就是要拍些好看的照片回家做紀念囉!

來~ 接下來就跟著宅猴夫妻,來去淡水拍拍照吧






坦白說,阿宅覺得...淡水的夕陽,拍起來真的很有 FU呢!

所以這次擺上來的,裡頭大多都是接近夕陽時分的相片,

接下來,大家就直接賞圖,阿宅我便廢話不多說囉








阿宅我個人...還蠻愛這次幫花猴兒拍的這一系列相片哦!

整體的光影呈現,感覺是不是...還蠻有質感的呢 ^__^










下面這幾張,則是花猴幫阿宅拍的,

我說...,這小孩...感覺最近拍照技術也進步很多耶!!








再來放幾張...阿宅這次拍得還算滿意的相片好了!

老實說,這次真的拍了不少我個人還蠻喜歡的相片耶~ 

至於沒擺上來的,就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再去阿宅相簿裡瞧瞧囉












以上,就是宅猴夫妻這次偷得浮生半日閒的......

走走、吃吃兼拍拍的淡水半日遊全記錄。

最後呢...,就由我家的三八花猴來向大家說聲:

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空要到淡水走走哦~ !!!









喜歡這篇文章,請動動手指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