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展覽,
其實早在八月份的時候,阿宅就已經一直跟小猴子嚷嚷著說要去看了耶!


好吧! 不過就在我一直忙、一直忙......
而阿猴一直喝下午茶、一直喝下午茶(?!)的結果下,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一周又拖過一周的~
一直拖到了上個禮拜六,小猴子才終於良心發現的對我說:

猴:「好啦好啦~陪你去看就是了嘛! 很愛唉唉叫耶你
宅:「后! 妳怎麼這麼興致缺缺的啦~
     手塚治虫耶! 漫畫家之神耶! 原子小金剛耶耶耶!」

猴:「因為我跟手塚治虫不熟,然後跟小金剛也不熟啦~幼稚鬼
宅:「拜...拜託好不好! 才不只原子小金剛咧!
     還有怪醫黑傑克、小白獅王、寶馬王子、三眼童子...一大堆耶!」

猴:「蛤? 什麼? 他們是誰? 怎麼沒一個我認識的啊!」
宅:「妳...妳...妳這小猴子...到底有沒有童年啊妳~吼!」

猴:「你才沒有童年咧! 那些都是你"那個年代"的好嘛!」
宅:「什...什麼我"這個年代"啦~沒...要不妳小時候都看什麼啊?!」

猴:「瓊瑤啊~! 我從小學開始,就是一路看著瓊瑤長大的耶
宅:「瓊...瓊...瓊瑤?! 好...算了...當我剛剛什麼都沒說好了......。」


呃...對呀...雖然上禮拜六,台北的天空整天都不斷飄著綿綿細雨,
不過你們瞧瞧,這中正紀念堂還是擠了這麼多人、大排長龍等著進場呢!




嘿嘿嘿! 是不是~才剛走到售票亭這邊,馬上整個兒時的記憶就通通都湧現啦~




快快快~買好票、去排隊,等等就可以進來去重溫兒時回憶啦~




雖然阿宅我不太懂,究竟為什麼這個展覽要辦在中正紀念堂?
不過如果單單只光看這一區的話...嗯嗯~其實還是布置得還蠻有fu的啦~!


是不是! 原來小金剛只有130公分高哦? 你這個矮冬瓜~哈哈哈哈哈XD




咻~碰~!! 衝出來了! 原子小金剛衝出來了~一整個就是帥氣呀




然後排了一會兒的隊之後,
一踏進會場,等著迎接我們的自然就是~繽紛歡樂的卡通世界啦~




是不是~雖然裡頭整個就是人超多又超擠的,
不過,沒錯! 你們看看,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嘛好歡樂、好開心的啦~
我就說了嘛! 誰沒有童年呀~是不是! 阿猴,妳看看人家,多學著點啊~懂不懂XD




不過說真的,在還沒來這邊之前,
我真的都忘了...原來手塚治虫大師曾經創作出這麼多家喻戶曉的人物呢!


是啊~你們看看,除了大家記憶猶新的原子小金剛跟怪醫黑傑克之外,
還有森林大帝裡的小白獅王、寶馬王子、火之鳥、三眼童子...真的真的超多的啦~!




而且小猴子說...大師是我"那個年代"的,
其實這句話根本就是錯的...根本就是小看了人家大師啦~
拜託好不好~我說人家手塚治虫大師,
可是早在阿宅我出生的將近三十年前,就已經開始畫漫畫了耶!




底下這個是重現版的手塚大師工作室,
400多部的漫畫,就是從這創作出來的,看了真的會讓人有股莫名的感動呢~




帥! 就是一個字,帥啦~是不是!
想當年,阿宅在看怪醫黑傑克的時候,
雖然裡頭一堆字都不認得、劇情也看不太懂,不過...卻還是看得津津有味呢XD




通過了入口的展區之後,接著的是不能拍照的手稿展示區。
然後再來便是底下這個最好玩,同時人也最多最擠的漫畫情境模擬區




看到這位胖嘟嘟的博士,大家應該都猜得到接下來要登場的是誰了吧




吼吼吼~沒錯沒錯! 當然就是兼具可愛與帥氣+舉世聞名的原子小金剛要登場啦~~!!!




有沒有! 在睡覺! 原子小金剛乖乖的在睡覺耶!
阿猴! 快! 你趕快進去親他一下,他就會醒過來囉~

猴:「真的假的~所以小金剛其實跟睡美人一樣囉!
     是真的嗎? 所以...你沒騙我? 人家真的可以進去親他??」




哈哈哈~傻瓜,妳還給我當真哦!
人家小金剛是在充電啦! 后~最好妳還真的給我跑進去親他咧XD


不過話說回來了,這整個場景跟小金剛都做得超讚的啦~
栩栩如生,一整個就是栩栩如生啊~感覺原子小金剛好像等等就真的會動起來呢




可愛的原子小金剛他妹~有沒有! 拍起來真的超有fu的啦~對吧對吧




耶耶耶~阿宅最愛的小白獅王在愉悅的奔跑耶~~
我整個都忘記了...原來森林大帝也是手塚治虫大師的作品之一呢!
記得小時候,我真的超喜歡這部卡通的啦~你們說,小白獅王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好吧! 雖然小猴子跟小白獅王也不熟,
不過...看在他這麼可愛的份上,拍拍照也是OK的啦~是不是




再來一張! 是不是是不是~小白獅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這個也是超懷念的啦~對不對!
三眼童子耶耶耶~我說手塚治虫大師還真是創作出超多超紅的漫畫人物耶!




好啦~我知道可能有蠻多人都跟三眼童子不太熟的囉!
不過阿宅記得我小時候,還真的有看過這部三眼童子的漫畫呢~
雖然那時候字都看不懂,不過光是看圖倒也讓小阿宅看得相當開心耶!




日本的第一部少女漫畫~寶馬王子。
是不是很神! 原來第一部少女漫畫不是女生畫的,竟然也是手塚大師創作出來的呢!




好啦! 這個總該很適合妳了吧~小猴子XD
既bling bling又相當阿花的,一整個就是你的style呀~阿猴!




你們看你們看~這場景是不是超帥的呀!
怪醫黑傑克! 是經典中的經典~怪醫黑傑克耶!
如果可以的話...阿宅真的好想跳進去抱抱這位兒時的偶像啦~




然後黑傑克可愛的小助理,
同樣也做得相當的傳神,簡直就像是從卡通裡走出來的一樣呢!




有幸能跟兒時的偶像合影留念,這機會真的是太難得啦~是不是




除了一些布置得相當精美的漫畫&卡通場景之外,
現場也放置了很多又大又可愛的玩偶,反正基本上就是一直拍、拍不停這樣啦XD




然後另外也陳列、展示了很多相關的紀念商品跟玩具公仔之類的。




底下這隻小學生裝扮的原子小金剛超Q的啦~
我想要...我好想要...呃...你們看! 
他雙手張開開的...是不是...是不是想叫阿宅帶他回家的意思啊~




這隻我也超喜歡的啦~衝出來了! 喂喂喂~小金剛他妹,妳是要衝去哪裡呀~~?!




后~小猴子! 人家不想理妳啦! 妳是在旁邊湊什麼熱鬧呀傻瓜~哈哈哈XDD




咦咦咦? 這什麼?? 原來這現場還有真人版的原子小金剛他妹哦?!




我太太我太太~妳趕緊過去跟她合照啊! 老公我幫妳拍~快!

猴:「不要啦...人家會害羞,會不好意思啦~后
宅:「幹嘛害羞啊! 妳看看小朋友們都很熱情的跑過去拍啦~OK的啦!」
猴:「呃...就是因為這樣...才害羞啊笨蛋! 人家我又不是小朋友~吼! 」




還沒來之前,阿宅真的都忘了,
原來大師曾經創作出這麼多、陪著我們一起長大的漫畫人物呢!




所以說,難怪手塚治虫在日本會被譽為「漫畫家之神」
光看這一大堆出自他筆下的人物,就覺得這確實是實至名歸呀~是不是




欸! 我說白獅王! 森林大帝先生! 你這表情...是在陶醉什麼啊~看不懂耶?!




是嘛是嘛~像這樣的表情,
還是應該要出現在怪醫黑傑克的可愛助理臉上才對勁嘛~是不是XD




這個豈止是玩具公仔or紀念商品了,根本就是藝術品了嘛~
是不是! 而且底下還有一個帥氣的"火之鳥"logo呢~帥! 帥氣啦




如果說...今天現場,只能...只能選一樣東西讓阿宅帶回家的話呢.....
對! 絕對! 絕對就是底下這一尊啦~你們看! 這穿和服的小金剛,真的超有fu的啦~




小本的,袖珍的,迷你版的漫畫耶!
好啦~我承認! 其實底下這一整套袖珍版的漫畫書,我也好想打包帶回家呀~XDD




好啦~又逛又拍又玩了好一會兒後,我們好像也逛得差不多囉!
你們看! 跟小猴子合照的這隻小獨角獸,是不是也超夢幻、超可愛的啊~




然後阿宅我記得以前小時候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就超喜歡手塚治虫大師畫的這個豬頭娃娃耶~哈哈哈!




OK~出口到囉! 雖然感覺逛得還不是很過癮,
不過...沒辦法囉! 就該逛的...好像也都逛完了嘛~




嗯嗯~沒關係沒關係,反正走出來外頭還有很多紀念商品可以逛跟買囉!




有沒有! 各式各樣的漫畫人物抱枕,小白獅王! 就說了小白獅王最可愛了嘛




然後也有很多公仔啊~手機殼啊~證件套之類的商品哦!






嘿嘿~而且最妙的應該是這個吧!
吃掉! 小金剛,阿宅我要把你吃掉!!
原子小金剛的雞蛋糕耶~小小一顆的,感覺超妙的縮XD




好啦~看到這邊差不多也介紹完囉!
那麼...今天這篇文章的最後呢...OK~別說阿宅我做人不夠意思啦~
來來來! 阿宅再加碼送上一張好笑照來造福大家,並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哈哈哈哈哈~大團圓~~!!!!!

小猴子...我家小猴子總算在中正紀念堂......
跟她的猴兄猴弟大團圓了啦~好好笑...是不是好好笑啊XDDD




好好好~不鬧了不鬧了...可是就真的...好好笑嘛~哈哈哈哈哈XD


好啦好啦! 然後順便說一下,這個展覽只有展到10/6哦~
換句話說,只剩下兩天啦~所以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就把握時間趕緊去看吧!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日期: 2011/7/9~10/6
 時間: am 9:00~pm 18:00
 地點: 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覺得最後一張照片好好笑(誤)很畫龍點睛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