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的某一天,阿宅又在網路上四處遛躂挑選我的新相機包,
沒錯...我又想要買相機包了,雖然其實我有不少出門可以揹的包包,
但是自從拍照的工作量大增之後,
我就發現哪~我每次出門揹來揹去...幾乎就都是同一咖相機包了呀~!


所以想想就覺得...人哪~真的要認命,不要老是做些無謂的掙扎呢!
既然都清楚知道自己就是扛相機的命了,
那麼那些從前那些買來搭衣服用的包包們,就乾脆點擱在一旁好啦!


是不是~這Fashion圈的姐姐們要揹機車包,那麼阿宅圈的我們呢......
相機包,自然就是相機包了嘛! 
這是命! 這是命哪~就天天乖巧的揹著相機包出門吧~想這麼多幹麻嘛


好吧! 言歸正傳,於是阿宅我這麼逛著逛著...突然就看到了這個相當陌名的玩意兒。




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
兔子?! 白拋拋、毛茸茸的兔子??!!!


錯! 其實他是啊...一隻極度不尋常的毛兔!
多不尋常? 你們問說...她到底有多不尋常是吧?! 
就...真的超不尋常的啊~這...不尋常到,我家阿猴一見他就發了狂似的大喊呢!

猴:「那什麼...那是什麼...她是誰她到底是誰呀呀呀~?!!
     是我的,她是我的啦~這個毛毛兔是我的,快把她帶回來跟我團圓,去去~我老公!」


問題是...欸...這位太太啊~"LIMITED EDITION"...就說了人家是"限量版"的了嘛......




猴:「我的! 她是我的! 毛毛兔是我的! 她說她想要跟我團圓,去去~我老公!」


......去去...妳去吃大...亨堡啦~吼!!!
算了算了,還好這天無絕人之路、老天爺有眷顧呀~
就在小猴子立馬將照片轉PO給她的幼稚園小班同學林哥看過後呢,
果然不出所料的,林哥不僅同樣被毛毛兔電到,更旋即急電亂盧香港友人代購。


然後於是就這樣,這莫名其妙的毛毛兔小姐,就這麼來到我們家跟阿猴團圓了......。




我只能說啊....這雙猴合體的幼稚威力,果真是所向披靡、凡人無法擋啦!
香港的捧油呀~阿宅我在這必需誠摯的向您說聲...thank Q & sorry的啦~
都是我...都是我不該打開那個網頁給我家小猴子看見的,辛苦你了...這都是我的錯啦


所以說...這樣一路聽下來之後,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位毛毛兔小姐的專長是什麼了吧!




蛤? 什麼鬼? 我講了那麼多,結果你們竟然說...你們根本完全半點都不瞭解她??
怎...怎麼可能! 我都沒說嗎? 是嘛是嘛....所以說...結果我扯了一堆,卻完全沒介紹過她?!




就...相機包啊~毛毛兔小姐她的專長,其實就是把相機給包起來這樣啊~哈哈哈XD




對啊對啊~毛毛兔小姐的專長就是這樣...而已啊!
要不咧? 要不難道你們以為她還會旋轉、跳躍、我不停歇嗎?!


那為什麼...為什麼阿猴跟林哥會一見她就唉唉叫,二見她就失心瘋呢?
因為...就因為呀...她是渾身白拋拋、粉嫩嫩,外加兩枚粉紅大耳朵的...毛-毛-兔-小-姐呀~~




好啦~除了大耳朵之外,其實她包在軟白毛裡頭的...也是粉紅紅的粉嫩肌啦~唉




然後用來裝M4/3系統的相機,像是EP、GF系列,也都是恰恰好這樣囉!




別問! 千萬別問我說......
什麼這個相機包究竟好不好用或是包覆、保護性好不好之類的問題啦~


基本上,她就是隻毛毛兔小姐呀!!!
毛毛兔...毛毛兔...是的,她就是隻毛毛兔...這樣子而以呀~~ 




把毛毛兔小姐的臉翻起來,
然後把相機放進去,要用的時候呢,再把相機拿出來。
單純吧! 是的沒錯! 毛毛兔小姐就是這麼一位既單純又...爽朗(?)的女孩兒這樣。




好吧! 我承認我不懂!
身為一枚鐵錚錚的硬漢的阿宅我,真的是徹頭徹尾的不懂啊~
而且最最讓我不懂的還有就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太太會被毛毛兔小姐給"兔子化"呢?!




裝...裝不進去啦~吼吼吼!!!!!
毛毛兔小姐是要來包相機的,不是拿來包妳的大頭的啦~笨猴子!




整個硬要裝是怎樣...我不懂...我真的真的不懂啊~~
妳...我太太...妳是小猴子,不是小兔子啦~你這個大頭猴,毛毛兔真的裝不進去啦




呼~~好了,總算介紹完了!
接著我們總算能來看一些正經的東西了。
對的! 接下來阿宅就來介紹一下我這咖小巧的單眼包吧!




跟毛毛兔小姐同樣都是來自香港的ZKIN這個設計品牌,
阿宅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相機包都做得還蠻有設計感的哦!
而且在一些小細節跟實用性的部分也都蠻不賴的,呃...好啦! 除了毛毛兔小姐之外啦XD




由於阿宅已經有了一咖比較大型的隨身相機背包了,
所以這次就買了他們家這咖比較小型一些的「UNICORN」系列。
前方這個袋子雖然不大,不過用來裝一些電池、鏡頭清潔組跟小工具倒也是蠻夠用的囉!




揹帶的部分也有加上軟軟的防滑帶,揹起來的感覺還算是蠻舒適的。
然後在揹包打開的"上蓋"的內側,還附上了兩個可以用來放記憶卡的小網袋哦!




我很喜歡這咖包包打開的方式耶!
只要握著上面那個大大的灰色提把往後拉,
然後再把用魔鬼氈黏著的"上蓋"掀開,就可以很方便的拿出相機跟配件囉!




包包的內層有附上兩塊用來格層的防撞棉墊,
裡頭大概可以放進不含電池手的一機兩鏡,或是一機一鏡外加一顆閃燈這樣。




跟阿宅之前的相機包比起來,
這咖除了比較小型一些,我覺得其實也比較適合用來搭配牛仔褲或休閒點的打扮哦






OK~小咖的跟中型的都介紹完了,
阿宅接著就要再來跟大家分享底下這咖行李箱(?)啦!




你們說...阿不是說這篇是要介紹"相機包"的,
幹麻寫著寫著,突然又變成開始介紹起"行李箱"來啦?!


呃...這是因為...阿他真的就是相機包啊!
真的啊~雖然...好啦! 他確實長得就是一副行李箱的模樣,
不但有可以伸縮的握把,而且還有好拉好滾的輪子,恰恰好可以拿來當作登機箱。






而且...然後他前面這個鋪滿了防撞棉墊的外袋,還可以用來放進一台15吋的筆電。




不過你們自己看嘛~是不是! 就說了人家他真的是咖相機包嘛!
有沒有~他真的超好裝的啦! 裡頭可以隨你格出很多格層,放進一堆相機、鏡頭跟配件。




有沒有! 一台大單眼、好幾顆鏡頭、閃燈,外加一堆配件通通可以裝進去!
而且上蓋的內側還四個大網袋,可以用來分門別類放一些小東西,整個真的超好用的啦




像這樣的相機登機箱,阿宅其實已經想買很久,也找了蠻久了。
之前平常出門外拍,甚至是出國工作,
要帶這一大堆相機、鏡頭跟配件,總是讓我覺得既累人又困擾。


常常扛著這堆器材在肩膀上,大半天下來總是會把我搞到這裡痠、那裡痛的,
所以後來我就一直在想說,如果能有一咖像這樣可以把所有器材通通放在裡頭,
然後又可以輕鬆不省力拖著走的行李箱兼登機箱,這樣以後外拍或出國就方便多啦!




是不是~雖然看起來好像會有種...常常都在離家出走的錯覺。
不過,只要想到...這重要的拿相機的手臂如果不保養好的話,
這樣以後是要怎麼繼續幫我家小猴子拍出漂亮的照片呢,是不是!
想到這點,就會覺得這咖相機行李/登機箱,真的是最理想又便利的好幫手啦




好啦~阿宅要來去流浪啦(大誤)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如果對阿宅今天介紹的這幾咖大、中、小相機包有興趣的朋友呢~


毛毛兔小姐,是我們託人從香港買回來的,
大家如果最近剛好有要去港澳,或許也可以順便過去繞繞找找看哦!


再來中型的ZKIN "UNICORN"包,是阿宅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
然後最後那咖相機行李/登機箱,則是在台北市博愛路的相機街那邊找到的囉!


OK~就這樣,如果剛好有需要或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再去參考看看囉








覺得阿猴那咖毛茸茸兔子包真是相當莫名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