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封面.jpg

 

話說今天這篇文章應該算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個新開始呢!

沒錯! 由於無名到今年底就要正式結束了,

所以從這篇文章開始,之後我便會搬到痞客這邊來繼續寫文章&發文囉~

 

 

好啦~那麼這值得紀念的痞客第一發,

就由這篇豐富又充滿歡樂氛圍的照片選輯來打個頭陣吧

 

 

雖然說這批照片都是這趟八月份跟ODA.GIRL到韓國首爾外拍攝的工作照,

不過看著照片裡頭的歡樂氛圍,還真的會讓我忘了這其實是工作,反而更像是開心出遊的紀念照呢XD

 

 

好啦~那麼廢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來看照片吧!

首先當天一大早我們來到的拍攝場景,便是曾出現在「屋塔房王世子」等許多韓劇裡的梨花洞壁畫村。

 

02.jpg

03.jpg

 

有沒有! 是不是就像我說的一樣~

才一大清早的,這兩隻小猴子姐妹花就已經不知道是在嗨什麼了XDD

而且你們看哦~底下這面有隻狗狗在偷窺的壁畫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04.jpg

 

算算拍林哥好像也已經拍了不少次了,

說真的,雖然這小孩平常老是有點...瘋瘋癲癲的......

不過真要拍起照來的時候呢,嘿! 沒錯~不愧是專業的麻豆,還真是怎麼拍怎麼美呢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不過大家別看照片裡兩隻小猴子都一副歡樂的模樣,

其實這時候我們大家心裡還蠻慌的說...因為原本這趟預計一共要拍攝兩天,

但所有的氣象預告看到的都是第二天應該會下一整天的雨...這...該怎麼辦才好咧??

 

 

好吧! 所以當下大家便達成共識!!

乾脆就趁著今天天氣超好,卯起來給他趕工在今天內拍完兩天份的工作好囉!

OK! 所以迅速完成了第一個場景的拍攝工作後,我們緊接著就來到了第二個拍攝場景~英語村啦!

 

09.jpg

10.jpg

11.jpg

 

不過說真的還好有找到這個場景,

因為這邊不但整個園區超大,而且處處都是像照片裡這樣很歐式的漂亮街景。

所以不意外的,這天接下來的工作自然也就相當順利,拍攝進度完全給他大大超前囉

 

12.jpg

13.jpg

14.jpg

 

不過說起來,還是多虧了這兩隻小猴子姊妹花的全力配合啦~

否則坦白說,就算我快門按得再快...想在一天內拍完兩天份的工作怎麼可能嘛~是不是!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就像我說的囉~這個英語村這邊真的有超多頗有fu又很可愛的場景,

只是啊...我說林哥妳應該是宿醉吧...是吧是吧! 瞧瞧妳~既然宿醉了就別硬要搭電車嘛XDD

 

19.jpg

 

然後拍著拍著我就發現...咦咦?!

怎麼隨著越接近收工,這兩隻小猴子的情緒就跟著越嗨了起來啊~~

有沒有! 你們自己看,感覺還真的是越拍越好拍,不但狀況越來越好,而且拍出來的照片也越來越好看呢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是不是! 我沒騙你們吧!!

你們瞧林哥一整個根本就是完全給我邊拍邊玩了起來耶~~

好好好~我知道,拍得又快又順我也很嗨桑的嘛是不是! 等等收工就來去吃大餐好不好呀XD

 

25.jpg

26.jpg

27.jpg

 

這...我說林哥妳還真是能靜又能動呢!

明明上一套還如此地逗趣,下一套立馬又變身氣質美女...好! 我看得出來妳真的火力全開了啦

 

28.jpg

29.jpg

30.jpg

 

至於我家小猴子自然也是不遑多讓的囉是不是!

你們瞧瞧她一會兒紅衣女郎,一會兒又成了天使猴(?)的...我說她該不會以為自己是在拍cosplay吧XDD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然後這次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啊~感覺拍了好多小猴子姊妹花的合照呢!

說真的,每次拍她們兩個的合照時都讓我覺得好開心,

特別是這兩個小孩不時自然流露出的笑容&歡樂氛圍,總會讓我編按快門邊想要偷笑呢(咦??)

 

35.jpg

36.jpg

37.jpg

 

有沒有! 你們自己看嘛~是不是一整個就是超歡樂的啊~~~

只不過...我說妳們兩個啊! 雖然我知道已經快收工了,但是妳們能不能還是稍微收斂一些呀~吼!!!

 

38.jpg

39.jpg

40.jpg

 

喂喂喂))))) 怎麼我越說妳們就給我玩得越瘋啊?!!

這...這...這...妳們自己給我說說看,想底下這樣的照片...人家ODA的賣場是要怎麼用啦~~

 

41.jpg

 

好啦! 算了啦...反正...工作總算是順利在一天內就全數趕完了,

我只能說...謝謝老天爺,也謝謝ODA.GIRL的所有工作人員跟妳們兩隻小猴子姊妹花啦!

 

 

說真的,這趟工作真的很愉快,

不僅氛圍很歡樂,而且所有工作夥伴也都相處得既融洽又很開心,

所以最後呢~也希望欣賞照片的你們都能感染到我們的歡樂,然後賞圖賞得很愉快囉

 

42.jpg

 

OK~那麼今天這篇文章就寫到這邊囉!

至於其他沒有PO出來的照片都在ODA.GIRL的網站上,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再過去逛逛哦

 

 

 

 

 

 

 

 

覺得今天的照片看了真的蠻有Fu又很歡樂的朋友,就麻煩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