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的天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說真的,我幾乎都已經快忘記上次見到太陽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太陽啊太陽~我說台北的太陽啊~你到底打算躲到什麼時候才要露臉呀(嘆)


好吧! 雖然說整天陰陰雨雨的搞得整個人都快發霉了,
不過心情再悶,但該做的工作也總不能因為下雨就停擺吧~是不是!
所以啦~既然沒辦法到我最喜愛的藍天白雲大太陽底下去歡樂的拍照,
那麼也就只好退而求其次,上網到處搜尋看看有沒有哪間沒去拍過的漂亮餐廳囉!


不過說實在的,講到找漂亮餐廳拍照這件事啊~
我還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家這隻小猴子,為了拍照,她總是能找到拍起來很有Fu的點呢!


就像今天阿宅要介紹的這間小店,
在親眼見到之前,我原本還想說..."嗯~反正大概又是一間光很黃、裝潢很阿花的店吧!"


不過到了現場之後才發現..."嗯~果然光真的很黃(喂~!!)"
不是啦...應該是說,雖然光很黃,不過卻意外的好拍,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有Fu呢




好啦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我們就趕緊直接來看看照片吧
哦對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小店,是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亞米小鎮」哦!
門口看起來小小的,其實沒有很起眼,不過一些小百事看起來倒是蠻可愛的這樣。




然後走進裡頭一看,呃...果然光真的很黃......
雖然有很多很可愛的擺飾,不過等等拍出來,會不會全都是一推黃通通的照片啊~




這...好吧! 正所謂...既來之,則安之嘛~是不是!
眼前的當務之急,自然就是...嗯...沒錯! 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工作的啦XD




餐點的部分,菜色還蠻琳瑯滿目的。
從各式排餐到義大利麵都應有盡有,而且還包含了套餐組合,價格算是還蠻OK的囉




開胃前菜跟果醋,口味還蠻不賴的,吃起來很爽口這樣。





沙拉的部分也不錯,爽脆的生菜配上凱薩醬跟起司粉,口感還蠻清爽的。




然後他們家的湯好好喝~還有麵包也不錯吃哦!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左邊那個蔬菜濃湯,小猴子則是比較喜歡湯上頭那塊小餅乾(?)




底下的是小猴子點的炙烤紐西蘭菲力牛排,肉看起來超後超大片的啦~




有沒有! 看起來是不是相當過癮啊!!!
然後口味跟口感的部分呢,不知道是因為整套餐的份量太多還是怎樣,
小猴子吃不到一半就好像有點吃不下了...不過看她還是吃得蠻開心的這樣啦~!




下面這個則是我點的XO干貝醬扇貝義大利麵,味道有點小辣,不過還算不錯吃囉




麵條很Q彈,然後扇貝也很大顆,吃起來香香辣辣的,口感還蠻特別的啦!




OK~餐的部分用得差不多了,最後當然也要來上一杯香醇的咖啡幫助消化一下囉




嗯嗯~最後再吃道甜滋滋的甜點做為收尾,
好啦~吃飽喝足,整個人也很滿足了,是時候可以來打道回府啦~

猴:「回...回你的大頭鬼啦臭阿宅! 吃飽了就趕緊開工了! 你再給我混嘛~吼!」




是后! 我還真的差點忘記今天是要來這邊拍照的呢XD
好啦好啦! 拍就拍嘛~你們看這間亞米小鎮的裝潢是不是相當溫馨可愛啊!




裝潢的風格感覺還蠻有西班牙或南法Fu這樣,
然後你們看哦~雖然說現場的燈光很黃,不過拍起來卻是意外的好看耶





有沒有! 你們瞧瞧我家小猴子的膚色,整個被襯得很粉嫩,感覺真的很讚耶!




而且除了拍人的時候,膚色可以拍得蠻討喜的,
現場還到處都擺了很多很有特色的擺飾跟娃娃,拍起來也很可愛呢






底下這組照片的色調,我個人很喜歡哦!
襯著充足的光線跟帶點粉紅色的牆面,我家小猴子的膚色看起來也更白嫩了呢





看起來整個有種莫名的浪漫Fu耶~感覺跟小猴子身上的衣服也很登對呢XD




店裡頭隨處都可以見到很多很可愛的小玩偶,
我只能說這老闆真的還蠻用心的呢! 到底是去哪裡搜括來這麼多特別的小擺飾啊~






而且也多虧了這些小玩偶跟小擺飾,讓我們在拍照時多了更多取景的漂亮角落呢!




說真的,這次來這邊拍的照片,裡頭有很多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相當喜歡呢!




像大家現在看到的這組就是囉~
不但膚色看起來很粉嫩、很漂亮,而且背景的光源跟氣氛也都很讚呢






有沒有! 就說了這邊隨便一個角落拍起來都很好看了吧!




而且這裡的擺飾整個還給我很多樣化這樣呢!
你們自己瞧瞧,前面那些娃娃、玩偶之類的就算了,連地球儀跟貓頭鷹都有是怎樣啊XD




話說我們夫妻倆真的很熱愛像這樣的裝潢風格呢!
我在想,之後如果家裡有機會重新裝潢的話,應該可以考慮一下弄成這樣囉




我記得拍完的隔天,小猴子邊看照片就邊對我說:

「我老公,我覺得你真的很適合在像這樣的地方拍照耶!
  每次只要是在這種比較歐式風格的地方拍,你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美哦~




是說小猴子沒說,我自己還沒發現呢!
不過,好像真的就是像她說的這樣沒錯耶~
我說大概是因為特別喜歡這樣的風格,所以拍起來就特別有Fu吧!




大家有沒有看到底下那個超大支的酒瓶啊?
超帥的啦它! 人家可是用來擺紅酒的酒櫃呢~是不是很帥氣啊




不過話說回來了,與其說是我適合在這樣風格的地方拍照,
不如說,其實是我家小猴子比較適合吧! 笑得那麼燦爛,感覺她比我還愛這裡呢!




而且搭著這樣的背景跟燈光,這些小娃娃拍起來就像是幅畫似的呢




原本我還蠻擔心這邊的光原有點複雜的說,
室內是黃光,加上大片玻璃窗透進來的自然光,
感覺一不小心...照片不是會拍得過黃,沒就是調過頭變成一片死白這樣。




不過最後拍出來的結果,不僅讓我感到意外,而且也相當滿意。
再加上這邊隨便一個抬頭或低頭,都能看見很可愛的擺飾跟造景,感覺真的很讚呢




之前我們家在裝潢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在家裡掛個咕咕鐘,
不過...沒料到我家那隻三八阿花猴竟然嫌它太三八,所以最後也只好做罷囉




可是說到三八...欸...阿底下這個"俏女僕"不是更三八嗎嗎嗎?!
那為什麼...為什麼我太太還一直說她很可愛,而且更一直叫我一定要把她拍下來啊~




所以說...雖然已經跟她相處這麼久了,
但坦白說,我真的真的還是抓不準她的胃口啊~
尤其是她對於"三八"跟"可愛"的標準,我想...我應該是一輩子都搞不懂吧(唉~)




對了! 大家看我今天PO了那麼多照片,是不是會以為這間餐廳其實很大間這樣啊?




真的沒有耶! 雖然這邊有兩層樓,不過每層樓的坪數都沒有很大,
但是就像我前面說過的囉~由於店家佈置得很用心的緣故,所以這裡真的還蠻好取景的呢!





就像這邊,你們看看其實不過是廚房外頭的取餐處,照樣也佈置得很有味道這樣呢!




而且說也奇怪,這邊的燈光拍起來,怎麼我太太的膚色反而更秀色可餐啦XDD




好啦~光是在二樓東拍西拍就拍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接著我就再來去一樓瞧瞧,看看還有什麼漂亮的角落可以拍照吧




不過在走到一樓之前,我突然發現這個樓梯拍起來感覺也蠻美的呢!





是不是! 所以我才說這間小店很好取景嘛~就連樓梯拍起來都能這麼有Fu呢




然後一樓進門的旁邊這邊,好像是他們的商品販售區吧!
你們看這邊,有很多很可愛的擺飾跟小玩具哦~而且拍起來五彩繽紛的很歡樂呢!




有沒有! 跟這些旋轉木馬合照,拍起來是不是相當可愛呢




你們看看這小孩...整個給我玩到忘我了耶......
「臭猴子! 阿妳到底是要不要拍照啦~整個給我玩起來了...后




其實這邊的光源,應該是整間店裡頭拍起來最黃的一個地方吧!
不過還好阿宅我最近剛添購了一樣調整白平衡的利器,
所以最後還是順利把顏色給調回來了。至於那樣利器,等之後我再發文跟大家分享吧!




其實現場的光源拍起來大概就像底下這樣啦~
拍景的時候,像這樣的黃光其實還算蠻有Fu的,
不過如果是拍人的話...呃...基本上整個膚色就會變得很臘黃、很不漂亮囉!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組木頭做的彩色士兵,
真的每隻都做得好精美,讓人好想一口氣把他們通通都給帶回家呢!




有沒有! 這樣看起來膚色是不是就漂亮多啦~
看起來粉粉嫩嫩、白裡透紅的,感覺不但很有Fu,而且也蠻美的呢





好啦~今天這篇文章的照片真的PO了不少呢!
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到,阿宅對於這間小店跟今天的照片,真的都很有愛吧




OK~那就這樣囉! 
然後最後還有啊~這間「亞米小鎮」,
除了今天拍的這間"三重店"之外,另外還有好幾間分店哦~


如果有興趣想去用餐或拍照的朋友,
相關的資訊我都整理在底下了,大家再參考看看吧


【亞米小鎮 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21號
 電話:(02)2971-8889
 網站:http://www.yummytown.com.tw/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覺得這間餐廳拍起來真的很可愛又蠻有Fu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