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發現身邊一些之前廣告公司的夥伴,一個個都越來越不務正業了呢!
跳槽去當客戶的、開店的、做網拍的...,都還算是一般般、很正常的轉換跑道。
比較妙的是還有跑去開了寵物SPA店、辦了狗雜誌,甚至還有賣起了鳳梨酥跟牛軋糖的咧!


是啊~說到今天要來分享的這組鳳梨酥跟牛軋糖,
正是由一位我相當麻吉的前同事兼Partner所弄出來的得意之作啦~
不過說到一開始他跟我聊到這兩樣產品時,坦白說其實我還不是很有興趣呢XD

「欸! 我最近弄了個鳳梨酥跟牛軋糖,要不要吃吃看啊?」
「鳳梨酥...可是我太太沒有很愛吃鳳梨酥耶!」
「那...那要不我們還有牛軋糖啊~試試看也順便給點意見嘛!」
「牛軋糖...感覺好像會很甜又很會黏牙的樣子耶~」
「......囉嗦! 叫你吃就吃還廢話一堆,不騙你啦~真的很好吃啦!」


嗯...於是乎,我就這樣勉為其難(?)的各帶了一盒回家跟小猴子一起試試看囉




好吧! 我不得不說他們這名字取得還真是相當逗趣呢XD
"烘PA"...這OK啦~取其諧音之義,又能表達出親友歡聚、送禮同歡必備之意。
不過那句Slogan我就比較有意見了...Pa妹是怎樣啦~哪有人在送鳳梨酥跟牛軋糖的啊XD




好啦好啦~我懂我懂! 這也算是一種創意嘛是不是
而且話說回來了,這包裝還真是一眼就能看出是出自我那Partner之手呢!
整個就是弄得很搞剛,又相當高雅大方,然後一看就覺得很喜氣洋洋這樣啦~






哈哈哈~沒錯! 上頭那三張照片的重點,完全就沒有落在產品上頭,
我想傳達的主題,其實很單純就是啊~"貪吃又愛湊熱鬧的傻牛三連拍"的啦


而且最妙的是底下這張...碰! 笨阿牛你整個給我彈開+摔倒是怎樣啦~
是有沒有這麼"震撼",蛤? 阿不過就是鳳梨酥登場了,很愛演耶你笨蛋XD




感覺從包裝到命名,這兩樣伴手禮就完全是走年節送禮的路線呢!
不但整個配色紅通通、很喜氣洋洋,而且就連名字也取得很吉祥:「好運旺來」這樣呢





好啦!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趕緊打開來瞧瞧&試吃看看吧~
你們瞧瞧這包裝是不是做得蠻不賴的,整個還蠻精美大方這樣




然後每塊鳳梨酥都包在像底下這樣的小包裝裡,除了好看,吃起來也蠻方便的囉!




成份、保存期限跟熱量的部分,也都很清楚的標示在小包裝的背面。




嗯...看起來賣相似乎還不賴,不過感覺跟一般市面上的鳳梨酥好像沒太大差異耶




呃...好啦好啦! 我自首,這口是我偷咬的啦~OK?!
不過話說我這前Partner好像真的沒有唬我耶! 他這鳳梨酥的口感跟滋味真的還蠻不賴的呢!




跟一般的冬瓜餡鳳梨酥不一樣,裡頭不但吃得到真正的鳳梨餡,
而且香香QQ又甜度適中,配上外層奶香濃郁的香鬆外皮吃起來,口感真的蠻讚的啦~




然後讓我比較驚訝的一點是啊~
對! 正如前面曾提過的,其實我家小猴子對於鳳梨酥一向是沒太大興趣的,
不過這次這個鳳梨酥,還真的是很難得的沒被她嫌棄到,甚至還一直歐露呢!




有沒有! 整個就是給我吃得相當開心又很滿足的模樣呢~難得...這真是難得呀~!




後來小猴子甚至還很主動的推薦&跟我們其他朋友說啊~

「真的哦~我真的難得會覺得鳳梨酥好吃耶! 
  他們這個鳳梨酥又香又濃又不會太甜,真的很不錯吃的啦~




再來,除了鳳梨酥之外呢,他同時還有一個名字也相當吉祥的產品,
就是底下這包裝一整個又紅又亮又大方的「金玉滿糖」牛軋糖囉~




我說阿牛啊~那個...就算你黏得再緊,我也不可能分你吃的啦! 后~笨喵耶




好啦~好不容易趕走了這隻貪吃牛,
接著大家就來看看他這裡頭可是裝了兩盒,分別是咖啡跟原味兩種口味的牛軋糖哦!




是不是! 就說了他們的包裝做得很搞剛了吧!
其實這樣也好啦~過年過節拿來送禮,感覺也會比較有面子嘛




那麼我們就從咖啡口味的牛軋糖開始看起吧~




然後一樣的,一些成份、保存期限跟熱量之類的資料也都寫在包裝的背面囉!




牛軋糖就像底下那樣,包成一個一個的小包裝放在盒子裡頭這樣囉!





這樣吃起來其實還蠻方便的,只要撕開小包裝一角就可以拿著吃,也不會沾到手啦




這個咖啡口味的牛軋糖裡頭,
除了有麥芽糖跟香濃的咖啡味,而且還咬得到一顆顆香脆的杏仁果哦!




其實跟小猴子剛好相反,之前我對於牛軋糖這玩意兒其實沒什麼太大興趣的,
不過這次吃到這個咖啡口味的牛軋糖,倒是讓我整個有種出乎意料的驚喜Fu呢!




這個咖啡口味的,不但很香很濃、口感很軟Q彈牙,
而且也不會太甜膩跟黏牙,然後還會讓人一不小心就一個接一個吃不停這樣哦XD




至於另外這盒則是原味口味的牛軋糖,雖然少了咖啡味,不過奶香很濃很香呢!





然後包裝的方式也跟咖啡口味的一樣囉~包成一個一個方便好吃的小包裝這樣。





兩種口味比較起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咖啡口味的,不過小猴子就比較愛這個原味的囉!




然後你們看哦~這個牛軋糖裡頭一樣看得到一顆又一顆的杏仁果呢!




混著又香又濃的奶香味,還有香香脆脆的杏仁果,這牛軋糖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不賴耶




是不是~兩種口味一樣讓人愛不釋手的呢!
你們瞧瞧這小猴子笑得這麼甜,果然吃了糖,連笑容看起來都更甜了呢XD





是說這笨牛到底是要黏到什麼時候啦~
就說了這些東西喵咪都不能吃的嘛...真的不是我小氣,我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嘛笨牛




連禮盒裡頭的DM都弄得一整個紅通通、很喜氣這樣,感覺用來送禮真的蠻討喜的囉




文章看完了,不知道大家對於今天介紹的這兩個鳳梨酥跟牛軋糖覺得怎麼樣呢?




嗯...看來看去,感覺最有興趣的好像是我家這隻笨牛耶XDD
不過是說我跟小猴子其實也都覺得很不錯吃哦~而且過年買來送禮,感覺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所以好啦~如果看完文章覺得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己再到他們的網站上參考看看,順便看要不要弄個兩盒送禮或留著自己吃吃看囉


點這邊前往→烘PA 金磚金讚年節禮盒 鳳梨酥+牛軋糖








覺得這個鳳梨酥跟牛軋糖看起來不錯吃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