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一番驚險萬分(?)的瘋狂阿鹿追逐戰之後,
我們一行人總算順利往前推進,來到了鹿比人少的區域開始拍照囉!


大概是因為花了太多力氣擺脫鹿大爺們瘋狂糾纏的緣故吧!
雖然兩隻小猴子終於可以安心的擺Pose拍照了,
不過很明顯的,累了! 對! 她們兩個的臉上很明顯的流露出倦容啦~


尤其是我太太,不知道是被嚇傻了,還是真的累壞了......
你們自己看看她的表情嘛! 快睡著了...她真的快睡著了啦~哈哈哈XDD




講到這,我就不得敬佩林哥啦~果然不愧是專業的麻豆呢! 
你看,連鹿大爺都累到睡著了,可她還是照樣精神奕奕的啦~




睡什麼睡啊你阿鹿! 剛剛不是追殺我太太玩得很開心嘛~哼!




不知道用來做什麼的龍頭,
不過這張照片,倒是感覺很有"飛龍在天"的Fu耶~有沒有XD




小鹿真的超可愛的!
不但不怕人,也不會攻擊人,而且跟他合照他都不會亂動呢




有沒有! 就說了林哥有鏡頭偵測雷達了吧!
我站那麼遠偷拍,竟然還會被她抓到...喂! 看小恩的鏡頭認真工作啦~阿呆XD




別看這小朋友肉肉的,一副很卡哇咦的模樣就被他騙囉~
你們知道他腳邊那台紅色的小車車裡裝的是什麼東東嗎?
小石頭! 對! 我親眼看見他從裡面倒出一堆小石頭來,他...他想丟小鹿耶耶耶!!




稍微在旁邊休息了一會兒後,我家小猴子總算是回神了呢




你們瞧瞧這地方的光是不是很美啊~
拍起來不但很有Fu,而且皮膚還白裡透紅的呢




是不是! 真的不是阿宅我汙衊鹿大爺他們哪~
這警示牌上都有寫嘛! 咬人、踢人、頂人、衝撞人...這些鹿大爺簡直就是猛獸啊!




而且你們看看他們有多現實!
身上有餅乾時就群起圍攻,如果沒有的話...想拍照,門都沒有啦~






喂喂喂~鹿大爺,你別一直走嘛!
一張,就拍一張合照就好了嘛~別那麼小氣啦! 后~




然後這張是怎樣? 背很癢?? 我說阿鹿啊~你幹嘛偷學阿牛這樣磨背啦XD




果然擺脫了鹿大爺們的瘋狂追殺後,我家小猴子整個就復活了呢~哈哈




不過...這...這個姿勢是什麼意思啊啊啊~?!
林哥...妳...妳這到底是在指揮交通? 還是想偷摸小學生屁屁呀~到底是什麼啦




好吧! 預計的拍攝工作差不多都完成了,
在離開之前,順便也來讓路旁的和尚祈個福、去去一身的霉運吧




阿鹿一號:「喂! 那群笨蛋要走了耶! 真是可惜呀~唉~~」
阿鹿二號:「對呀對呀! 難得碰到這麼笨的女孩兒,而且還一雙呢! 唉~~~」




嗯...好啦! 在離開了被鹿大爺們瘋狂的追趕跑跳碰的傷心地(?)後,
緊接著趁著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我們又搭車趕到京都來繼續拍攝的工作囉!




雖然上回跟小猴子來京都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但說真的,我對這個城市卻一直都存有相當的好感呢!
感覺這裡就像有條時光隧道一樣,隨時都能穿過它去到遙遠的古日本。




有沒有! 縱然古與今就這般交錯矗立著,卻意外的不會讓人覺得很衝突或矛盾。




呃...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張照片裡的小猴子到底是在雀躍什麼囉~反正...開心就好嘛XD




不過底下這間飯館倒是讓我跟小猴子兩個人都很驚豔呢!




你們看他的建築風格,明明就很歐式、很華麗的感覺,可是裡頭賣的竟然是~




北京料理! 什麼鬼?! 怎麼會這麼妙呀~這間東華菜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XDD




由於這整個真的是太妙了,所以不知不覺的...阿宅便卯起來拍了他一堆照片呢




然後就這樣一路邊走、邊換衣服、邊拍的,
沒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今天拍攝工作的最後一站。




是的! 就是京都最著名的藝妓區,
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之一的『祇園』囉!




咦咦咦? 怎麼路邊有兩個古代人在拿著手機自拍呀?!




有沒有! 這畫面真的很妙耶!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這兩隻換上浴衣的小猴子姊妹花啦~
喂! 既然都要演古代人了,就要盡職點嘛! 哪有古代人在拿手機自拍的啊~后!




不過話說回來了,搭著道路兩旁這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拍起來還真是相當有Fu呢




難得林哥這張不搞笑了,對嘛! 穿上浴衣就該優雅點啊! 別再當諧星了~OK?!




然後在這邊拍照的時候,中途還發生了一件頗好笑的插曲呢!
反正拍著拍著...突然就來了好幾團大陸觀光客,結果只聽見導遊對著他們這麼說:

「那兩個女孩兒應該是表演的藝人之類的吧! 大家可以拿起相機來拍拍照哦~」


然後...呃...接著只見閃光燈便開始此起彼落的閃不停,
觀光客們更是人手一台相機一直拍、一直拍...而我們也只能一直擋、一直擋......
整個不知道在欲罷不能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他們都不先問我們給不給拍啊~后!




嗯嗯~不過這兩張照片,我個人倒是蠻喜歡的哦!
雖然光線有點昏暗,不過卻剛好可以突顯出濃豔的色調,感覺還蠻美的呢




這是古裝! 喬巴撥!! 古裝裡頭怎麼會突然出現喬巴啊~這樣不對啦! 吼~~




突然發現,我太太其實好像還蠻適合穿浴衣的耶!
跟平時老是很過動又傻乎乎的模樣不同,穿上浴衣的阿猴感覺整個變優雅了呢




有沒有! 這張照片整個就很有穿越時光隧道,不小心跑到21世紀來的感覺囉




是在迷濛什麼? 我說我太太啊~
妳現在是想睡覺...還是故意在耍迷濛啊? 看不懂...我看不懂啦XD




嗯...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呢,這張照片裡的林哥,才是比較正常版的林哥啦XDDD




不過說到今天最辛苦的,應該還是我們這位最熱血的攝影師小恩大師啦~
整個就是從早拍到晚,相機不離手呢! 辛苦你了,小恩! 有空記得多教我兩招蛤




好啦~一整天的拍攝工作總算是順利完成了!
一行人各自解散後,趁著還有點時間、店也還沒關,
兩小猴+喬巴撥便立刻飛奔到旁邊的「優佳雅」逛了起來啦~!




我說...女人就是這樣啦~
即使再忙再累,只要有街可以逛...整個人精神馬上就來啦~




結果可想而知的,這三個工作了一整天的女孩兒,
自然一個個都敗了大包小包的來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囉~!




我只能說...林哥的精力真的超充沛的啦!!!
明明就都已經逛到店一間間都打烊、根本沒店可逛的狀況了,
結果她竟然連夾娃娃店也不肯放過! 硬是要拉著大家跟她一起進來亂夾一通......。




好啦好啦~看在妳們幾個今天也辛勞了一整天的份上,夾就夾吧! 
你們瞧瞧我們家這隻小猴子,開心的咧~
不過我說啊...妳手上那一對,還不是跟店員ㄋㄞ來的,有什麼好得意的啊~哈哈哈XD




OK! 總算是把這次去大阪的所見所聞都寫完囉!
雖然這次是因為工作,只去了短短的三天兩夜,
不過由於整個行程還蠻緊湊的關係,我們還是去了不少地方遊歷。
如果大家最近剛好有計劃到大阪去玩耍的話,也可以順便當做個參考哦


還沒加我FB的朋友,也可以到阿宅跟三喵的FB找我聊天哦~









覺得小猴子姐妹花的和服照的確還蠻有Fu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