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我們這趟去日月潭住的飯店吧!
雖然這次一直到了臨出發的前兩天,我們才總算把飯店給訂好。
不過基本上,對於這間「晶澤會館」的房間設備、餐點與服務,
阿宅跟小猴子大致上都覺得還蠻OK的,算是住了沒有後悔的一間飯店啦!


不過話說從頭,關於這次尋找飯店的過程,
還真的頗讓阿宅我感到小小的膽顫心驚呢!
這麼說好了,其實你們知道嗎?
不論是我、或是小猴子,距離上次來到日月潭,
大概都已經是遠~在我們都還是個小朋友的時期了。
然後雖然對日月潭的印象相當模糊,不過倒是常聽到這邊開了好多旅館跟飯店。


嗯嗯~反正能住的地方這麼多,
就算嫌涵碧樓太貴,應該也還有很多其他選擇嘛~是吧!

猴:「我老公,我聽人家說有間"日月行館"好像很不賴耶~


哦哦~好啊...呃...不過這房價...是...是怎麼一回事啊?!
最便宜...兩萬起跳...然後...然後竟然還有一晚要價...32萬的房間?!!!
這...這什麼鬼啦~沒關係...要不我再來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也很不賴的飯店好了......。


結果就在這樣...不賴的嫌太貴,便宜的看起來又不太OK的一番搜尋之後,
好不容易總算找到了這間,至少在網路上看起來、聽起來都還算OK的「晶澤會館」




然後在出發前,就有在官網上看見他們說:
自己是全日月潭地區唯一獲准加入世界小型豪華酒店(SLH)國際聯盟的飯店。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蠻讓人期待的~是不是!
不過...當抵達飯店的門口的同時,我跟阿猴卻開始感到懷疑了......

猴:「怎麼它跟官網上看到的樣子...好像...都不太一樣耶
宅:「對啊! 怎麼從外面看起來,會是這樣小小間,
     而且又很...普通的樣子...這跟官網上的不一樣,根本沒有豪華的影子嘛!」


不過咧...好好好,別急別急嘛!
好險的是,雖然他的外觀相當平凡,但走進去之後就覺得OK啦XD


是啦是啦~大家自己瞧瞧嘛! 
基本上他們家的官網其實也沒有騙人啦~我們看見的那些照片,
幾乎都是在飯店內部拍攝的,而它裡頭確實也裝潢得蠻有豪華fu的囉~是不是!




loby跟後面的小酒吧雖然都不大,不過倒是佈置得還算漂亮啦!
然後餐廳的部分,走得也是同樣的裝潢風格,感覺在簡單中又帶著一點小奢華感。




哦! 對了,阿宅這次是在易遊網上找到一個他們家的優惠專案,
一晚大約五千多,然後可以從街景房升等成坪數比較大的湖景房,
然後房價裡還包含了兩人份的早、晚餐各一客,感覺還算是頗划算的囉!






晚餐的餐點,我跟小猴子都覺得還不錯吃哦!
而且份量也不少,從前菜、沙拉、湯、麵包、主菜到甜點,一路吃下來其實還蠻撐的呢




前菜的部分,主廚會按當天的食材而有不同的變化,像我們兩天吃到的前菜就都不一樣囉!




主菜的味道跟口感也蠻OK的,
第一晚的主菜,我點了一道鴨胸,而小猴子則是點了一大塊牛排,
有沒有~不但份量確實還不少,而且看起來就蠻美味的,對吧對吧  






甜點的部分,則是有好幾種蛋糕可以選擇。
不過一路吃到這邊...基本上我跟阿猴,早就已經撐到吃不下啦~XD




然後底下的則是我們第二晚所點的主菜,
小猴子點的好像是松阪豬之類的吧...而我則是點了一份超好吃的大明蝦囉






在餐廳的對面,還有一間雖然不是很大,
不過佈置跟裝潢,一整個就是我跟阿猴的菜的會議室呢!




是不是! 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吧!
我說這個地方,感覺就是很適合用來幫我太太拍些美美的穿搭照呢




於是結果...在一旁聽見阿宅這樣說的小猴子,
自然二話不說,就立馬坐電梯回到房間換了一套相當搭嘎的衣服......

猴:「我老公~是你自己說的哦!」
     快! 快啦~人家衣服都換好啦! 趕緊幫人家拍些照片嘛~哈哈哈




好啦好啦! 拍就拍囉~雖然這邊燈光有點偏黃,不過拍起來倒是蠻有fu的呢




OK~吃飽喝足之後,接著就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房間吧


阿宅這次買的這個優惠專案,
是可以從他們最基本的"迎曦"街景房,直接升等成"讚月""頌日"雙人湖景房的。
不過由於升等的房型無法自己選擇,得看飯店當天的住房狀況而定,
所以大概是因為當天的空房所剩不多吧,我們只有被升等到"頌日"的半街景、半湖景房型囉!




雖然沒有被幸運的被升等到阿宅最想要的全湖景房,
不過這間房間還是讓阿宅跟小猴子感到很滿意了啦~


你們看~房間真的還不小耶! 
還有一個看起來就很舒適的小客廳,
而且客廳的茶几上,服務人員每天都還會換上兩顆新鮮的免費水梨呢!


然後說到這個水梨啊~其中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小插曲哦XD

猴:「我老公,你去洗+切水梨給人家吃嘛~好不好?」


然後過了一會兒,當阿宅洗好&切好水梨交給小猴子時~

猴:「我老公~可是人家吃不完一整顆耶......。」
宅:「哦哦~好啊! 要不我們就一人吃一半好了!」

猴:「咦~等等! 不行啦! 你不可以吃另外一半啦~!」
宅:「為什麼...妳這個小氣鬼,幹嘛不分我吃一半啊~后!」

猴:「不是啦不是啦~因為這樣就會變成..."梨"啦! 不可以這樣啦!」


哈哈哈哈哈~很可愛吧! 
大家是不是也跟阿宅一樣覺得我家這隻小猴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啦~XDD




然後在客廳的旁邊,還有一張小小的、但是卻相當方便的書桌哦!
坐在這邊,還可以邊上網、邊看電視,而且最讚的是~飯店的wifi還蠻快的呢




電視可以像底下那樣,隨你轉過來、轉過去的,
看是要兩個人坐在沙發上,還是一起躺在床上看還珠格格(誤),都是OK的啦~




大概是因為房間裡頭,到處都裝滿了一面又一面的鏡子的關係,
房間裡感覺不但一整個相當明亮,而且又很有穿透感跟華麗感的哦!




床鋪軟軟ㄉㄨㄞ ㄉㄨㄞ的,睡起來也是很舒服的啦~
然後從旁邊走過去,就是一間很大、很舒服又很應有盡有的浴廁囉




又大又舒服的按摩浴缸啊~!!!
我跟阿猴最大的遺憾就是...當初在裝潢家裡時,一方面由於時間太趕,
另方面則是因為預算不足,所以就沒能裝上一個像這樣的按摩浴缸啦~!




馬桶? 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
你們一定覺得...阿宅幹嘛特地放上一張馬桶特寫照給大家看啊?!


咳咳咳~嗯嗯...這是因為咧,這馬桶...超讚的呀~真的!
你們知道嗎? 他真的超高級的啦~可以洗屁屁、烘屁屁還沒什麼了不起的,
最厲害的是...他還會自動打開&關上耶耶耶~
只要走過去,他就會自動掀蓋,然後走開後,他就會自動自發把蓋子關上。
從頭到尾的過程,你的手都可以完全不必碰到他耶~是不是超讚! 是不是是不是XD




然後還有飯店提供的備品也蠻高級的,一整套歐舒丹的這樣




冰箱裡頭,除了每天都會放上好幾瓶免費的礦泉水跟汽水、運動飲料之外,
還會送上一盒左邊照片裡的那個巧克力,這個部份也讓阿宅覺得他們還蠻貼心的呢




好吧~如果要說到最美中不足的一點的話,
阿宅個人覺得應該就要算是這面玻璃了吧!


說真的,難得這間晶澤會館座落的位置這麼優,
剛好就在上一篇文章介過的伊達邵碼頭旁邊而已。
明明就可以很近距離、很清楚的看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結果房間裡沒裝上一整片落地玻璃就算了,
裝的卻還是像這樣,一整個就很阻擋視線的一堆鋁框的玻璃窗......。




有沒有! 是不是相當可惜啊~
如果可以少去這些鋁框的話,阿宅相信從房間看出去的湖景,絕對還可以再美上好幾倍啦!






不過他們頂樓的view倒是蠻不錯的哦!
從這邊居高臨下看過去,剛好可以看見一整面美麗的日月潭景致。
當然囉~如果天氣晴朗的時候,我覺得在這個地方拍照一定會更漂亮的啦!




雖然阿宅跟阿猴這趟來這邊,剛好連著兩天都遇見一片灰矇矇的陰雨天,
不過好吧! 就算不能拍到最漂亮的日月潭景色,但還是可以拍拍我家這隻可愛的小猴子嘛XD






最後,再來看看這間晶澤會館的早餐的部分吧!
基本上,阿宅覺得他們提供的早餐buffet還算是蠻豐盛的,
除了西式的之外,也有不少中式的餐點可以享用,然後味道也還蠻OK的這樣。






是不是~餐點感覺還蠻多樣化的吧!
起個一早,吃頓豐盛的早餐,接著就可以走過去旁邊的日月潭好好遊玩一番啦~




而且你們看哦~如果是像阿宅跟阿猴這樣坐在戶外的位置,
還可以一邊欣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一邊享用美味的早餐,感覺一整個就是愜意啦~




好啦~那麼飯店的部分就介紹到這邊囉!
下一篇文章,阿宅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些這趟旅程的其他有趣景點。
所以就請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看看阿宅的任意門還可以通到哪裡去吧XD


然後如果對這次我們住的這間晶澤會館有興趣的朋友,
底下阿宅也有整理了一些資訊,大家也可以再參考看看啦~


【南投日月潭 晶澤會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沙連街3號
 電話:(049) 700-8188
 網址:http://www.thecrystal.com.tw/index.asp








覺得阿宅今天介紹的這間飯店看起來還不錯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