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阿宅一樣,
其實之前我一直以為"草泥馬",是網路上的鄉民們惡搞出來的"偽動物"......。


是不是! 天底下怎麼可能會有動物長這麼莫名的!
再加上從小到大,活了這麼幾十年...別說看了、連聽都沒聽過"草泥馬"這玩意兒呀~!


所以... 是假的是假的吧! 
臉長得這麼冏、睫毛這麼長,還給我老是一副似笑非笑的死樣子,
我看這要不是Photoshop合出來的,沒就是...裡面根本就有藏人吧~是不是!


而且...哇咧還草泥馬咧~罵人是吧?! 
駱駝不駱駝、綿羊不綿羊的...什麼"療癒系神獸",假的! 合出來的! 假扮的動物啦~哼




呃...好吧...後來我明白了! 是我不對! 是我自己孤陋寡聞兼才疏學淺行了吧!


沒錯! 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療癒系神獸"、真的有"草泥馬"、 
真的有這款...駱駝不駱駝、綿羊不綿羊的冏臉動物,而且他的正確名稱就叫作"羊駝"的啦~!




將將~這就是傳說中的羊駝、神獸草泥馬本人啦~!
有沒有! 冏臉就算了! 還給我排什麼"千手觀音"啦笨蛋~哈哈哈XD




根據頑皮世界大門口的親切的"賣吐司的小女孩"以及管理員的說明,
門口賣的這個摻了動物飼料的白吐司,是不能餵小孩、但可以拿來餵食草泥馬的哦!


然後頑皮世界好玩的地方就在這啦~不僅可以親眼見到神獸草泥馬本人,
而且還可以近距離接觸、餵食,跟這群現實的(誤)草泥馬們打成一片、玩成一團呢!




看到沒? 一開始...我家阿猴對於他們的熱情,可是嚇得花容失色&皮皮剉呢XD




不過...這餵著餵著~也漸漸給她餵出感情來了,
您瞧瞧他們那一雙雙含情脈脈又水汪汪的動人大眼睛,整個就是充滿了靈氣呀~是不是!




爆牙蘇! 你怎麼可以插隊呢!!!
人家"小咖啡"跟"睫毛"明明就比你早來排隊,你這樣很沒禮貌耶~吼!




冏~趕緊去搶吐司啦"睫毛"...給我裝什麼冏臉搶鏡頭呀~整個是很想紅后是不是XD




這...阿宅我只能說,草泥馬! 還真是熱情得讓人消受不了啊!
我家阿猴整個簡直就像是被熱情粉絲包圍的大明星...一路被追擊包夾,逃都逃不掉呀~!






哈哈哈~這幾個傢伙,怎麼臉一個比個還要冏啦XD
你們說你們自己說說看,他們裡頭根本就有藏人、根本就是假的吧~是不是是不是




喂! 你們兩個不要給我太過分哦!
竟然還前後包夾&調戲我太太~別以為你們是神獸就可以這麼超過哦~吼! 




又搶戲! 你瀏海長太長了趕快去修一修啦! 而且...現在早就不流行中分頭啦~阿呆XD




是說這個動物真的很神奇耶...一個個長得都莫名其妙的好好笑,
而且還會讓人越看越入迷跟越想笑,然後...心情就會莫名其妙的給他好起來咧~哈哈哈




阿你們兩個...現在到底是在演那一齣啦~?! 
借什麼位呀笨蛋! 整個莫名其妙耶你們兩個~沒人會想看草泥馬喇幾的OK~!




好吧! 接下來就換阿宅上場啦!
基本上我不得不說...這...沒親自餵食過神獸草泥馬,真的很難體會箇中的震憾呀~!




簡單來說,這些傢伙根本就是"只認吐司不認人"的,
"吐司一上手,早晚變朋友"...不! 基本上應該是"吐司一上手,立刻變工友"啦!
敢不給他吃試試看啊~立馬就賞你一個"口水噴射攻擊"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哼!




帥哥一號。這個頭髮應該有抓啦! 帥的咧~會用髮蠟耶,型男哦你




帥哥二號。頭髮太短還妄想綁黑人頭,失敗!




帥哥...三號。染金毛,還給我留中分頭長瀏海,麥當勞頭過時很久了啦~你這個台客!




倒是關在裡頭的小草泥馬超可愛的啦!
有沒有! 整個有種夢幻小鹿斑比的fu耶~出來玩出來玩嘛~好不好啊




在看哪裡? 你們兩個眼神整個都沒交集...是在放什麼空啦~后!






笨猴子...你手上沒有吐司了,他們不會理妳了啦傻瓜!
我說這頑皮世界的草泥馬真是...超現實的啦~有沒有有沒有! 完全就是視而不見耶他們XD




在笑! 他在笑! 有沒有看見草泥馬在笑耶~
嘴角微微上揚,對著鏡頭在微笑耶他!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這麼可愛呀他~哈哈哈XD




再來一枚帥哥寫真照,這個髮型我喜歡! 帶點小龐克,抓得算是相當有型呢你




冏冏冏~三連拍,雖然髮型誰斗得相當帥氣,但...一就是一臉冏樣呀你~哈哈XD




后后! 超搶鏡的九十度大迴轉!!!




草泥馬接龍! 沒看過沒看過吧~哈哈哈!
只是咧...後面的"小咖啡"...你整個很不合群耶~方向錯了方向錯了啦!






不理妳...就是不理妳......。

瀏海哥:「這個人類女子真的很幼稚對吧! 手上沒吐司還想要我們理她~嘖.....。」

鳥巢哥:「就是說嘛~沒看過這麼煩的耶! 她難道不知道我們是尊貴的神獸嗎~哼!」




...這...妳...你這樣會不會太得寸進尺啦~笨猴子!
人家瀏海哥跟鳥巢哥都擺明了懶得理妳了...妳還整個靠在人家身上是怎樣啦幼稚鬼




這...鳥巢哥...sorry la...我家太太不懂事...你...你就大人有大量,別跟她計較嘛......。




猴:「我老公! 你好意思說我哦!!!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你偷偷摸摸的躲在鳥巢哥後面幹嘛?! 你說說看妳說說看呀~?!!」




哈哈哈~真的不會動...真的不會動耶他們XDD
哪來這麼任性又自我的動物啦! 是假的! 他們根本是電池沒電的絨毛玩具吧~是不是




猴:「你走開啦笨阿宅! 幹嘛跑去人家旁邊裝怪臉啊你~走開啦笨蛋!!!」

宅:「冏臉兄弟,我們是冏臉兄弟! 瀏海哥,來! 我也有瀏海,我們來組團啦XD」




OK! 這邊阿宅特別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這兩張參考資料照,
如果對"瀏海哥"與"鳥巢哥"的髮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請你的設計師按圖修剪啦~哈哈哈XD




黑的! 黑的神獸草尼馬!!!
帥不帥帥不帥~渾身黑媽媽的,整個超帥氣的啦~后后!




不過...你們大家知道嗎? 
照片裡這一黃一黑的兩隻草泥馬大哥,他們可是不理人到了極點了耶......。
別說只要一走近,他們就立刻轉身離去,而且就算拿吐司過去...他們也照樣懶得理人呢!




所以囉~雖然這位黑草泥馬確實相當帥氣,
但阿宅跟阿猴也只能很識相的不去煩這對"孤僻二人組"囉XD





不過啊~雖然阿宅跟阿猴沒跟他們兩個玩到,
但是咧...阿宅還是很盡責的拍了兩段短短的影片給大家欣賞哦


帥吧帥吧! 會動的神獸草泥馬耶! (雖然他們兩個也沒什麼在動啦XD)
嗯嗯~那麼最後,就用這兩段短短的影片跟大家說聲~謝謝賞文囉






是不是~看完影片有沒有發現...這對"孤僻二人組"真的不太愛搭理人啊~
尤其是黑媽媽草泥馬...整個完全就是把我家阿猴當作空氣的啦~哈哈哈XD


不過沒關係! 就說了人家是"療癒系神獸"嘛!
光只是盯著他們那副既冏又空的表情看著看著......
就會有種...心情突然好起來,然後又莫名的開心想笑的感覺,是吧是吧~哈哈哈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地址: 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6鄰頂洲75-25號
 電話: 06-7810-000 








有一邊看著草泥馬一邊微微笑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