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到我們夫妻倆,這次特地大老遠跑到台南去的原因呢~
說出來大家應該會覺得...整個就是超級莫名其妙又幼稚的吧XD


"頑皮世界"~! 沒錯! 我們這次特地下台南就是為了來頑皮世界的啦!!


不明就裡的朋友或許會這麼問說:
「有...這個必要嗎? 台北的木柵動物園還有團團圓圓,阿頑皮世界有什麼啊?!」


有神獸草泥馬!!!!!


是的! 朋友哪~別小看了頑皮世界呀! 
而且猛的是...人家這裡除了有傳說中的神獸草泥馬之外呢,
阿宅跟阿猴來這逛了一圈後才又發現......
歡樂逗趣的可不只草泥馬而已哦~除了他,這裡還有一群好笑又好妙的動物們呢!


妙在哪? 就妙在她們超不敬業的啊!
那...不敬業...有什麼好笑的啊? 好笑,真的好笑! 看下去你們就知道啦~哈哈哈XD




從一入園就看見的這個"地圖指南"就看得出...這裡,還真的沒什麼稀奇的動物!!
不! 阿宅說錯了! 應該說是...除了"神獸草泥馬"之外,其他的似乎都沒啥看頭啦!


色彩很繽紛的鸚鵡哥一對,
雖然沒啥看頭,不過正如阿宅一開頭所說的...這裡的動物都相當不敬業的啦!


有沒有! 別說裝可愛討客人歡心、或是瀟灑的展翅高飛了,
沒動過! 他們就跟假的一樣...感覺就連風吹過,他們羽毛也不會稍稍動一下呀~!




有沒有看到我家阿猴手中那包"妙用無窮白吐司"
要進來逛頑皮世界,千萬記得在門口至少一定要買個一兩包哦!
有了他啊~那群不敬業的動物,至少還會看在他的面子上理你一下,否則啊~唉......。


然後也別忘了這裡頭是有加了動物飼料的,所以可別傻傻的拿來餵小孩蛤~。




放空的黑天鵝一群。
原本我家這隻幼稚太太還想說...看能不能緩緩逼近他們合個影、留個念的說......。




結果...是的! 就在帶頭大哥的領導下,他們相當井然有序地排路隊過馬路去啦~XDD




猴:「我老公~這邊有我的遠親耶! 快快快! 我們去餵他吃麵包啦~~




呃...這個...話說,人家動物星球頻道裡的猴崽子們,
不是應該都會盪過來、盪過去那樣,一隻隻活潑又好動的嗎?!
要不你至少...好歹也從洞裡出來跟你的遠親、我的太太打聲招呼嘛~后......。


我太太,別傷心嘛...他們是假的! 
對! 他們一定是人穿猴子裝假扮的,假的! 他們是假的的猴啦~ 




哈哈哈~請問一下這位放空...已經放到跟背景融為一體的先生,你那位呀~XD




"什麼放空! 你講話給我客氣一點哦! 人家我也是有名字的好嘛!"

宅:「OKOK~是我不好是我不對! 那請問一下這位空先生您貴姓大名呢?」

"聽好囉! 可別嚇到蛤~我就叫作...百斤大老鼠~!"




宅:「呃...這....不是啦! 我看得出來你很大隻,也應該有"百斤"沒錯啦!
     不過我問的是...你姓啥名什耶? 要不至少也該有個品種、或那一國來的之類的吧??」

"都沒有! 你少跟我囉嗦那麼多啦~
 我就愛叫作"百斤大老鼠"! 怎樣! 不行哦~要不你咬我啊  "

宅:「好好好...來來來...麵包給你吃別生氣嘛!
     是說你們這群不敬業的動物,竟然混到連名字都懶得取啦~后!」




然後這邊...可愛的浣熊關起門來在忙著生小孩,所以咧...想看,門都沒有啦~




"世界最大兔寶寶~!!"
我說這名號聽起來未免也太響亮了吧! 最大! 是有多大啊~趕緊來去看看就知道啦




小...小可愛...你們是哪位呀?!
你們老大咧...?? 世界最大兔寶寶咧??? 
他是偷溜去哪打混,還是躲起來偷睡啊~你們兩隻小可愛是被他派來充數的...是吧是吧?!!




還是說...其實你就是"世界最大兔寶寶"他本人啊~?!
少來哦~你別以為我看不出來你是假的、是假的卡通娃娃兔啦~哼!




算了算了! 既然看不到世界最大兔寶寶,那要不來去看看迷你豬表演也不賴囉~是不是




喂~!!! 我說你們這群動物一個個到底是想怎樣啊?!!
說是"世界最大兔寶寶",結果派兩隻小可愛出來打發,老大躲到不見蛋!
然後現在說是"迷你豬表演"...阿又給我派出這隻肚子都拖到地的"大神豬"......。


你說說看你給我好好說說看啊~迷你?! 你哪裡迷你了?!!
你明明就大到...簡直可以把卡車撞翻過去啦~說好的迷你豬說好的迷你豬咧~吼!




猴:「我老公...人家他只是路過而已啦XD
     迷你豬表演的時間還沒到啊~而且...其實他也蠻可愛的嘛! 你就別念他囉~乖啦!」





咦?? 阿你說話就說話...為什麼突然就坐到"鳳凰號"上去啦~妳這個幼稚猴XD


不過話說這輛"鳳凰號"也算是頑皮世界裡的另一個"妙點"啦!
坐上去、開動出發之後,它就不停囉! 是的沒錯! 沿途中間的各個點它都不會停的!
縱使你高喊說..."我想看迷你馬"、"我要下來看駱駝"...這輛鳳凰號也不會為你耽擱片刻的。




反正簡單說,這輛鳳凰號就是載你迅速的繞完一圈,然後又回到上車的原點這樣啦!
只是...阿宅很想問一個問題就是啊~"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搭上這輛鳳凰號的呀~?!"




這區的迷你馬,應該可以算是頑皮世界裡比較敬業的一群動物了吧!
你看看...他看著我家阿猴手中麵包的那個眼神,是不是整個就既深情又溫柔啊XD




不過一旁這位染著滿頭金毛的龐克頭老兄,相較之下就有個性多啦!




好好好~我知道你是特立獨行龐克頭行了吧!
只是...別人家的迷你馬明明就都是走可愛路線的嘛! 
哪有人像你把自己搞得這麼酷炫又性格的...你這樣很不敬業耶~龐克哥




呃...阿你又是哪位啊?? 蛤?! 你說你是Rocker馬??!
好好好! 你Rocker你Rocker...頭髮都不洗也不誰斗一下,瀏海都遮到眼睛了啦笨馬!




阿不是自己說是Roker的...怎麼現在又這麼沒個性啦?!
你們瞧瞧他啦! 一路一直跟跟跟...我家阿猴手上的麵包都快被他吃完了啦~后!




這個是...長得比較大隻的、肚子上面有口袋的老鼠......。
蛤?? 你說...牌子上不是明明寫了說...他是"袋鼠"嗎?!


呃...可是...他很矮、他超矮的耶!
袋鼠不是...可以站著跟人打拳擊的那種動物嗎??
他...才不到我膝蓋高耶! 他是袋鼠? 所以他真的不是大隻老鼠...而是袋鼠? 真的嗎真的嗎?!




然後這群鴕鳥,基本上阿宅個人覺得...他們應該是已經餓了三天沒吃過東西吧!




不給吃、就放空,咦~還是說...其實他是在瞪我??
隨便啦~我們手上就沒有麵包了嘛! 
而且你們瞧瞧一旁還有幾隻沒穿褲子的鴕鳥...真是羞死人了呢~哈哈哈XD




基本上,這支廣告片大概已經有八百年沒播過了吧!
想當年,這個讓人一頭霧水的"厶ㄞ哩頭、ㄙㄞ駱駝"還真是紅極一時呢!
不過...現在應該很少人還記得了吧~尤其是小朋友,應該根本就沒聽過~是吧




對! 除了一群不敬業but很逗趣的動物們,這個頑皮世界竟然還有一個迷你遊樂園呢!




就說了是"迷你"的嘛!
就幾樣簡單的小設施囉~走累了到這邊休息一下、玩玩拍拍照其實也不錯的啦




不過對於我家這隻幼稚園大班還沒畢業的小猴子來說,
這個"雙層大蛋糕旋轉木馬"倒是讓她整個玩得不亦樂乎呢XD






然後...為了一圓我家太太滿心想搭乘熱氣球的夢想,
貼心的阿宅特地帶著阿猴坐上了這個假熱氣球遊園一圈......。


它! 這個假熱氣球! 整個簡直就無聊到讓人想半路就跳下來啦~吼!
走得超慢不說...而且有一大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看鐵皮跟屋頂,這不是熱氣球這不是熱氣球啦!




恐龍!! 這未免也太勁爆了吧!!!
原來除了神獸草泥馬跟不敬業動物群之外,頑皮世界竟然還有...恐龍呀~!!




好啦~廢話! 不必阿宅說,你們也該知道我是在喊爽的啦!
假的! 是假的恐龍嘛~不過雖然假歸假,我跟阿猴還是跟他們處得很好、玩得很盡興囉XD






然後如果有用心找找的話,這邊其實也還是有一些不錯的景可以拍拍照囉




九十度! 是不是! 日本人的九十度哲學,應該就是從長頸鹿先生身上學來的吧!
看在你鞠躬鞠得這麼九十度的份上,今天頑皮世界的"最敬業動物獎"就頒給你好啦




話才剛說完...阿你怎麼就又撇頭過去不理人,然後開始放起空來啦~長頸鹿先生??




蛤? 你說我們手上沒飼料,害你白白鞠了好幾個九十度的躬啦!
...我說...你未免也太現實了吧~吼! 沒飼料就不鞠躬...還給我放空放得這麼徹底哦!




好啦~繞了一圈該逛的也差不多都逛完啦!
雖然阿宅嘴巴上老說這裡的動物超不敬業的,
可是說真的哦~我個人其實還蠻愛他們的這種不敬業呢~哈哈哈


阿是說...也就是因為他們這麼任性又不敬業的表現,
才可以讓我跟阿猴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玩得開心而且又充滿歡笑嘛~是不是XD




OK~是時候該打道回府啦! 
蛤? 什麼??  你們問說......:

"阿不是說...是專程要來看"神獸草泥馬"的,
 那麼...草泥馬草泥馬呢?! 看了半天連個草泥馬的影子都沒瞧見呀!"


好好好~應觀眾要求,阿宅我就先放個兩張"草泥馬玉照"給大家稍稍解個饞好啦XD






是不是! 有沒有! 就說了草泥馬真的好好笑的啦~哈哈哈XD
真的! 他真的不愧是..."療癒系神獸"呀~
雖然長得超莫名,但卻又能讓人看著他,就莫名的打從心底笑出來、心情變得好好


不過...俗語說得好~正所謂「好酒就該沉甕底」,
所以咧...真的! 真的不是阿宅故意要吊大家胃口的哦(明明就是XD)~


想一睹更多更精彩的"宅猴夫妻大戰神獸草泥馬"實況的朋友們,
嗯...就麻煩請先委屈一下、再耐心一點......
稍安勿躁、敬請期待【歡樂又逗趣的頑皮世界-下集。神獸草泥馬來啦~!】








想看神獸草泥馬的,就按個推督促阿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