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宅猴夫妻趁著難得的好天氣,跑去台中玩了兩天。
坦白說,原本我們是打算拼一點,一早就直奔心之芳庭、當天來回台北台中。


不過咧...這個,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猴子愛裝蒜
雖然阿宅我一大早就起床等候了,不過我家這隻懶猴還是硬給我賴床賴到中午。
然後再加上我們這兩個笨蛋,自以為星期五,高速公路應該還不至於開始塞車,
結果...這一路走走停停,抵達台中的時候已經將近是黃昏時分囉!


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台中的夜市那麼好逛,
第一天,我們就四處吃吃逛逛睡一晚,然後第二天再起個一大早(?)來去心之芳庭吧!

呃...是說,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患了老人癡呆啦!!!

"起個一大早"...吼~我怎麼老是記不住...在懶猴的字典裡根本就沒這個字眼啊!


於是不意外的,我們抵達心之芳庭的時候呢...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了......。




這次是阿宅跟阿猴頭一遭來到心之芳庭,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很多人介紹過這邊是個好逛、好玩又好拍照的地方。
所以說真的,這次來到這裡,我們可是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是啊! 期待自然是不在話下,至於受傷害呢......
還不就是因為在我們出發前,就已經聽到很多人勸我們千萬別選在假日來這邊啦!

"人滿為患"。

沒錯! 如果你也想身體力行"人滿為患"這句成語的話,
那麼很簡單,只要像宅猴阿呆夫妻檔一樣,
選個假日來這邊看看,相信你一定也能有相當深刻的體會啊~!


好啦! 反正都大老遠跑來了,買完門票我們就入園來去看看吧




"我老公! 我肚子餓了,我要吃飯!"

"這...我們才剛來耶,妳確定...不先來逛一下再吃哦?"

"不要! 我要吃飯! 你再不讓我吃飯我就要生氣囉  "


好好好...我們去吃飯我們先去吃飯,乖嘛妳......。
於是為了顧及阿宅的生命安全,
在還沒看清楚心之芳庭究竟長什麼樣的情況下,
阿宅旋即便領著阿猴踏進門口這間"親親我的家"覓食囉!




這間餐廳其實還蠻有趣的哦!
一入門,服務人員就會先讓情侶參考左邊那個牌子,
"牽手、擁抱、男揹女(?)、親吻"這四個動作中選一個來拍照。


然後"男揹女"害我一直想到"老揹少"...這個動作是怎樣啦! 整個很莫名耶XD


不過...結果我跟阿猴很害羞的選了第二個動作"擁抱",
後來才發現"擁抱"這動作代表的是"熱戀"...都老夫老妻了,幹嘛這樣嘛~很害羞耶!
人家牌子上明明就寫說"已結婚或即將結婚"的,應該要選第四"親吻"的嘛




做完動作、拍完紀念照之後,就可以正式進來餐廳裡頭囉。
一樓的裝潢還蠻鄉村風的,有很多很有味道的小擺飾,感覺還蠻可愛的呢!








我跟阿猴則是被帶到了二樓的座位,
感覺這邊的裝潢一整個就是超適合拍照的嘛!

"阿猴阿猴~我們來拍網拍照啦! 在這邊拍出來的一定超像網拍照的啦XD"




有沒有~我說老闆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在布置這些小角落,
隨手拍拍感覺就很有味道,在這邊用餐也會覺得心情莫名的好起來呢




底下的就是我們兩個的座位,旁邊那個粉藍色的假窗戶超特別的啦!
可以當作裝飾又能稍微有點遮蔽跟隱私的效果,
學起來! 以後家裡的落地窗就給他改裝成這樣子好了~哈哈哈!




然後餐廳裡頭也還有一些像底下那樣的小佈景,
我說,這間餐廳根本就是設計來讓人拍照用的嘛!
每一面牆跟每一個角落都能當成不同的場景,真的超適合拿來拍網拍照的啦XD






這個茶,超好喝的啊!!!
有沒有看見他杯底還放了一顆那種小時候常吃的"酸梅棒棒糖",
配著熱茶喝,酸酸甜甜的味道阿宅超愛的啦!






菜單也設計得很可愛又有巧思哦!
兩本裡頭提供的菜色是不一樣的,
一本是給男生用來幫女生點餐、另一本就是給女生幫男生點餐用的囉!


然後只要把兩本拼起來,封面的圖案就成了一顆完整的愛心,是不是超Sweet的啊




OK! 餐都點好了,那麼接下來的時間呢~
我太太! 來吧! 我們就別浪費時間了,趕緊來拍些網拍照啊XD






這個場景整個有種很清新,又帶點日式鄉村風的fu,拍起來還蠻好看的耶!




然後,好喝的湯跟麵包上桌啦!
左邊的是阿宅的玉米濃湯,右邊的則是阿猴的番茄蔬菜湯囉!




我說...我們兩個還真的是很忙耶XD
感覺整個就是坐不住啊~才剛喝完湯,然後馬上又跑到外頭來拍照了啦!




餐廳外頭的陽台也佈置得相當可愛,
不但可以從這邊看見整個心之芳庭園區,而且同樣的也很好拍照哦!






是說...其實我也搞不懂我太太到底帶了幾套衣服來這邊拍穿搭耶!
好吧! 反正我這趟的工作就是司機兼攝影師,拍吧! 再多老公也拍到妳滿意為止啦~OK的!








拍著拍著...咦! 主菜來了耶!
阿猴阿猴~妳看,這一大盤看起來好豐盛又好好吃的樣子呢!


而且這盤子超可愛的啦! 
一個大大的橢圓形盤子,然後一放我的豬排,另一半則是阿猴的牛排,
中間還有一些玉米筍、花椰菜跟馬鈴薯的配菜。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的具體實現嗎!






底下這個小小杯、隨餐附上的飲料,真的超好喝的啦!
裡頭好像有淡淡的伏特加跟柳橙汁、薰衣草之類的。


然後喝完還可以請服務生再來幫你免費續杯,
我跟阿猴就這樣一續再續,整個不知道喝了多少杯呢




熊熊的房間......???
這...是說...阿餐廳裡頭沒事弄了張床,搞了個房間是要幹嘛啊?!


熊熊? 誰是熊熊?? 很大牌齁~大家在吃飯,你一個在這邊睡大頭覺...臭屁耶你!!




這...原來熊熊...還真的是一隻熊熊咧!
阿你不就是一隻泰迪熊娃娃而已,耍什麼大牌還搞一間VIP室啊!




"笨阿宅! 你幹嘛對著一隻熊娃娃生氣跟計較啦~幼稚鬼!"

"妳還說我咧...到底是誰比較幼稚啊! 
 人家熊熊睡得好好的,妳沒事把他抓起來玩弄是怎樣~妳才是幼稚大王吧!"




不過話說回來了,撇開熊熊這傢伙實在很大牌這點之外咧,
熊熊他家還真是個相當好取景跟拍照的地方呢!








下面這組電影風格的相片,是阿宅這次最喜歡的一組囉!








感覺熊熊他家整個就是超適合用這個電影風格檔來拍,
拍出來的效果有點浪漫唯美,又帶著些夢幻清新的fu。


我說熊熊啊~你這麼小一個,霸占這麼大一間又漂亮又舒適的房間,好不好意思啊你~哼!








熊熊他家拍完後,再回到座位上來個甜點吧!
底下這個鮮奶酪香香的又不會太甜,還不錯吃耶




然後...這時候,親切的服務生剛好路過,順便也很親切的問了我們一句:
「今天的餐點還滿意嗎? 有沒有吃飽,麵包跟湯要不要再來一份呢?」

猴:「我要吃麵包,再給我一份麵包好了!」


這...這個...我說我太太啊~
妳現在是怎樣! 妳是大胃王附身了是嗎?! 


我都已經撐到吃不下東西了,然後妳還...要再吃一份麵包???
各位網友你們來評評理嘛! 這小孩前幾天還在跟我唉說要減肥要減肥的......
然後現在...都已經吃完了一整套排餐,竟然還要再吃一份麵包(?!)


大胃王...我說妳一定是被大胃王附身了...一定......。




嗯...好吧! 能吃就是福嘛~是吧是吧!


最後,用完餐準備離開之前呢,
服務人員還會送上一張像底下那樣的小卡片,
上面的照片就是剛剛進來時,他們幫忙拍的合照,然後背面還親手寫上了一些祝福的話哦!




整個感覺既貼心又很Sweet呢~是不是




基本上,阿宅覺得心之芳庭的這間"親親我的家"餐廳,無論是餐點或服務都相當不賴。
而且相對於假日時,外頭約會區那人滿為患的人潮,這邊人就顯得少得多了呢!


所以人多的時候,躲在這邊用個餐、拍拍照,
或站在二樓陽台居高臨下瀏覽整個園區,甚至還會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哦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因為這邊是採取"情侶限定"的服務方式,
所以如果是非情侶的朋友來到這邊,可能就沒辦法進來這間"親親我的家"用餐囉!


好啦~因為這次去心之芳庭一不小心又拍了太多照片回來,
所以阿宅只好把它分成上、下集兩篇文章來介紹囉!
那麼關於心之芳庭"約會區"庭園的部分,就留待下一篇文章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覺得熊熊他家真的超Q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