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總算開始有了點夏天的樣子了。
除了太陽更常露臉,氣候漸漸溫暖(熱)了起來,同時能出外拍照的機會也更多了呢!


近半年來,由於陸續添購了一些燈架、燈罩之類的燈控器材,
大大降低了我從前對於室內拍攝,尤其是那種燈光相當昏黃的環境,
像是一些咖啡廳、民宿,甚至是MOTEL之類場景的拍攝難度與排斥感。
不過坦白說,相較於室內拍攝,我個人其實還是比較偏愛到戶外去取景拍攝啦!


至於原因呢,很簡單! 
一方面是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照片可以呈現出那種風光明媚(咦?)的自然感,
另方面則是呢~伴著晴空、陽光與遼闊的景致拍起照來,往往能讓人的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囉!


好吧! 那麼接下來,
就直接來看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照片吧~~
首先得拍照場景是在陽明山文化大學旁邊的「真愛桃花源」
話說最近我跟小猴子還蠻愛來這邊拍照,園區裡設置了許多克式各樣的場景,
不但很適合來這裡拍攝婚紗,同時也蠻適合拍些服飾的穿搭照,像底下這個湖畔就相當夢幻呢!









底下是我一時手癢,分別調了兩種不同風格與色調的同一張照片,不知道大家會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大概是因為我家小猴子最近瘦身有成的關係吧~
這陣子我還蠻常使用35mm這個焦段來拍攝,
雖然少了點24mm或16mm的誇張變形效果,
不過在散景跟比例上的正確度方面就相對比較好一些囉!








前陣子我常在思考...我到底喜歡跟想要塑造什麼樣的拍攝風格呢?
於是在看了很多也試過很多風格之後,我才發現這個問題好像沒那麼嚴重也沒那麼嚴肅呢!


或者說...其實根本也不必想得那麼複雜吧! 
就自己能拍得開心,被拍的人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然後最後看到照片的人,也能從裡頭感受到開心的情緒,這大概就是我最想要的風格啦!!








嗯...不過除了開心之外,人美、衣服也要拍得美,當然更是拍攝的重點囉~~~~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我之所以會喜歡上拍照的最大原因呢~
就是可以從照片裡頭感受到拍攝與被拍的人當下的情緒,快樂是會渲染的不是嗎





由於這天我們在「真愛桃花源」拍攝的時間還蠻短的,
所以園區裡有很多景都還來不及拍到,不過昨天我們又去了一次,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另外底下的則是前陣子在我們小雨哥的生日會上拍下的一些照片,
話說當天小雨哥可是超用心的準備了好幾套和服讓與會的女孩兒們換上,
而且不只如此,她更特別找了個日式古厝,還邀來專門的和服老師精心規畫這場生日會。





瞧瞧這群女孩穿上和服後,一個個看起來都跟平常的模樣截然不同了呢!
然後呢~由於又一時的手癢,所以根據現場場景的氛圍,我又多調了三種不同的風格與色調來玩玩囉~






一個是比較寫實、中間的則是比較懷舊復古Fu,
至於最右邊的則是想要嘗試一下稍微偏艷麗一點的色調,
三種風格與色調,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或是覺得哪一種讓你比較有Fu呢?




OK! 那麼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些照片囉~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還有新來的小巴特)的FB,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今天PO的這些照片看了還蠻有Fu的朋友,就麻煩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