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想,到底是台灣的冬天越來越冷了、還是我年紀大了開始怕冷咧?
還記得從前管它是什麼寒流還是低溫特報的,我在家裡根本就從沒開過暖爐。


可是現在咧~明明外頭就沒很冷啊! 
我竟然卻動不動就手腳冰冷,非得把暖爐開到家裡溫度搞到27、8度這樣。
所以說,到底是我越來越怕冷,還是台灣的冬天真的比以前更冷...還是說.....
我知道了!!! 其實以上皆非,思來想去~真正的答案根本就應該是...我被傳染了吧!!


回想跟小猴子在一起之前,我不但沒開過暖爐,更很少喊過冷哪~~
所以就是這樣沒錯! 都是她啦~沒事就喊冷,動不動就唉說要開暖爐......
難怪最後把我也搞到跟她一樣越來越怕冷,這...是同化...沒錯! 根本就是我同化了嘛!!!


嗯...至於為什麼會突然扯到這話題呢?
乍看之下,今天要分享的行程~輕井澤outlet似乎跟前面的話題扯不上邊,
不過...反正大家看下去就懂了啦~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現在就開始來聊聊今天的行程吧!




搭長野新幹線從東京站出發到輕井澤站,大概需要50分鐘的車程。
票價也不是太便宜,來回票是5,240日圓,合台幣差不多要一千七百多圓。
然後這天我們起了一大早去搭車,由於時間有點感的緣故,所以早餐就在車上解決囉!




一出輕井澤車站就可以看到牆上這面輕井澤outlet的地圖,整個區域還蠻大的呢!




輕井澤outlet的全名是「kazuizawa prince shop plaza」
然後它其實是王子飯店集團旗下的「王子名牌過季商場」,賣場號稱有一百三十多家知名品牌。




雖然照片乍看之下好像風和日立、萬里晴空的模樣,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路邊其實有著一攤一攤白白的東西啊~?!
沒錯! 輕井澤這邊爆炸冷的啦~整個根本就是冰天雪地好嘛嘛嘛!!!!!
嗯...我忘了說,在輕井澤這邊除了有飯店、大型outlet之外,另外就是...還有滑雪場啦~!!




別看照片中三位小主彷彿笑得相當燦爛的樣子......
事實是啊~她們打從出車站後,就整個被冷到一路髒話狂飆了啦~~XDD
蛤? 至於小雨哥跑哪去了咧?? 呃...我只能說她比較猛啦! 因為...她...她跟朋友跑去滑雪啦  




不過我不得不說,雖然這邊的確凍得半死,可是風景卻真的超美的囉




是不是! 藍藍天的、白白的雪,這美麗的景致一整個就是別有一番風情呢




只不過...儘管這景致再美...還是無法改變一個既定的事實......
那就是啊~~對! 這裡真的冷到讓人超想罵髒話啦~尤其是那三位根本沒做好禦寒準備的小主呀!!!




不過...這風景還真是美,只是呀~這裡真的會凍死人哪......
喂!!! 我說現在是鬼打牆了是吧?! 整篇文章來來去去不是好美、就是好冷...有完沒完啦!!!




所以說...好吧! 就趕緊躲到室內來逛街就不會冷了啦~~
就像你們看到的囉~基本上輕井澤outlet這邊,大概你想得到的品牌都有哦




而且由於是outlet的關係,所以想當然爾~價格自然也就都便宜不少囉!
像上頭的Burberry、Paul Smith,不僅價格相對可愛,而且款式也蠻多蠻好逛的呢!




唉~~對啦! 我知道上頭這隻狗狗超可愛的,
不過我太太...怎麼會這麼老梗啦! 就連出國也是這樣...不要再跑去玩別人的狗狗了啦~吼!!!


大概是因為元月一號市區裡的百貨公司跟店家要不是沒營業,就是早早休息的關係,
感覺這天好像大家都擠到輕井澤outlet這邊來了,尤其是到下午的時候,幾乎處處都是人潮呢!





這邊的Burberry真的蠻好買的,我家小猴子跟妮媽的姊妹外套就是在這邊買的囉





除了一些國際精品品牌之外,像一些日系品牌這邊也都有哦!
雖然款式感覺好像有少了些,不過逛outlet嘛! 價格比較便宜才是重點囉~




對男生來說還蠻好逛的BEAMS和SHIPS這邊也都有。
不過我個人是沒買啦~因為逛了一圈後發現...好像都是一些我已經有了的基本款囉!




底下這間帽子店可是我家太太最近的心頭好呢!
光看她硬是逼我要多拍一堆照片就知道...這小猴子還真是超愛這間店的啦~~~XDD





說真的,我也忘了她到底在這邊逛了多久......
只記得,我好像已經把整間店的男生帽子都戴過兩、三輪了,她都還沒逛完咧




結果不意外的,我家猴小主自然也是滿載而歸囉~~
至於我呢...說也奇怪,明明店裡就有一堆很好看的男帽,但我戴起來就是一個怪耶......




好啦~算了啦! 這也不能怪人家的帽子,要怪就只能怪我自己的頭長得怪吧(咦咦??)
不過讓我比較驚喜的倒是底下這間店~有沒有! 我近期的愛牌Cole Haan就在隔壁耶~~
只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款式好像都比較舊一些,像我比較想要的一些新款這邊都找不到囉!





另外底下這間店我也覺得蠻好逛的,而且男裝跟女裝這裡都有哦!





再來看一眼周遭的風景~有沒有! 這裡根本就是座滑雪場吧!!!
雖然說小雨哥的確是來這裡滑雪的沒錯,不過...到底為什麼我們要到冰天雪地來逛街呀~~~





嗯...好啦...算了啦...就...反正風景真的很美嘛...(鬼打牆mode再度啟動中~)
然後而且啊! 這邊其實就連一些日系潮牌也都有哦~只是像Bape真的太多人在排隊了,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想搶他們家的新年福袋吧...所以我也只好選擇過家門(咦?!)而不入囉~~




嗯...雪景真的很美對吧...好啦! 我知道啦~我不會再提什麼好凍好冷之類的話題了嘛




不過我還是得說...其實這天我們真的逛得很可惜耶!
就...大概是因為真的被冷到連逛街的熱情都被澆熄了一大半的緣故吧~
否則你們看! 就連United Arrow的outlet也有,而且還在on sale咧~結果...我竟然都沒買!!!




是不是! 就說了你想得到、想不到的牌子這邊幾乎都有嘛!!
看著那倒映在玻璃上的雪景,我不禁會想...如果不是這麼冷的話,我應該早就買瘋了吧XDD




總覺得待在這邊會一直有種很錯亂的感覺......
一邊正逛得越來越嗨、越來越火熱的同時,一撇過頭去卻又看見...一整片雪白的世界




只能說是我的道行還太淺吧...要不你們看! 我家小猴子還不是照常逛到一整個忘我呢XD





而且這邊不只一些精品大牌子都一應俱全,甚至還不時會有折扣哦!
所以說,原本因為是outlet就已經比較便宜了,如果再加上折扣就真的超划算了呢




然後還有一個比較可惜的是...那天到後來,
由於我們幾個真的都被冷到受不了便提早離開了,
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才逛了大概一半,像是餐廳集中的那一區就都沒逛到耶!!




雖然說真的蠻可惜的,不過光是這一區就已經讓我家猴小主大有斬獲了呢!
所以想想...這...其實似乎也不是件壞事啦~~冥冥之中...是老天爺要她省點錢的啦XDDD




嗯...話說這寶格麗的outlet也頗好逛的呢~不但款式不會太舊,而且也便宜不少哦




所以可想而知的...她誰?! 購物狂蘇花猴耶!!! 
這...都入寶山了,又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呢~你們說是不是......




底下這張照片,應該算是我這趟最愛的一張照片了囉!
整個莫名的有種禪意...所以,好吧! 我承認雪景其實真的很美可以了吧~~




這兩張其實並不是想拍櫥窗裡的商品,而是玻璃倒映的雪景啦~~~
你們覺不覺得,這樣看起來還真的頗有種衝突的Fu~就好像...在冰天雪地裡血拼的錯覺啊XDDD




嘿啦! 我知道我知道...買得很過癮是吧~連連比YEAH咧......
真的不知道是誰哦~從下車就一路拼命喊冷,然後結果一逛街就買到欲罷不能耶~(嘆)!




OK! 就像前面說過的囉...由於實在是太冷了啦~所以我們今天就只逛到這邊而已,
雖然想起來真的覺得還蠻可惜的,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我想以後應該還會有機會的囉~~




所以好吧! 最後離開前順便先來把肚子給填飽再閃人囉~
話說我們為了要吃到這間店,還在門口排隊排了好一會兒呢!!


不過其實並不是因為我們知道它很有名、非吃到不可這樣,
而是...呃...就...反正我跟小猴子一邊排隊、還一邊不斷的嘟囔著...:

「怎麼這麼大個outlet mall,結果竟然只有這一間餐廳啊?! 難怪大家都擠來這裡~厚!!!」




餐廳其實都集中在另一區...餐廳其實都集中在另一區...餐廳其實都集中在另一區...
餐廳其實都集中在另一區...餐廳其實都集中在另一區...餐廳其實都集中在另一區...
餐廳其實都集中在另一區...餐廳其實都集中在另一區...餐廳其實都集中在另一區...


好啦~我知道了啦!!!!!
又沒人跟我說...我怎麼會知道咧...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又沒差,反正這邊的東西也蠻好吃的啊! 我現在看著照片還會流口水呢~~哼!





我說小猴子妳就別裝傻了,好歹也說句話吧妳!
明明剛剛那段話就是妳說的啊...最好是這裡只有這一間餐廳啦~虧我這麼相信妳




算了啦~反正這也不是重點囉!
重點是...這邊真的還蠻好逛也蠻好買的啦~~~
只不過啊~如果可以不是這種冰天雪地的時候來,應該逛起來會更嗨桑的囉




OK~打完收工!!!
那麼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了,
順便補上一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有機會就去逛逛吧~~

【輕井澤outlet (kazuizawa prince shop plaza)】
 地址:長野縣北佐久郡輕井澤町
 營業時間:10:00 - 19:00
 網址:http://www.princehotels.co.jp/shopping/karuizawa



對了! 然後我最近還蠻常在玩Instagram的耶~~
我的帳號是huckisme,有在玩的朋友也可以來加我哦



另外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FB,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加一下囉!!









覺得這個冰天雪地裡的outlet好像真的不錯逛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