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我太太突然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給附身了...疑?!!
竟然自己坐在電腦前面就開始喃喃自語了起來..."吼又~你說說看,怎麼會這樣啦~~!!"
(什麼鬼? 這小孩是在跟誰講話...是蠻頭嗎?? 不對啊~蠻頭明明就在陽台用餐中啊......(抖))


"真的很奇怪耶~你說我是不是病了? 還是...我應該要剁手指咧??"
(你...你到底是在跟誰對話啦?? 大半夜的...別嚇人好不好啊......)
"我手怎麼會這麼癢? 怎麼會這麼想買東西?? 怎麼會這麼想去日本啊~~?!!"
(%^$%#$&^$*&...挖咧...校ㄟ...哪有人會把內心的旁白講出來的啦~~吼!!!)


喂!!! 不過話說回來...阿我們不是才剛從日本回來,還去咧!!
再說咧~這趟在日本,妳都已經買到行李箱爆炸,還多買了一咖大的才夠裝耶~~
然後...結果...妳...妳...妳現在在幹什麼? 上網買衣服......???

我知道了! 我太太妳...一定是學會了影分身之術對不對!! 否則...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嘛!!!


所以你們說,這...到底是我太太有病,還是東京真的太好買啊~~?!
蛤? 兩者皆是...是厚!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雖然說她真的病得不輕(咦?)
但是能讓她買到這般欲罷不能的,從以前到現在,好像真的也只有東京了呢XD


好吧! 不過若要說到罪魁禍首呢......
那麼應該就是今天要聊的新宿、澀谷跟原宿這三區啦!!
沒錯,說到東京血拼的主戰區...或者說是讓人荷包失血最嚴重的區域,
我想只要是熱愛到東京去敗家血拼的朋友,對這幾個地方應該都不會感到陌生吧!


不過這次來到新宿的第一天,
由於正好是元月一日,再加上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了,
所以...你們自己看囉~就連平常開到晚上10點的地下街都已經拉起鐵門啦~~~




於是呢...敗興而歸的我們,也只能就近在新宿找間餐廳吃吃晚餐囉(嘆)!




不過雖然是隨便逛進來的一間店,店裡的裝潢倒是還蠻有Fu的~
至於餐點的部分呢...基本上還算OK啦! 反正"三娘"她們是進來喝酒澆愁的嘛XDD




甜點還不錯吃,然後據妮媽小主的說法是啤酒真的有好喝這樣。




由於前一晚已經敗興而歸了,所以隔天一行人便決定再殺來新宿給他好好買個過癮啦~~




只不過...我說這逛街照會不會太少啊?!!
整個總共就只有拍到上面那幾張鞋店櫥窗的照片而已??
沒錯! 還不都是這幾個女人光顧著逛街,根本完全就把拍照的是給丟到腦後啦~~~


不過如果你們因為沒看到照片,就以為她們買得很收斂的話......
拜託! 你們也太小看她們幾個了吧!! 就說了...她們忙到連相機都沒手拿了耶耶耶!!!!!


是不是! 不信的話...你們就看看底下的照片嘛~~
駱駝...?!! 蛤? 比較像驢子? 都可以啦! 反正我這趟就是負責來幫這幾個女人扛貨的啦




基本上,我跟小猴子在東京的逛法其實還蠻簡單的。
大概就是一區平均分配個一天這樣,頂多覺得哪區特別好逛,就再多分配個一天囉!


所以既然前一天已經逛過了新宿,
那麼隔天當然就是換到另一個重點區域,女孩兒們的購物天堂~澀谷囉




你們瞧瞧這副人山人海的景象.......
雖然已經來過這麼多次了,可是每次只要一出澀谷車站,我都還是難免會被這景像給嚇到耶!




來到澀谷,女孩兒們必逛的當然就是這棟109囉!
還記得以前每次來東京,我家小猴子光是澀谷的行程就得排上整整兩天才逛得完。
除了澀谷這邊的幾棟PARCO跟0101之外,這棟109往往就是她買到失心瘋跟大失血的所在啦~!!!




不過最近幾年,似乎就像她自己說的~大概是因為長大了吧...(疑?)
她好像真的比較沒那麼熱愛澀谷跟109了,反倒是新宿跟原宿這兩區比較是她的主力戰區囉!




只是你們瞧瞧上頭那讓人看了都會怕的人潮,
我只能說啊~這109人擠人的景象,簡直就跟首爾的東大門沒什麼兩樣了吧~!!


不過...也多虧了我太太現在對逛澀谷沒那麼熱衷的關係,
嘿嘿~~你們看啦!!! 這什麼這什麼?!! 怎麼在鬧熱的澀谷市區竟然會讓我遇到這個啦~~~




沒錯! 正是...我要成為海賊王的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原本打算來陪逛兼當駱駝扛貨的我,突然間...整個人精神都來了呢XDD




連可愛的梅利號也有耶~~~
雖然這裡只是個小小個展區兼商品販售區,
不過佈置得還真是蠻可愛的,光在這邊逛逛+拍拍照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囉!




小小一台千陽號,不過這...好像是沒在賣的囉...
否則這個尺寸感覺還蠻適合擺在家裡的,整個讓我好想把它扛回家耶......

猴:「最好是扛回家啦~!!! 好啊...要不你就扛著它去坐飛機好了啦~笨蛋




對厚...差點忘記我太太在一旁盯著我了,
好嘛好嘛~我只是稍微逛逛跟拍些照片而已啊...我又沒買東西......




有沒有! 感覺這邊的東西都超可愛的吧~~~~
偷偷跟你們說,我真正最想把他帶回家的...其實是收銀台底下這隻很長~很長的小白啦XDDD




是不是很妙! 在澀谷這麼時尚的地方逛街,
竟然還會讓我遇見海賊王,我只能說...緣份哪緣份~~這完全就是我們夥伴之間的羈絆哪!!!




對了! 不小心一個太興奮,差點就忘了說~
這裡其實是在澀谷的PARCO樓上,最近有機會去東京的朋友也可以去逛逛哦




而且這層樓還不只有海賊王的東西而已哦~~
嗯...我想這個可能比較少人知道吧! 不過說真的,我對它的喜愛程度可是完全不遜於海賊王呢!!




有人知道他們是誰嗎?
這套漫畫可是比海賊王還歷史悠久,已經連載了二十幾年囉!




沒錯! 它就是荒木飛呂彥老師的「JOJO冒險野郎」(現在已經改名叫"JOJO的奇妙冒險")啦!




不知道為什麼...現場看見這些商品,我整個人有種莫名的感動耶......




是不是超帥的!!! 
而且你們知道嗎~其實人家JOJO可是相當時尚的哦!
話說這套漫畫,今年可是已經第二度跟CUCCI聯名合作了呢!!




蛤?! 什麼...?? 你說...今天這篇文章...怎麼可以這麼宅啊??!!!
喂喂喂)))))))) 快別這麼說了,都光是些逛街、衣服...的多單調呀!
就當作...是換點不一樣的口味、調劑調劑身心也不錯嘛...你們說是不是啊~XDD


而且...如果你們覺得剛剛上頭那些已經很宅了的話呢......
你們看! 真正宅的其實還在底下呢~~有沒有! 這什麼?? 宅宅朋友們一定不陌生吧!





咳咳...嘿啦! 就是...初音未來嘛~~
而且你們看哦! 人家這邊可是連衣服都有在賣呢!! 厲害吧




不過我發現...今天這篇文章,好像真的花太多篇幅在這些東西上了耶!
可是...就真的沒辦法嘛! 你們自己說...像底下這些面具,是不是也超逗趣的啊~哈哈哈XD




現在想想,我真的覺得很可惜耶!
怎麼那天沒有隨手買幾個回來玩玩咧? 我...我其實也好想當歐巴馬的啦~~~


別以為只有我一個人玩得很開心,其實...我家小猴子也沒閒著好嘛!
你們看! 她還不是一樣玩得相當地盡興...什麼鬼? 幹麻一直叫我跟熊貓合照啦~吼!!!




其實我發現這層樓真的還蠻好玩的耶!
嗯...也可能是因為我太太現在對澀谷真的沒那麼熱愛了啦~
反正我們那天...快速逛完109和PARCO之後,好像幾乎就都耗在這裡玩了呢XDDD




不過...我說大家還是別誤會啦~~!!!
這...逛得快跟逛得少...基本上,並不就等於買得少呀!!
好吧! 沒你們就自己看比較快啦~有沒有! 這場景是不是相當嚇人...恐怖唷~~~(嘆)!




那麼最後再來看看原宿的部份吧!
其實從以前我就覺得對男生而言,原宿應該是最好逛的一區囉~
不但一些日系品牌跟平價品牌這邊都有,而且裏原宿那邊還有一堆潮牌跟潮店可以逛。


不過我們去逛原宿那天,
好像剛好遇到日本民眾要去明治神社新年參拜的日子,
於是你們看,這一出車站就只看得見一片黑媽媽的人潮...整個超傻眼的啦!!




原宿這棟「Laforet」還蠻好逛的,我跟小猴子光是在這邊就逛掉大半天了呢




不過說真的,每次只要是小猴子陪我逛街,我都會覺得壓力很大說......
這...都已經無聊到自己對著鏡子玩自拍了...你們說,這...我壓力能不大嘛~~




好啦...算了啦...我看還是我陪妳逛比較安心啦~~~
OKOK! 買得開心點齁~至於我咧...沒關係啦! 反正我本來就是來當駱駝的嘛...(疑疑疑???)




我就說了這邊真的不錯逛嘛!
光是看這小孩買到都可以笑得如此燦爛就知道了吧~是不是XDD





而且妳們看,像是底下這間店裡頭的東西,就連我都覺得超可愛的耶!




沒錯! 都是喵,我說這裡啊~如果是那個瘋子G的話...應該會整個當場就直接瘋掉了吧XDDD




這片花牆好美,正所謂...花花猴,花猴猴~三八阿花猴嘛~~(咦?!)
呵呵...不是啦! 我是說這趟都沒什麼幫我太太拍到照,難得這麼美的花牆就來拍一張嘛......




嗯...結果逛著逛著...天色竟然就給我黑了......?!
好吧! 看來還能逛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我們就趕緊走過去裏原宿那邊繞繞吧!




在東京街頭時常會看見像底下這樣的宣傳卡車,每次看見我都會覺得超酷的耶




好啦~就像我剛剛說的...因為天都黑了,
而且離打烊時間也不遠了,所以我們也只能走馬看花的小逛一圈囉!




小猴子!! 妳朋友耶!!! 妳看~~~
他們在櫥窗裡好像玩得很開心呢~要不要也進去玩一下啊妳XDD

猴:「......不好笑,有沒有新梗啊你! 而且...我才沒像他們那麼三八咧~哼!」




好啦! 不過說真的,其實這次真的有點給他小可惜呢......
別說我家小猴子逛得不夠過癮了,就連我都覺得好像還有好多地方沒逛到。
像裏原宿這邊就很可惜啊~明明我覺得最好逛的就是這邊,卻奈何時間就是不夠呀!!




咦? 沒錯! 又是這間帽子店!!
我說我太太還真的是整個愛上這間店了耶~~~
這...明明前兩天才在輕井澤那邊買了一堆,結果現在一看到又立刻被吸了進去XD




對了! 然後現在在Laforet對面還多了一棟新的賣場耶~~
嗯...我想應該是新開的吧? 畢竟我們也好幾沒來原宿逛了...就之前都沒看過它嘛!
不過坦白說...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裝潢得是蠻美的啦~不過裡頭好像並沒有太好逛這樣囉~




OK~那麼差不多都分享完囉!
雖然這次整個有種來匆匆、去匆匆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然後也有種...買得相當不夠過癮的Fu......
不過還蠻特別的是,這趟除了我們之前就常逛的銀座、澀谷、新宿跟原宿之外,
還多逛到了那個又大又好逛(也好冷)的輕井澤outlet,而且也發現原來日本的福袋真的很超值呢!




而且說真的,也是拜日幣最近持續貶值之賜,
所以這趟買起來,感覺總算也比較不會像之前那麼痛了呢!


嗯...雖然說我這次主要是負責來陪逛跟扛貨的,
然後乍看之下,我好像都沒什麼逛到跟買到的樣子......
不過其實呢~有啦! 多少還是有小買一些啦...就...一滴滴這樣嘛~~




好! 戰利品的部分,等過兩天照片拍完了再來寫囉~
那麼今天就先寫到這邊了,之後還會有些餐廳的介紹,有興趣的就再期待一下吧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FB,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東京這三區真的是敗家失血的主戰區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