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章,與其說是我們這趟到巴黎的"工作日誌",
似乎不如說是我家小猴子的"寫真集",還來得更貼切呢XD


不過話先說在前頭,雖然光看照片會覺得我們這趟真的去了好多地方跟景點,
但事實上,由於時間真的蠻趕的,很多景點幾乎都是走馬看花,拍完了就走人。
我說這真的只能怪呀~巴黎這城市,實在有太多太多非去不可跟不拍可惜的美景啦!


好啦~既然去了那麼多地方、拍了那麼多照片,
那我看今天就廢話少說一點,然後多PO一些我個人比較喜歡的照片給大家欣賞欣賞囉




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拍攝景點就是著名的「聖母院」
別看我家小猴子笑得燦爛又甜美的,當下這小孩可是冷到渾身都起雞皮疙瘩了呢!




說真的,照片即使再美,也不及現場看見的萬分之一啦!
尤其是站在聖母院底下朝上方望去,我記得那時我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天哪~原來它竟然這麼大、這麼壯觀呀!!!」





大概由於是拍攝的第一站,又因為實在被實景給震撼到的緣故,
不知不覺的,我們一行人便在這兒繞著四周拍下了一大堆的照片呢XD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由於聖母院裡頭不能進行服裝的拍攝,
所以稍微拍了些裡頭的景觀照,我們就又出來外頭的廣場繼續拍攝工作囉!
至於在裡頭拍的照片,等之後發這趟巴黎遊記的文章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是不是! 一開始就說了我們這趟的行程真的很緊湊了嘛~
所以緊接著第二站,我們又迅速的抵達了下一個著名的景點-「羅浮宮」啦!




整個有股違和感,卻又弔詭的相輝映的玻璃金字塔與羅浮宮,
這些以往只在書裡看過的景致,就這麼入了我們的眼簾與相機的觀景窗中了。





回來台灣後的某一天,LULU姐在FB上發了一則很好笑的訊息說:
「我們都到了羅浮宮,竟然完全沒想到應該要進去裡頭看一看耶!!」


哈哈哈哈哈~LULU姐,沒關係啦!
至少我們去過,也合影留念了,而且還在裡頭的Cafe Marly 吃了午餐啊XDD




說到這間Cafe Marly ,我只能說它整個真的就是得天獨厚啦~
處在優美的羅浮宮裡,又能一邊用餐,一邊對望著玻璃金字塔,
雖然份量有點少,價格又實在很不親民,不過到是很精緻又蠻美味的囉!




而且另外一個重點便是啊~
裡頭的服務生,男的帥、女的美,一個個簡直都像是伸展台上的麻豆一樣呢!




結束了在羅浮宮的拍攝與午餐之後,
途中我們經過了香榭大道,結果...隨興且幼稚的我太太,
一看到路旁這間超有名的Laduree馬卡龍老店,立即又嚷嚷著要下去拍照了




結果...結果最過分的是...這小孩竟然拍完照就滿足的給我喊收工走人,
喂))))) 我說...妳也不看在妳老公這麼辛苦的份上,好歹弄兩顆馬卡龍來慰勞我一下呀!
就這麼匆匆拍完照,而且完全不顧口水已經流滿地的我...然後就抵達了「凱旋門」啦?!




由於拍攝的當天是周末假日,所以參觀凱旋門的遊客並沒有太多??
嗯...沒錯啊! 後來我們才聽說,因為法國人假日通常都習慣睡到很晚,
所以當天中午左右,人潮反而比起平常日還要來得少,相對的拍照也就好拍多囉!





同樣的也是來去匆匆囉~
迅速的拍完凱旋門之後,我們又來到了一處很有位道的商店街拍照。




這邊的光還蠻讚的,而且因為是室內的關係,
所以我家小猴子拍起照來也溫暖跟舒服得多囉




說到這裡,我實在不得不說這次拍照,真的是我以史以來壓力最大的一次呢!
而最大的主因當然就是...我真的超怕拍太慢的話,就會被冷到受不了的潑猴給狂扁呀~




現在再回頭看這些照片,我才發現我們這次真的跑了好多地方呢!
真的! 底下的照片,依然是同一天拍攝的,地點則是我跟小猴子都很愛的「瑪黑區」





我們都覺得這邊真的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隨便一個街景,或是路邊的一間小咖啡廳,拍起來都很美也很有味道。




後來才想到,我們這趟竟然漏拍了相當具代表性的塞納河畔風光。
唯一拍到的一組照片,就是底下這幾張站得遠遠的拍過去的照片囉




拍到底下這邊的時候,小猴子整個人已經冷到幾乎呈現失溫狀態了。
還好剛好遇見路旁這間可愛的小咖啡廳,於是變進來喝杯熱茶,順便也拍些照片啦




好吧! 我承認巴黎真的滿街都是帥哥美女,
隨便一間小咖啡廳的服務生,也能帥成這樣是怎樣啦~




裡面拍完換外頭,有沒有~就連咖啡廳的門口,拍起來也超有Fu的呢




呃...我說這位可愛的杯杯,你這樣邊走邊偷看我太太...我可是都看在眼裡哦XD




果然喝過了熱茶之後,我家小猴子的能量就回來了一些,OK~那就繼續來拍照吧




坦白說,這趟到巴黎去拍攝,看著這些美麗的街景,真的令我蠻佩服也蠻感概的。
見到他們隨便一條街道、一處小公園,都保留、維護得如此具有文化及歷史美感,
相對於台北或大多數城市,為了追求都市化及現代化而作出的犧牲,真的令人很讚嘆呢!




有沒有! 就像底下這棟老樓房的門口,
拍著拍著,就讓人有種彷彿進入時光隧道,時空整個錯置了的錯覺呢。





我個人還蠻愛這個景的,整個色調跟小猴子身上衣服的顏色、款式都很搭的感覺




而且我真的覺得,街上只要少了摩托車,
拍起照來,畫面整個感覺就不會顯得那麼零亂,看起來也舒服多了呢!




咦? 阿這張照片是怎樣?! 
掰...掰什麼掰啊笨猴子,妳現在是打算要溜到哪裡去啊??


哦哦~好啦好啦! 拍到這邊,我們第一天的拍攝工作也差不多該告一段落了,
累了一天,跑了好多地方,拍了好多照片,也是時候該休息,明天再繼續未完的工作吧




睡了一覺醒來,隔天一早,
我們一行人便直奔這趟行程最重要的景點~說到巴黎一定不會忘記的巴黎鐵塔




是不是! 說到巴黎最具代表性的地標,
當然還是這座聞名國際,明信片上一定少不了的巴黎鐵塔囉!




結果由於LULU姐準備了一堆巴黎鐵塔的飾品帶來巴黎拍照,
所以這趟巴黎行,雖然處處都能見到巴黎鐵塔的相關紀念品,
不過我跟小猴子不但一個都沒買,而且每看見一個就會說~我們的還比較美呢XD




對了! 然後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巴黎街上三不五時就會看見一座像底下這樣大小不一的旋轉木馬耶!




然後咧...嗯~不意外的,我們家這隻幼稚的小猴子,自然二話不說便衝上去玩了起來啦XD




好啦~不過玩歸玩,我承認拍起來的效果,感覺還不錯囉




不過話說回來了,妳這幼稚猴玩旋轉木馬就算了,還吵著要吃棉花糖是怎樣啊~后!




也不想想自己是多大的人了...整天還像個吵著要糖吃的小鬼成何體統啊~是不是XDD




好啦~反正就是這樣,應這隻小猴子的要求,
結果我們就圍繞著這座旋轉木馬,莫名其妙的拍下了一堆照片啦~




對嘛! 話說...我們是特地來這兒拍巴黎鐵塔的耶!
一直拍...一直拍那個旋轉木馬是怎麼一回事啊~后! 我要拍巴黎鐵塔啦~




嗯...好吧! 讓小猴子過足了癮之後咧~
現在我們總算是可以踏上這個號稱是觀賞跟拍攝巴黎鐵塔最佳角度的高台囉!




嗯~OK! 那麼接下來,阿宅的廢話就暫時先省略啦!
讓我們來正式進入「小猴子遊巴黎 之 我愛巴黎鐵塔明信片集」 


明信片一:鐵塔與猴。




明信片二:鐵塔前的小猴。




明信片三:依舊是鐵塔前的小猴。




明信片四:鐵塔前的耍憂鬱猴。




明信片五:鐵塔前的換個角度還是在耍憂鬱的猴。




明信片六:鐵塔前的耍憂鬱耍不膩的猴。




明信片七:鐵塔與笑笑猴。




明信片八:鐵塔比高的猴。




明信片九:嗯...這個大概是...我愛鐵塔的老梗之類的吧XD




好啦~話說一次PO上九張小猴子的巴黎鐵塔明信片,我想大家應該看得相當過癮了吧




那麼最後,再來PO一張偶然間拍到的超讚笑容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沒錯! 這兩位笑得無敵燦爛的情侶檔,正是我們最可愛的LULU姐跟小飛啦~




那今天就先這樣囉~
至於其他還沒PO完的照片,就留待下集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另外如果大家對小猴子這次拍攝穿搭的衣服,
或是阿宅這次拍的照片有興趣的話,賣場上都已經有PO出來囉!
所以想先睹為快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再過去SALULU的賣場逛逛瞧瞧哦~


然後還沒加阿宅跟三喵FB的朋友,也可以點底下的連結過去加一下啦~









覺得巴黎鐵塔拍起來夢幻得就像張明信片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