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章,要來談談我的第一次。
想起那天,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害羞,甚至還緊張得手心冒汗、直發抖,
是啊~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嘛! 哪個人第一次不是這樣的呢,你們說是不是?


更何況我的第一次,又是如此的不尋常且不容我出半點差錯,
不但風塵僕僕的遠征韓國,而且進行的過程中,身旁還不斷會有民眾路過跟圍觀(?)


對! 我說這首爾的樂天世界,人怎麼可以多成這樣啊~
明明不是假日,外頭又冷得半死的...這些人不在家烤暖爐,全跑來這裡是怎樣啦!


樂天世界...嗯! 我的第一次,就是在這裡獻出的,沒錯啊!
要不你們以為是什麼? 我說的第一次,指的是我總算獻出了我生平頭一遭的外拍呀!




話說雖然之前就有幾家網拍,曾經詢問過我願不願意接他們外拍攝影的案子,
不過因為我個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最後都還是委婉的回絕了他們的邀約。
對! 想想我那些回絕的理由,還真的是相當的莫名其妙呢~

「可是...拍我不認識的麻豆,我覺得很害羞耶!」「那如果是你也熟的林哥呢?」
「哦...這聽起來好像OK,可是我怕把她拍醜了耶!」「那還是...就拍你家花猴咧?」
「嗯...拍她應該是沒問題啦~可是有人看我拍照很害羞耶!」「哦...那沒關係啦......。」


有沒有! 是不是很莫名,害羞...個屁啊~大家是要看麻豆,誰要看你啦笨蛋!
好啦...反正就因為我一直很猶豫,所以對於類似的邀約,也就只好一律婉拒囉


一直到了這次,坦白說我也有點忘記自己當初怎麼會如此爽快的答應了,
我在想,大概因為一方面是...反正就拍我太太嘛~-二十套應該還OK啦!
另方面則是...反正去韓國拍,身旁幾乎都是陌生的韓國人,也沒什麼好害羞的嘛XD


所以就這樣,我把我生平第一次的外拍體驗,給了Charming Korea樂天世界




說到這次的拍攝場景,就不得不感謝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茱莉安哪~
還好她特地挑了這個有著很大的室內樂園的樂天世界,
否則以我太太那無敵怕冷的體質,如果全程都是在室外的零下世界拍攝的話,
我看我應該會一邊發抖、一邊拍照,然後還要一邊被兇、被念、被她扁到體無完膚吧~呼!




而且一來到這邊,我整個真的完全就是大驚艷呢!
原本還擔心說...全都是室內的場景,這樣的光線拍起來會不會不太OK呢?
不過你們看,它整片天花板都是玻璃哦~不但採光很棒,而且裡頭還有暖呼呼的暖氣耶!





這樣的場景,真的是太適合像這樣冷得半死的天氣來拍攝啦~
而且光是看著環境裡這些五彩繽紛的裝飾,就覺得等等拍起來一定很有歡樂Fu囉





然後你們看這個遊樂園,真的規劃得很妙又相當有巧思呢!
除了室內遊樂區外,下層還有一個好大的溜冰場,感覺很適合情侶來這邊約會哦




先撇開樂園裡人多到爆炸這點不提,
光就取景的部分來說,這邊真的蠻好取景的,而且拍起來都很明亮繽紛這樣





底下這個遊園的小火車,一整個紅通通的很可愛,而且用來當背景也很讚耶XD





然後園區裡頭到處都裝飾了很多耶誕節的佈景跟擺飾,整個超有耶誕Fu的啦~




是不是! 由於採光很好的關係,
所以我全程都沒用到閃燈,只用自然光就完成當天的拍攝工作了呢!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啊......
人很多...對! 人真的真的超級無敵多的啦~邊拍還得邊閃人,這點真的很折磨人呀~!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我覺得還算是不錯啦!
反正就快門按慢一點,搶個沒人的空檔趕緊按個兩下就OK啦~是不是





說到耶誕節,少不了的自然就是大大棵的耶誕樹啦~




既然都遇到這一年一度的耶誕樹了,那麼當然就要應應景來合照一下囉~是不是XD





哈哈哈~搶鏡小麻豆三連拍!!!
我說這個韓國小美眉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看最後如果不是奶奶硬把她給拉走的話...這整組照片應該都是她跟我太太的合照了吧XD




然後還有這群小學生,你們看他們的制服啦~
怎麼可以這麼萌! 這...這...這未免也太犯規了吧~是不是是不是




好啦! 不過我太太也不差啦~是不是XD
襯著這遊樂園繽紛又夢幻的背景,我太太看起來就像是個童話世界裡的公主呢(?)




然後說到遊樂園,絕對少不了的是什麼呢?
是的沒錯! 當然就是女孩兒們的最愛,既夢幻又閃亮亮的旋轉木馬啦~




然後說也奇怪,感覺好像每次只要是跟旋轉木馬合照的時候咧~
我家這隻小猴子的神情就會特別有Fu...整個人不知道是在耍什麼夢幻啦~哈哈哈XD




嗯...好嘛好嘛! 我承認這旋轉木馬真的很金碧輝煌又相當夢幻嘛!
不過你們再看看哦...底下這密密麻麻的人頭(潮),是不是! 人很多...就說了人真的很多啦~




然後底下這個場景,則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一個點囉!
整個很彩色、很歡樂又很可愛這樣,而且這邊的光拍起來也很美呢





趁著我太太忙著換裝的空檔,
我也沒忘了要順便拍一些樂園裡的設施給大家參考看看哦




雖然說首爾的這個樂天世界跟迪士尼沒有關係,
不過裡頭的一些佈置跟設施其實都還蠻有迪士尼的影子呢!
比較大的差別應該是...這邊的青少年感覺比迪士尼多了很多這樣啦XD




至於底下這個樓梯旁的小角落,嗯...是啦~其實這邊就是我太太換裝的地方囉!
其實每次我們出國拍照的時候,基本上大概都像這樣,找個比較沒人的角落,
然後兩三個人分別負責拿個一兩條大毛巾或衣服圍著,然後就得當場換穿起衣服啦!




畢竟拍照的時間真的蠻緊迫的,所以就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搶時間囉!
不過像我太太或是林哥她們那些麻豆們,外拍時裡頭都會穿上小可愛來方便穿脫衣服啦




這面牆,跟我太太身上這套衣服莫名的超搭的啦~有沒有!
簡單來說就是,這從背景到造型...整個完全就是走三歲孩童的Fu嘛XDD




裝什麼酷! 妳這個三歲小孩,明明就是幼稚大王! 不要再裝酷了啦~后!




有沒有! 是不是! 一直在裝酷耶這個小孩,
就算假時尚、真放空,大家還是知道妳就是個三歲小孩啊~哈哈哈!




猴:「笑得很開心后~笑嘛...妳再笑嘛臭阿宅,沒關係啦......」
呵呵...那個...你們看哦...底下這個時鐘超有Fu的啦~有沒有,拍起來好好看耶




然後還有這邊也是啊~這個室內的造景拍起來也蠻美的耶!
再加上從上頭那一大片玻璃透進來的陽光,整個會讓人有種外頭很溫暖的錯覺呢




說真的,有時候我覺得拍照真是件相當有趣的事情呢!
透過小小的觀景窗,可以任由你選擇要放進畫面裡或是想排除的元素,
就像底下這張照片,當排除了水泥牆面與地板後,就能營造出仿如置身花叢中的感覺了。




意外的發現~咦咦咦! 怎麼小猴子的好朋友"猴猴樂團"也跑來這邊演奏啦~
來來來~我說小猴子快點過來嘛! 別不甘不願的啦! 拍個照拍個照嘛~快啦XDD




猴:「我說我老公啊~我發現...你好像一直在破壞我的形像耶! 
     人家我明明就是個既優雅又很有氣質的仙女。可是你一下笑我是三歲小孩,
     一下又笑我是猴猴樂團的老大...現在是怎樣! 你膽子越來越大了是吧~蛤?!」

嗯嗯! 對啊! 我太太最優雅,最有氣質啦~
你們看底下這張照片,那抹微笑是多麼的迷人、多麼的氣質出眾啊~是不是是不是  




OK~我們不要再亂開玩笑了! 好好工作! OK~?!
雖然底下這棟小屋,我整個不知道該將它歸類為哪種風格,不過拍起來倒是不錯看哦!






沒錯吧! 而且你們再看哦~雪! 下雪了耶耶耶~~!!!
感覺現場的民眾都很嗨呢有沒有! 不過想當然爾,在室內降下的雪,自然也是人造雪囉




不過真是還好有這場人造雪呢!
否則底下這張這次外拍讓我感到最滿意的照片,應該就沒機會能夠拍出來了吧




接著再來穿插幾張這個室內遊樂區的一些遊樂設施照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也覺得這個室內遊樂區真的蠻好拍的了吧
雖然占地不是很大,不過由於有許多不同的造景,所以取起景來真的方便呢!




反正整個遊樂區,感覺到處充斥著歡樂繽紛的Fu~
就連底下這個販賣部,拍起來的感覺也是相當的歡樂又多采多姿這樣呢





好啦! 看了那麼多在室內遊樂區拍的照片之後呢~
嗯...是啦~既然都大老遠的跑來韓國首爾的樂天世界了,
呃...雖然說外頭是一片冷死人的零下世界......
不過...走! 拍吧! 這...不來拍些外頭的照片怎麼交代得過去呢~你們說是不是!




果然...不出我所料啊! 這外頭的世界,果然是更美更夢幻啦~!!
你們看你們看嘛~是不是是不是! 雖然我太太整張臉凍到都僵成一團了,
可是...真的很美,這拍起來的感覺真的超棒的啦! 天空好藍,城堡好夢幻,太讚了啦!





底下這張照片,可是我太太現在電腦的桌面呢~
雖然這麼說有點好笑...不過看著我太太的桌面,我還真的有股莫名的驕傲呢




然後你們再看這邊哦~這個角落...怎麼會這麼像是卡通裡的場景啊?!
阿明明就只是個很平凡的小草叢...可是在光影的映射下,一整個就變得超有Fu的呢




而且不出我所料的,拍出來的效果也是超有Fu的啦~
從我太太的表情,雖然一看就知道...這兒真的很冷,可是照片卻又帶著一股溫馨感。




坦白說,我自己很喜歡這組照片的光影,很乾淨、又很溫暖這樣




有沒有! 你們看看這篇藍天,這藍得發紫的天空,台北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能見到啊?




然後再搭上底下這座城堡,你們說說看~
這整個根本就是在童話故事裡才能見到的夢幻場景嘛~是吧是吧




不過...連續看了幾張照片下來,大家有沒有察覺到一件相當詭異的事情呢?
對! 我太太咧? 我太太跑去哪裡了咧?! 
雖然空景是很美沒錯啦! 可是...不過...阿這次外拍的主角可是我家那隻小猴子耶耶耶!!!




哦哦哦! 找到了找到了~小猴子底佳啦~~
這...好啦...就...外頭真的超冷的嘛! OKOK~我看我們還是乖乖進來裡頭拍囉




果然一進來裡頭,我太太的臉立刻就恢復一片紅通通又笑容滿面的模樣囉XD
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說啊~如果不是這次有來韓國,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韓國的冬天,竟然可以冷到這種讓人不停想罵髒話的境界耶~吼!




接下來...這...我也不知道到底該說是幸還是不幸了......
拍到這最後一套的時候呢~對! 慘劇發生了! 我...我的相機竟然就在這時候給我壞掉啦~




說真的,當下我整個幾乎是嚇到腦袋完全呈現一片空白的狀況,
這...這...如果"只是"相機壞掉還算小事一樁,如果...如果是記憶卡毀掉的話......
那今天拍的所有照片不就通通報銷掉了...而且就算想重拍,我的相機也不能拍了耶!




還好後來回到飯店Check後,確定記憶卡裡的照片都一切完好,
我才總算是放下心中的那個大石頭,我說這...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不是嗎? 


而且也還好只剩最後一套衣服外加一件睡衣還沒拍完,
嗯...至少我手上還有一台E-P1可用,所以最後總算是有驚無險的順利完成這次的工作啦!




好啦~那麼今天這篇文章就寫到這邊囉!
希望我生平第一次的外拍成果,沒有令大家感到失望哦


然後如果想看更多阿宅這次去首爾樂天世界外拍的照片的話,
也可以再到我太太的網誌或Charming Korea的賣場去瞧瞧哦~就這樣


對了,如果還有還沒加阿宅跟三喵FB的朋友,
也可以點底下的連結過去加一下,有空過來聊聊天或是看看照片也不賴的啦~









覺得今天這篇的照片拍得還算OK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