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林哥的強力推薦的話,
我跟小猴子,搞不好這輩子都不會想特地跑去奈良看鹿。


嗯嗯~是啊! 不過就是鹿嘛...台灣又不是沒有,有啥稀奇的呀!
林哥:「不一樣! 奈良的鹿超多又超可愛的,還會滿街一直追著你耶!」


哦! 可是我並沒有想被鹿追耶!
林哥:「那...沒你就想像他們是喬巴啊! 滿街的喬巴追著你耶耶耶!!」


欸...喬巴是麋鹿,而且還是藍鼻子,一點都不一樣好嘛! 呿~
好啦好啦! 算了啦~反正要被拍的是妳們兩隻小猴子,去就去啦


於是就這樣,我們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從心齋橋跑到奈良來囉!
底下這兩張照片,其實我完全不是很懂小猴子二人組到底在想什麼......
只能說這位鹿童很雖...一下有人要扮鬼嚇他,一下又有人按他開關(?)、戳他鼻孔(嘆)




林哥:「哇~啊阿阿阿~~嗚嗚嗚嗚嗚~~~」
喬巴撥:「怎麼了妳怎麼了林哥? 不要哭...不要哭嘛!」
林哥:「花猴啦~她騙我張開嘴巴,然後丟了一顆超酸的酸梅進我嘴巴啦




阿猴:「林哥乖~不要哭哭哦! 來~換這個,這個比較好吃哦
林哥:「媽...媽呀~妳都騙我~~這個更酸...更難吃啦~嗚嗚嗚嗚嗚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說過的嗎?
打從認識了林哥之後啊! 我真的,真的突然覺得...我太太好成熟又好正常呀~唉!
你們看看,一個連穿鞋都能穿到摔進行李箱裡的女孩兒,這...這還有什麼好說的嘛~




不過傻歸傻...工作起來,這兩隻小猴子還是蠻有模有樣的啦




鹿~~對! 沒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奈良的東大寺給鹿玩囉!




是的沒錯! 在這個地方,鹿才是老大!!
人類,只不過是負責掏錢買餅乾供養,以及供他們追逐攻擊+玩樂的對象罷了!




小猴子手上這些餅乾,便是等等要用來巴結地頭蛇鹿大爺們的供品啦!




有沒有! 正所謂"世上只有餅乾好,有餅乾的猴兒像個寶(?)"




不過我真的還蠻想問這些鹿大爺們,
這...你們到底是有多餓啊? 有必要這樣追殺我太太,搞到她整個落荒而逃的嗎XD




鹿老大:「喂! 還不快去! 沒看到又來了兩個小笨蛋嗎?!」
鹿小弟:「咦咦~是哦! 她們兩個看起來很好玩耶! OKOK~我去我去XD」




欸! 林哥! 阿妳不是說小鹿好~~可愛的嗎?!
那妳現在是怎樣? 一路叫、一路躲的...我看妳根本就是想騙小猴子來給鹿玩的吧




猴:「沒...沒了啦...我真的沒有了啦! 我老公~小鹿在給我襲胸啦~~




阿鹿一號:「什麼(驚)~襲胸?! 原來還有這種玩法! 兄弟,等我! 我來啦~~」




阿鹿二號:「什麼襲胸? 你們誤會了啦! 
          我是好奇她這鼓鼓的肚肚裡...到底還有裝什麼啦~




猴:「阿鹿乖,不要亂講話哦! 姐姐的肚肚明明就又扁又平~不要亂講話哦




我說阿猴...妳就大方的承認嘛~幹嘛跟鹿鹿們過不去呢XD
妳看妳看! 人家鹿大爺聽不下去了啦~還衝著妳做出不屑的鬼臉呢~哈哈哈!




嗯...好吧! 我承認這張照片看起來,小鹿們確實很可愛囉




是不是! 就說了這裡,鹿大爺們才是主角嘛!
所以你們瞧瞧,無論是土產、娃娃、吊飾的,通通一律都是鹿而造型的囉




喬巴? 咦咦咦?? 好吧好吧...也是啦~麋鹿也是鹿嘛! OK的啦




然後這組奈良限定的吊飾,嗯嗯~我都買啦! 而且上一篇文章也都有介紹過囉




怪了! 怎麼覺得...我太太混在小學生裡頭,竟然有股莫名的協調感啊XD




我看哪~大概也只有碰到像這種小隻的,我太太才敢這麼鎮定的跟他合照吧XD




慌...很慌...虧她來之前還講得這麼大聲咧~
什麼...小鹿好~~可愛,跟他們玩好~~好玩的,明明就嚇得半死呀妳林哥XDD




對了! 說到東大寺,它可是被列入世界遺產,有一千兩百多年歷史的古蹟哦!




哈哈哈哈哈~你們看看這兩隻小猴子的表情啦XD
最好是來跟鹿玩的啦~你們明明就是來給鹿玩的小笨蛋兩枚嘛




我只能說啊...這裡的鹿,真的很餓! 
真的! 感覺他們真的好像好久沒吃過東西了啦XDD




這張照片倒是蠻可愛的,嗯嗯~有種母慈子孝(?)的溫馨Fu呢! 是不是




好啦! 幾乎一整篇文章都是傻呼呼的照片了,好歹也來放點正經的風景照囉




這根又高又有個龍頭的鐵杆,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用的,不過倒是覺得它蠻帥氣的啦




和那一大夥瘋狂的大鹿們相比之下,
小鹿就真的顯得文靜又可愛許多了呢~難怪大家都說,小鹿斑比真可愛(?!)




別看這張照片裡的阿猴笑得很燦爛,
其實當我叫她過去跟鹿老大拍照時,她還直嚷嚷著說...不要啦~人家真的不敢啦




哈哈哈哈哈~精彩的來囉!
你們看你們看啦~~是怎樣! 現在這表情是怎樣啦XDDD




對! 在放空! 這傻瓜小猴子在放空啦~
你們仔細看她的臉啦! 放空還怕被人抓到...想裝什麼有參與感啊妳! 笨蛋




欸欸欸...放棄了...喂! 妳也放棄得太快太徹底了吧!
前一秒不是還想裝忙裝參與的,下一秒馬上就放棄掙扎、徹底放空是怎樣啊妳




好啦好啦~不好意思讓大家看笑話了,
就請大家見諒一下,畢竟...我太太既要忙著換衣服拍照,
又要忙著被鹿玩、被鹿追得團團轉的,真的很辛苦啦~大家就別笑她了,好不好XD




OK~那麼今天的"傻瓜雙猴大戰瘋狂群鹿"就在此告一段落囉!


是說你們瞧瞧這些地頭蛇鹿大爺們...有沒有! 真的超自動自發的啦~
現在是怎樣...我說上頭那隻鹿大哥啊~你...你現在...該不會是要來保護費的吧~蛤?!


然後大家如果有空的話,也可以來阿宅跟三喵的FB找我聊天哦









覺得小猴子放空三連拍真的蠻逗趣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