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來來來~把我的任意門給拿出來吧!
今天,哆啦A夢(誤)...哦不! 是阿宅又要帶大家去哪裡咧?


接續前兩天的行程,離開日月潭後,
我跟阿猴臨時決定晚個一天再打道回府,於是便想說,
要不再來去台中住個一天,順便還能逛逛好久沒去了的逢甲夜市囉!


結果...就在阿宅從口袋裡拿出了任意門,正準備推開它時,阿猴說話了:

「我老公,反正時間還早! 沒我們"順便"再來去"那裡"好了
「那...那裡? 那裡是哪裡啊??」

「就那裡啊~有沒有! 就那個...那個什麼..."歐茱麗葉"的啊~有沒有
「蛤? 什麼鬼? 什麼...歐~茱麗葉呀?! 妳在講什麼東西...我聽不懂啦~!!」

「后~你很沒默契耶! 就那個裝潢得很over...然後我們去清境都會經過的"城堡"啊
「很over? 城堡? 哦~我知道了,是"歐莉葉荷"啦! 什麼"歐茱麗葉"...妳這阿呆XD」




於是就在小猴子又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個多小時後,
咦~小猴子~妳看! 妳才一眨眼,我們就到了「歐莉葉荷城堡」的門口了耶




不過其實剛到門口的時候,我還沒意會到小猴子口中的"over"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當下我只覺得,嗯嗯~阿這個有點夢幻又很歐式的風格,不正好就是阿猴的菜嗎?




話說回來,倒是對於他們家"服務品質"方面的負評,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不少。
好啦~不過不管怎麼說,一進門就看見的這棟「伊莎貝拉城堡」還真的是蠻美的啦




然後無論是用餐或下午茶,都是在這棟城堡裡面的哦!
不過...欸欸欸~阿你們看牆上那兩張油畫,是不是有點...怪怪的呀~?!
好吧好吧! 我只能說...這老闆跟老闆娘,應該是想當國王跟皇后想瘋了吧XD




小猴子一看見這組娃娃,馬上就興高采烈的叫我趕緊把他們拍下來,
不過,感覺他們應該不便宜,而且搞不好還是從國外來的吧~
光看前面還放上一個蠻破壞畫面的"請勿動手"小牌子,大概就知道啦~是不是XD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網友說,
要來這邊最好是選在非假日、人比較少的時候來。
這樣一方面比較不會擠得到處都是人,
另方面則是,服務品質跟態度可能也會好一些這樣囉!


而阿宅跟阿猴來的這天,除了由於是非假日、人比較少之外,
然後入園時,還已經是將近四點半、下午茶準備結束服務的時間。
餐廳服務人員的態度還算是OK啦~至少還讓我們延長用餐時間到五點。


所以關於先前一些網友反應的服務不OK的部分,
大概由於我們被服務的時間也很短的緣故,我們倒是沒什麼太大感覺啦




好啦~不過一進來裡頭,我才總算懂了阿猴口中的所謂"over"是什麼意思呀~XD
真的...好多、好金、好閃、好彩色呀~不過...太多了...擺飾跟裝潢真的是太多了啦~哈!




是不是! 難怪就連我家這隻出了名的三八阿花猴,
都會嚷嚷著說...太over了~這邊的裝潢真的是太over了啦~哈哈哈




然後要進來這棟「歐莉葉荷城堡」,每個人可是要先花NT$ 250買張入園票的呢!
不過還好其中的200元可以用來抵用餐,而另外的50元則可以抵購買紀念品的消費囉!




下午茶的餐點份量還蠻大一份的,
至於味道的部分,嗯嗯...就還OK啦~算是能夠吃得飽這樣囉






大概是由於這邊整個就裝潢得歐洲、很宮廷風的關係吧!
你們瞧瞧我家這隻小猴子,優雅的咧! 整個人不知道在耍什麼做作啦~哈哈哈XD




感覺這邊用的一些杯、盤跟餐具也都蠻講究的,一整個就很歐式這樣囉!




其實坦白說,阿宅個人覺得這邊的裝潢佈置其實有點可惜呢!
感覺得出來他們很努力的想把這裡弄得很華麗、很歐式宮廷風。
不過...說真的,有點太多了,整個空間被塞得有點過滿&過複雜了。
簡單來說,其實就像是小猴子形容得那樣啦~"這一整個真的是太over啦!"






從這個角度拍過去,感覺倒是還不錯囉!
如果要到這裡頭來拍照的話,建議可能要花點時間跟心思避一下、好好取個景哦






好吧! 是不是! 這整個真的就是佈置得很華麗、很金光閃閃這樣囉!




雖然就像阿宅說的,這裡的擺飾跟裝潢,真的塞得有點過滿了。
不過如果好好取景、想辦法避開一些太複雜的背景,其實也還是蠻好拍照的啦




有沒有! 真的是到處都可以看見擺得滿滿的、然後很華麗又很歐式復古的擺飾跟裝飾品囉!




好啦~很快速的把我們的下午茶用完,然後也拍了一些照片後,
趁著天色還沒暗下來,我跟小猴子趕緊把握時間的走到外頭來逛逛拍拍啦




整個園區其實沒有很大,
如果只是走走看看的話,大概不用半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吧!
不過園區裡頭除了上面那棟「伊莎貝拉城堡」之外,另外還有三棟城堡哦!




其實我跟阿猴都覺得,歐莉葉荷這邊的室外景拍起來還蠻有味道的呢!
如果撇開之前許多網友說的服務態不佳的問題先不談,
光就拍照的部分來說,我跟小猴子其實還蠻想再專程來這邊好好拍一趟耶




官網上寫說,這邊是老闆跟老闆娘住的「國王與皇后城堡」囉!
是不是! 我就說了吧! 這老闆跟老闆娘真的是想當國王與皇后想瘋了啦XDD




國王的赤兔馬一匹~
這可是大器的國王,特地擺在這邊炫耀大家合影留念用的紅吱吱保時捷哦




從兩側開了些鮮豔小花的路旁望過去伊莎貝拉城堡,
真的還讓人蠻有一種彷彿置身在歐洲古堡旁的錯覺呢




然後旁邊這邊,還有一個用很夢幻的紫色跟粉紅交錯而成的歐式廊道。




同樣的,這邊也是個很適合用來拍照的好景點囉!
孫悟空!!! 后后后~我太太擺出她的孫悟空招牌pose了耶耶耶~超殺的啦! 哈哈哈XDD




好好好...我不鬧就是了嘛! 認真拍照...我認真好好拍照總行了吧




有沒有! 這張拍起來腿超長的啦~是吧是吧!
我就說啦~廣角鏡真的很騙人的嘛! 簡直是160直接拍成180啦~是不是XD




我覺得這邊如果是藍天白雲的大晴天來拍的話,
一定可以拍出很多很讚、很美的照片吧~好啦! 找個時間我們再來拍嘛,OK~阿猴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棟,整個就很巴洛克風格的「伊莉莎白II 城堡」囉!




然後這邊啊~你們看! 有沒有感覺一整個就是很適合拍婚紗照的fu呀




在回去的路上,小猴子就已經開始一直吵著我說~

「我老公,妳覺不覺得這邊真的很適合來拍穿搭啊?
 感覺有好多場景、可以換很多套衣服拍照耶~
 找一天再來,我們找一天來住個兩天,然後再好好拍拍照嘛!」




你們瞧瞧這隻小猴子啦~
我覺得啊...她現在真的以為自己有任意門耶~吼!




基本上...從台北開車到這裡,少說也要三、四個小時耶......
唉唉~為什麼! 為什麼阿宅我一下是熊貓、一下是阿肥、一下又變成了哆啦A夢啊~




然後這邊除了有城堡之外,也還有證婚台跟噴水池哦!






不過...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會來這邊辦婚禮啦~
但是這些景還蠻有歐洲fu,也還蠻好拍照的倒是真的囉




最後一棟城堡,則是這棟相較之下稍微樸素一些的「維多利亞城堡」囉!




再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這裡最招牌、最彩色的伊莎貝拉城堡吧!
看來看去,好像還是它跟伊莉莎白II 這兩棟比較有特色&漂亮耶~是不是




有沒有! 終於呀終於~阿宅我終於有了一張獨照了呢XD
難得...真的難得我家小猴子...願意蹲下來幫阿宅拍照啊~感動,我真的太感動啦~




一路逛逛、拍拍、玩玩~沒一會兒的時間,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
襯著微微泛黃的天色,這邊拍起照來的感覺,好像又有另一種不同的fu跟美感呢




好啦~差不多是時間該離開&前往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囉!
OK! 來來來~阿宅趕緊來把我家小猴子的任意門從我口袋裡拿出來吧




那麼下一篇文章,
阿宅要再來跟大家介紹我跟阿猴很愛去的逢甲夜市,
以及一間我們從以前就很想住一次看看的很便利的旅店哦!




好啦~就這樣囉!
那麼今天這篇文章就寫到這啦~
關於歐莉葉荷的資訊在底下,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看看吧


【歐莉葉荷城堡】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電話: (049) 299-3636








覺得這間歐莉葉荷真的夢幻得有點over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