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章的照片,
基本上大多都是這趟澎湖行第三天時所拍攝的。
至於和前兩天最明顯的不同,
大概就是那艷陽高照、藍到爆炸的藍天與碧海了吧!


是啊~我跟阿猴這趟應該算是...很幸運的遇見了澎湖難得的陰雨天吧!
據民宿的威爾老闆說,夏天的澎湖真的很少碰到像這樣連日陰雨綿綿的氣候耶!


所以一直到了總算放晴的第三天,
威爾老闆也才能開車帶著我跟阿猴到澎湖四處繞繞,
然後順便也帶我們去參觀他在澎湖經營的另外兩間民宿囉!


說到這,我真的不得不說這位威爾老闆還真的是超酷的呢!
已經在澎湖蓋了三間宿的他,
接下來的夢想,竟然是還要再蓋一棟"鋼彈"主題的民宿,

鋼彈! 是鋼彈耶! 從外觀到裡頭都是不折不扣的鋼彈耶耶耶!!!!!


后后后~聽起來是不是超酷的啊?!
不過是說啊...威爾老闆,那麼再下一棟可不可以來個"海賊王"主題的民宿呀!
就外型是千陽號,然後裡頭滿滿的都是喬巴、魯夫...這樣好不好,很讚耶~真的真的啦XD


呃...好啦~那麼在"鋼彈"跟阿宅自己幻想的"海賊王"民宿還沒成形的當下,
我們就先來看看底下這棟同樣是很有特色、又相當好拍照的「人魚之丘」




下面這塊人魚之丘的小石牌,是威爾老闆自己做模燒出來的哦!
而且聊著聊著...大概是聊得太開心了吧,於是他竟然送了一塊給我們帶回家呢




我好愛這顆放在大廳門口的老式潛水盔,哪裡買的哪裡買得到這玩意兒啊~后后后






有沒有~襯著藍藍的天空,
這棟像座白色巨塔的建築物,整個是不是很有種高聳入雲的fu呢






旁邊這支用不規則的彩色馬賽克磚拼貼出來的柱子,感覺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然後下面那圈環繞著整棟建築的水道,
不但一路延伸到內部,而且其實還是真的可以下去游泳的耶




民宿的後面就有一小片沿岸可以過去散散步,
然後除了那棟白色巨塔之外,民宿周圍也有很多饒富巧思的小景可以拍拍照囉






順著旋轉樓梯一路緩緩朝上走,沿路的布置跟景色也都很有味道、蠻漂亮的這樣。






旁邊這座鍛鐵鑄的旋轉樓梯也是相當有特色哦!
但是如果是像我家阿猴穿著高跟鞋來到這邊的小姐太太的話...可能會有點麻煩啦~
不過民宿的服務人員都會很貼心的幫忙把行李提到樓上的房間去,所以也就還好囉!






大家瞧瞧底下這個通往房間的小橋,有猜出來它的造型是什麼用意嗎?




嗯嗯~其實它是刻意蓋得像是水花濺起的感覺啦!
有沒有~美人魚! 就像是美人魚從海中一躍而起濺起的水花這樣的感覺啊






用來陪襯白色巨塔的底下這一片粉紅色牆面,拍起來意外的有種粉嫩嫩的fu耶XD






跟我們這次住的「北非花園」是不是整個很不一樣啊!
阿宅個人覺得,相較於北非花園那樣很摩洛哥的異國風情,
這棟「人魚之丘」感覺到是多了股童話般的夢幻氛圍,感覺其實也很讚呢!






咳咳...接下來的...嗯嗯~是的!
大家要先有點心理準備哦! 接下來的照片可是相當養眼的"小猴子戲水組圖"呀~




有沒有! 這陽光、沙灘、比基尼,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養眼的啊~是不是XD
蛤? 什麼?? 你們說...拍這麼啷...是要給鬼看哦?!




嗯...OKOK啦! 在徵求過我家小猴子的同意過後...好吧!
為了要充分的給他好好的應應景,
那麼...來吧! 這美妙的澎湖的碧海藍天跟沙灘,
當然就該配上這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小猴子比基尼戲水圖啦~是不是!








你們看你們看...這景色,整個簡直就像是Key上去的一樣啊~
澎湖的海灘,怎麼可以美成這副模樣呀! 后后后~你們瞧瞧我家小猴子笑得多燦爛啦










說真的,別說我家阿猴,
就連阿宅我現場看見這片美得像幅畫似的碧海藍天加沙灘,整個也是超感動的啊~!




然後前面有提到,除了北非花園跟人魚之丘外,
這威爾老闆的第三間民宿,就是底下這棟阿宅跟阿猴一致公認最好拍照的「希臘邊境」囉!




底下這張,應該算是阿宅這趟澎湖行拍的所有照片裡頭最愛的一張囉




嗯嗯~還有這張,我也覺得蠻喜歡的呢




還有還有...這張阿宅我也覺得蠻美的......
呃...好啦! 我就說了這邊真的很適合搭上澎湖那藍到爆炸的藍天白雲嘛!
整個以藍白配色為主的民宿,配上又藍又清澈的天空,整個真的超美的啊~是不是XD






有沒有~開心! 開心的咧!
你們瞧瞧這隻幼稚的小猴子,整個又莫名的嗨起來啦~哈哈哈XD








是說啊~我太太,妳這個奇怪的"症頭"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戒得掉呀?!
每次都這樣...只要一看見別人家的狗狗,就飛得要過去給人玩個兩下才肯罷休。

吼~妳夠囉! 人家他是巴吉度,不是小飛象啦! 別一直亂扯人家的耳朵好不好啊~




你看看,這才叫做成熟的大人該有的行為嗎~是不是!
我跟威爾老闆在研究...研究這巴吉度大哥的生態與行為模式,是不是相當的專業呢




好啦~不要再亂講一堆有的沒的了啦!
來來來~再來多PO幾張美美的照片比較實在囉,是吧是吧






除了民宿的建築外,這邊的一些桌椅、擺飾之類的,也都是一律走藍白配色的希臘風哦!




這樣拍起來,感覺民宿的白牆跟天上的白雲好像融為一體了呢~有沒有!

猴:「那個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啊~這樣拍起來,人家的腿變得好長哦~哈哈哈XD」




呃...好啦好啦! 我說這是不是就叫做"男女大不同"啊!
你們知道嗎? 每次阿宅我只要想拍出個什麼樣的fu之類的,
但是結果這隻小猴子卻老是這樣...只要腿拍得夠長、臉拍得夠美就好啦~后




算了~哼! 我看我以後就多拍點景好啦!
你們看看,這邊的一些佈置跟擺飾,是不是都很有濃濃的希臘風情呢




然後逛完了民宿之後呢,
威爾老闆又帶著我們到了幾個他覺得澎湖蠻有趣的景點繞繞瞧瞧。




上面照片裡那個超巨大的戰車造型建築,大家猜得出來是什麼東東嗎?
嘿嘿~廁所啦! 哈哈哈~沒錯沒錯! 人家它不折不扣的可是間...公公廁所呢~酷吧




然後這邊,應該不少曾經來過澎湖的人都知道吧!
對! 就是著名的"摩西過紅海"的場景啦~
在澎湖的奎壁山這邊,當退潮時就會出現這樣一條可以步行而過的道路,
但是當漲潮之後呢,這條道路就會被海水給淹沒掉,呈現出像是"摩西過紅海"的景像囉!




這邊則是我們一路亂繞亂晃逛到的一大片花園哦!
整個拍起來的感覺,有種很不像印象中的澎湖那樣的感覺,是不是很美呢




我只能說,這第三天的澎湖行程,我們整個真的是很充分的運用時間呢!
逛完了以上那麼多地方後,威爾老闆又帶我們來到了另一片澎湖知名的沙灘。


我說這個威爾大哥啊~
欸欸欸...你真的要不要好好考慮一下,順便兼著做一下澎湖導覽員的工作啦XD






這樣一路看下來,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我們這第三天的行程真的走得超充實的呀~
那麼好吧! 看了那麼多漂亮的照片後,這篇文章也差不多該畫下句點囉!




最後,阿宅就用上面那張
我跟阿猴還有威爾三人的剪影合照作為endind吧


我跟阿猴常常都覺得,
旅行,其實真的是一種最棒的豐富我們的生活與人生的方式呢!


經由每一次放慢腳本的旅行,
我們可能會發現許多從從沒注意過的美景與趣事,
甚至更因此而認識到許許多多可愛的人們及友人。


就像這趟的澎湖之旅一樣,
我們不僅看到了好多不曾留意過的美景,聽到了好多不曾聽過的趣事,
更結識了這位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更認真享受工作與生活的好朋友。
你們說說看,旅行,是不是真是件充滿驚喜、相當美妙又非常棒的事情呢








覺得這篇文章的照片拍得還不賴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