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進入這篇文章之前,阿宅要先自首一件事。
就是啊~其實今天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五月底時去澎湖拍的啦XD


說真的,如果不是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來整理一下躺在硬碟裡的照片的話,
我看這一系列澎湖之旅的照片,大概會就會隨著時間久遠而漸漸被阿宅我給遺忘掉了吧!


好! 那麼前言大致上說完了,
所以接續以上的緣由,其實今天這篇文章,阿宅基本上就是衝著這堆照片而寫的呢!


是啊~你們知道嗎?!
今天我在整理這兩千多張從澎湖拍回來的照片時,
真的事邊整理邊驚嘆~這澎湖,怎麼可以美成這副模樣呀!


嗯嗯~所以啊所以,
擺著這一堆漂亮的照片,不來好好寫他兩篇文章就簡直是太浪費了嗎~是不是!


OK~既然如此,那麼從今天開始的這兩篇上、下集文章,
阿宅我就少說點廢話,多放些美美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就這樣囉




那麼首先就先來稍微介紹一下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吧!
還記得之前阿宅把手機拍的照片傳上FB時,還有朋友驚呼說:

「阿你們是跑去澎湖住城堡是不是啊~?!」




欸...說真的,看看其實好像也差不多了耶XD
至於這棟整個很摩洛哥風格的民宿,他的名字其實是叫做「北非花園」啦!




光是看到建築物外觀的第一眼,整個真的會讓人有種住到城堡的感覺呢!
價格的部分,阿宅個人覺得還算蠻合理的,而且重點是~服務態度也很OK哦




我們住在位於頂樓的房間,推開陽台門就可以直接走到這個舒服又漂亮的大露臺囉!




民宿大廳的裝潢也很一致的布置得相當摩洛哥風,整個真的蠻有fu的呢!




然後通過這道金璧輝煌的大門後,就可以進入住房區囉!




走到我們房間的一路上,可以看見民宿的每層樓跟每個小角落都布置得相當用心。




這個紫色的長廊,阿宅覺得拍起照來很讚耶!
一整個有種很異國風情又很夢幻的fu,然後拍出來的照片確實也蠻不賴的呢






這道窗戶造型很特殊的紅牆,是不是也讓人覺得很有一種走進摩洛哥城堡的感覺呢




民宿裡頭的一些小擺飾,幾乎每一件都是我跟阿猴的菜嘛!
不過後來聽老闆說,這些東西幾乎都是他旅行各國蒐集回來的戰利品,
換句話說就是...呃...這些既漂亮又很有味道的擺飾,台灣是買不到的啦~




既然提到北非花園的老闆了,
那麼阿宅就來說個很蠢的小故事吧!
其實我們這趟澎湖之旅最大的收穫就是呢~
跟這位威爾老闆一路聊著聊著...就聊成了朋友呢!


然後我們在澎湖的第二天晚上吧!
威爾老闆很熱情的像我跟阿猴邀約說:

「你們晚上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夜調小館"啊?」
「呃...我們兩個年紀大了,不太喜歡跑PUB了耶~抱歉啦!」
"夜調小館"不是PUB啦! 是"小館""小館"啊你知道吧?!」
「"小館"哦...我們等等應該會在市區吃完東西再回來啦~不用客氣了啦!」
「......不是啦! 是"小館""小館"啊~我是說"夜調小館"啦!」


後來隔天威爾老闆帶我們去吃中餐時,點了一盤"炒小管"後我才恍然大悟......
呃...原來"夜調小館"真的不是一間PUB或小館,他的正確寫法其實是..."夜釣小管"啦XD


好吧! 笨蛋事蹟說完了,接著我們就來去外頭繞繞吧!
有沒有看見底下這間店門口吊著的那幾顆圓通通、超可愛的玩意兒啊




你們知道嗎? 其實她們適用"浮球"彩繪而成的耶!
超酷的~超酷的吧! 我們家阿猴一見到,馬上直奔過去抱著不放呢XD






不過後來我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他真的太大太重...我們帶不回台灣啦~
雖然店裡頭也有賣小顆的彩繪浮球,雖然他也蠻可愛的...不過就是沒有大顆的來得氣派嘛!




然後接著往前走了一段路,就來到了底下這個"鯨魚洞"囉!




遠遠看過去,遠方那一大座石壁還真的蠻像一頭靜靜趴著不動的鯨魚呢!




在這邊拍起照來感覺也蠻有fu的,整個很有那種天地遼闊的豪邁感囉




雖然底下這張照片阿宅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還是很想問一句...那個我太太呀~妳到底為什麼要在這邊跳芭蕾啊XD






回程的路上,在路邊巧遇一隻可愛又帥氣的小黑喵,
是說阿宅覺得澎湖的喵咪,好像都比較沒那麼怕人耶~整個乖乖趴著給我拍呢




晃著晃著~我們竟然一路就晃到了碼頭邊了,
好吧! 既然沒路可走了,那麼就拍張照再往回走囉XD




在跨海大橋的旁邊,
我們偶然發現了這個還蠻美的小花園,
於是自然就~嗯嗯,又走進去拍了一堆照片囉!






基本上,我們來到澎湖的第一天,就在完全搞不清楚哪裡好逛好玩,
然後就傻傻的開著車一路從澎湖頭開到澎湖尾,結果好像也沒真的遇到什麼好玩的地方耶




不過後來在跨海大橋旁邊休息的時候,
倒是讓我們偶然欣賞到了美得像一幅畫似的澎湖夕陽美景,你們看! 是不是真的蠻美的呢






隔天起床後,我跟阿猴兩個又跑到澎湖市區去亂繞亂逛,
結果莫名其妙的又讓我們遇見底下這棟很有味道的老樓房,
你們看~在這邊拍的照片是不是還蠻讚的,阿宅我個人真的很愛這組照片呢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拍起來很有一種電影劇照的fu呢~是不是




後來聽說這條大船"菊島之星",其實裡頭是賣紀念品的哦!
欸...結果我跟阿猴單純的只是覺得拿它來當背景拍照很好看,
完全沒有想過...原來其實還可以進去裡面逛跟買紀念品呢~哈哈哈XD




是不是! 就說了在澎湖拍照,隨手拍拍整個都很有電影劇照的fu嘛~






然後底下這張照片也是阿宅個人很喜歡的一張囉~你們看我太太笑得多自然呀XD




至於這張阿宅則是覺得還蠻有味道的,整個好像蠻有戲跟故事的感覺囉!




巧遇大屁股的肥嘟嘟大黃金一枚!!!
結果自然又是啊~專門玩別人家狗狗的小猴子,整個又狂奔過去巴著人家不放啦!




觀光客的本分就是呢...看到著名景點,一定要來個合影留念一下的嘛~是不是XD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次我們到澎湖去拍回來的照片都還蠻有fu的耶!
一方面我想...自然是因為這裡的景色很美,
另方面則是呢~小猴子不但整個很放得開,而且表情跟動作也都很到位呢!




有沒有~像底下這兩張,我就覺得我太太的表情都很迷人呢






另外這片仙人掌林,也是阿宅意外的發現原來拍起來竟然這麼漂亮的一個景囉!






至於澎湖的街景,拍起來同樣也是很好看哦!
路邊不經意遇見的一間小酒館,在門口拍拍照,看起來也蠻有一種異國風味呢!




夜晚的澎湖,雖然沒有台北的繁華熱鬧,
不過拍起照來,倒是有種別有一番風情的美麗。






我發現我們兩個整個真的是拍上癮了,
就連路邊的夾娃娃機都能拍得這麼開心是怎樣啊XD




好吧~那麼最後,就再回到我們這次住的房間來瞧一瞧、順便拍拍照吧




小猴子這張照片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呢!
感覺好像有一種...又偷偷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然後不小心被抓包的fu呢XDD




不要說我對大家不好,好看的都自己留著藏私啦~
接下來就PO幾張,阿宅幫小猴子拍的美美的睡衣照給大家欣賞欣賞吧






嗯嗯~所以今天這篇文章的照片是不是都還不錯看呢?
好啦! 寫了一堆,又PO了一堆照片,也差不多該來做個ending囉!
那麼最後就用這張我家小猴子睡得很香甜的照片,來祝大家今晚都能有個好夢吧




然後對了! 差點忘記要順便來跟威爾老闆道聲謝呢!

你們看你們看~大顆的彩繪浮球! 
沒錯!! 就是阿猴當時抱著不放的那顆大浮球!!!

他在我們家...他怎麼會自動自發的跑到我們家裡來了呢??




你們知道威爾老闆有多貼心嘛!
他竟然在看過阿猴之前發的文章後,就直接幫我們圓夢了耶!


是的! 他就這樣自己偷偷跑去買,然後又偷偷寄過來送給我們,
你們說你們說,怎麼會有人這麼貼心啊~
威爾老闆,謝謝啦! 改天來台北,記得要讓我們好好請你吃一頓大餐哦~OK


嗯嗯~好吧! 那麼今天這篇文章就先寫到這邊了,
至於其他還沒分享到的部分,就請大家耐心期待宅猴夫妻的菊島之旅下集吧








覺得這篇文章的照片拍得還不賴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