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天的標題應該會讓很多人覺得一頭霧水吧!
坦白說,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標題,其實也可以說是阿宅我的某種有感而發啦


你們知道的嘛! 我跟阿猴兩個,出了名的是一個慢吞吞、另一個手腳快,
所以每次只要有出遊,往往阿猴都會很迅速的就將遊記,咻~的一下就發完了!


然後反觀阿宅我咧...呃...對啦! 
我都會慢吞吞的整理照片、寫文...然後等到我準備要發文的時候呢,
咦?! 阿這個我太太怎麼都已經寫過了,而且連照片...也都用過了耶!!!


那麼講到這邊,大家應該都懂了吧!
為了讓大家盡可能不要有"咦? 阿這個花猴不是有寫過了嗎?"的感覺,
所以之後阿宅在寫遊記時,都會盡量從我的角度來披露描述一些阿猴沒講到的事,
然後這也就是之所以今天的標題會取做"補完計劃"的原因啦~


好啦~結果每次都這樣,一個不小心...前言又莫名的講了一堆XD
接下來,大家就跟著阿宅和阿猴一起先來去逛逛"銅鑼灣扛報紙"的地頭吧




是的! 忙完了這次的工作之後,
我跟阿猴特地多留了一天半的時間來到香港市區四處逛逛。
然後由於我家阿猴自小就相當嚮往浩南與山雞哥的帥俊,
所以第一站,自然而然就選了這個讓人不禁會想大唱"誰敢來踩界~"的銅鑼灣啦XD


幾乎沒做什麼功課的我們兩個,當天中午從香港迪士尼離開後,便一路直奔這邊。
然後亂逛亂逛的...竟然也讓我們走到了這棟相當知名的"銅鑼灣地帶"商場。




「阿猴妳看妳看啦~有藍色小精靈耶!
  怎麼會把他們做成項鍊跟耳環啊! 好好笑哦,妳說是不是

沒錯! 以上的,才是阿宅當下一時誤判情勢、傻傻脫口而出的全文呀~!
最好是像我太太文章裡說的啦~什麼...我把她叫進去,然後才害她大失血的。




我明明...我明明...就是想叫妳進來笑一笑就走的啊~!!!
你們看你們看...這一大堆叮叮叮咚又花俏的玩意兒...(驚)


我忘了! 我應該是累到老人癡呆犯了啦~吼!
三八阿花猴...我怎麼會忘了...我太太是三八阿花猴咧




我以為妳長大了...我真的以為妳長大了嘛......
藍色...他們是藍色小精靈耶! 妳竟然把他們掛到耳朵上去(?!!)






好啦...我承認他們是很可愛啦!
可是...可是他們還是藍色小精靈啊~
妳這樣把他們吊在妳的耳朵跟脖子上,感覺他們的頭會很痛耶~后


一整個就玩開了...你們看嘛~這幼稚猴根本就把人家店當成自己家廚房了!
喂喂喂! 就算妳買到讓老闆恩准我們拍照了,不過...可不可以不要玩那麼開啊~




猴:「說我咧~阿那你現在是在幹嘛?!
     米老鼠、獨眼龍的米老鼠、眼睛很刺的假潮男,
     哈哈哈~你看你看,你自己還不是玩得很開心,笨阿宅XD」




我...我...我是怕妳一個人這樣玩...會害羞尷尬好不好!
貼心...我單純是因為貼心的啦~至少我不會像妳這樣...沒事把蠻頭戴在頭上幹嘛啦!






唉~所以說,你們大家懂了吧!
根本就不是我"害"這隻小猴子進來失血的,是她自己莫名就失心瘋的好嗎


好吧好吧! 玩歸玩,不過說真的,這間店的小飾品還真的是既可愛又超有創意的呢




到底是哪來的idea啊~怎麼會想到把這些小動物裝扮得這麼三八又可愛啊~哈哈哈XD




上面那個眼球可以做成飾品,聽老闆說在香港賣得很好呢!
不過我跟阿猴一致都覺得...呃...好像有點小恐怖耶!
倒是其他這些小三八又bling bling的動物系列,連阿宅我都覺得超有巧思的呢!




還玩還玩! 就跟妳說了這不是我們家啦~吼!
光這間店就給人家玩了至少有一個小時......
這樣人家香港的捧油,會不會以為台灣來的都這麼幼稚啊(??)




嗯...為了表示阿宅我的歉意,秀一下這間「TIMBEE LO」的名片好了!
有去香港的朋友話,有機會可以去這間位於"銅鑼灣地帶"的可愛小店去逛逛囉




有沒有看到...一堆小小的東西都可以買到這麼一大袋,
唉~我說啊! 我看阿宅我之後陪逛街的時候,還是盡量閉嘴少講話好啦




維他奶! 阿宅好喜歡他的包裝呢~超可愛的啦XD
不過味道的話咧...嗯...坦白說,其實我就沒那麼喜歡囉!




然後這棟"銅鑼灣地帶"阿宅覺得他真的還蠻好逛的哦!
除了有女裝、一些叮叮咚咚的小東西之外,也有些男裝可以逛囉




像在這家店,阿宅就買了一件蠻可愛的T恤跟底下那個小腰包,
阿猴也順便偷買了一頂帽子,不過右邊那件阿宅很愛的長褲...它...沒有我的size啦~




除了衣服、飾品之外,連家飾品這邊都有賣耶!
所以阿宅我才說~這邊真的蠻好逛的,感覺只要一走進來...沒花到錢是不准走出去的啦XD




是的! 連Game都買得到的啦~不過話說回來了,
我不過是稍稍停了個幾秒喵一下罷了...臭猴子妳就給我拍下來笑是怎樣啊~吼!




猴:「我老公你這個臭阿宅~都幾歲的人了,
     還在看什麼Game跟公仔呀! 羞羞臉啦你XD」

妳...妳懂什麼! 這就叫做"男人的浪漫"呀! 懂不懂~哼!




然後也有超多讓我家阿猴一看就會驚聲尖叫的花俏Bling手機殼,
反正簡單一句話就是咧~這邊真的會讓人很容易失心瘋亂買一通的啦




好啦~感覺逛了超久才好不容易走出這棟"銅鑼灣地帶",
然後才一走出來,剛好碰到樓下在辦類似"K歌大賽"的活動,
你們看看這密密麻麻的人山人海,我只能說...香港到底哪來這麼多的逛街人呀~!






街要逛,照片也不能忘了拍的,是不是!
底下這兩張照片,阿宅個人覺得拍得還蠻可愛的,PO上來讓大家瞧瞧囉






然後結果我們這兩個笨蛋...竟然還在"銅鑼灣地帶"的門口問路人說:
「請問一下~你知道"金百利廣場"要怎麼走嗎?」

「呃..金百利廣場是嗎? 那個...對面那個就是啦......。」




換句話說,我跟阿猴這對瞎翻了的阿呆二人組,
就等於是在"新光三越A9館"的門口問人說..."欸~請問華納威秀在哪呀?"


咳咳...好啦~反正最後我跟阿猴,
還是順利的抵達另一棟同樣也是相當知名的"金百利廣場"囉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邊好像沒有"銅鑼灣地帶"好逛耶!
感覺是衣服類的多一些,然後大多是女裝這樣......。


阿宅在想...也有可能我們兩個剛剛都在"銅鑼灣地帶"玩累了啦!
在這邊快速的逛了一圈之後,走走看看...沒多久逛完後就離開囉




第一天的銅鑼灣之行,雖然沒遇見浩南哥跟山雞,不過卻遇見了藍色小精靈(??)
反正簡單來說就是呢...嗯嗯~稱得上是一趟既充實且有趣又相當歡樂的行程這樣啦~


底下這張照片其實很有趣哦!
之所以會拍出這樣很暈光的效果,其實是因為當時阿宅的鏡頭起霧了啦~哈哈哈XD




OK~緊接著很快的來到了第二天,
由於這天我們回台北的班機是晚上十點多,
所以白天幾乎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讓我們走走逛逛。

於是我跟阿猴Check out完後,便就近來到九龍的尖沙咀逛逛街啦~




在一路走向"海港城"的路上,道路兩旁幾乎都是一些國際精品店,
然後路上比較沒有像銅鑼灣那樣滿滿的都是人潮,感覺也比較好拍照囉






嗯嗯...是的! 又來到了去年阿宅的傷心地,我家阿猴最愛的小香店了呢......。

猴:「我老公! 我們進去逛逛嘛!」
宅:「不要!」

猴:「走嘛走嘛~只是...逛一下嘛! 逛一下又不會怎樣,走嘛走嘛~
宅:「不要! 妳沒聽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嗎? 我不會再上當了啦!」


看不懂的朋友,請見前情提要:香港這樣玩,也不賴 之 吃飽飽但是小買買!】




而且這趟來逛尖沙咀,本來就是要來挑阿宅的皮夾的嘛~是不是!
OK! 所以啦~後來我跟阿猴就逛到"海港城"裡的這間"MCM專賣店"




只不過啊...當阿宅正相當專注的在挑選我的新皮夾的同時呢~




說時遲、那時快~咦? iPad包?? 我太太...妳怎麼那麼迅速就挑好了一個iPad包啊???




兔...兔子...吊飾? 然後...正當我還在猶豫該選哪款皮夾才好的同時......
我太太...妳...手腳快成這樣...是要去參加奧運的"購物運動項目"是嗎?!

阿不是說好是...陪我來挑皮夾的嗎? 怎麼我覺得...妳整個買得比我還高興啊??






這...不知道為什麼...當下阿宅我的腦中只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啊~此地不宜久留呀!!!!!  


我看我就...趕緊挑一挑,趕緊結帳走人比較明智啦!
太恐怖了,這...這小孩...這小孩真的真的...太恐怖了啦~!

猴:「我老公我老公~你看你看啦! 這隻熊熊好~可愛唷~~




「小姐! 麻煩幫我們結帳!!! 
  那個...我們還要趕飛機,麻煩快一點,真的不好意思啦~




呼~是不是! 你們說...如果我沒有及時把這隻小猴子給帶離現場的話,
這後果,是不是絕對足以比擬強烈颱風過境般的不堪設想呀~是吧是吧!


幸好...真的幸好阿宅我聰明哪~
懂得趕緊把這隻瘋狂小猴子給拼了命的拖走!


我說呀~如果奧運真的有增設"購物運動項目"的話,
我看我家這隻小猴子就算拿不到金牌,至少應該也能拼個銀牌回來為國爭光吧!


好啦好好啦~今天這篇文章差不多就寫到這邊囉!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阿宅這次的戰利品,有興趣的朋友就期待一下吧








看完阿宅的遊記後,有種"原來如此呀~"的感覺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