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故事這樣開始的,
話說我跟阿猴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又去了一趟香港迪士尼。
然後就如同大家所熟悉的故事模式,
既然入了香港這寶山了,那又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呢! 是不是XD


所以咧,我跟阿猴兩個自然又趁著工作的空檔,跑到香港去逛大街兼吃吃買買。
然後逛著逛著...我家阿猴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突然撇過頭就這麼對我說:

「欸! 我說我老公啊~你那個破皮夾要不要考慮換一下啦! 
  舊舊髒髒又破破的,你都不覺得掏出來付錢的時候會很糗哦

「會嗎? 我覺得它還蠻好用的耶~好裝好拿又好有..."歲月感"的,
  而且反正它平常都嘛躲在包包裡,久久才會拿出來一下下...沒差啦沒差啦~


底下就是阿猴口中那個"舊舊髒髒又破破",已經陪了阿宅好~幾個年頭的"帥氣又有型"皮夾囉。




「還...帥氣有型咧~吼! 算了算了,你捨不得換,那我買一個送你好了啦~笨蛋!」

嗯...於是所以呢,
當天我可愛的小猴子太太,便相當有耐心的陪著阿宅我在"海港城"逛過來又逛過去~
最後最後...逛進了這間在台灣算是相當冷門,而且目前在台灣也已經沒有櫃的「MCM」囉!




好啦! 我自己先承認我有個怪癖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很久以前開始咧~
我就不太愛買那些台灣很多人愛用或常買的"知名精品品牌",
反而是一些相對冷門些或甚至沒人認識的牌子,會比較容易引起我的興趣啦XD




像MCM這個牌子就算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囉!
雖然在台灣的知名度,它遠不及LV、古馳、普拉達,
不過近年來在國際上,他可是許多大明星愛用而且也頗夯的一個牌子哦!


1976年創辦於德國的MCM,全名是「Mode Creation Munich」
而它的三個字母,則分別代表了"Mondern"、"Creation"及"Mannheim (慕尼黑)"
近年來從好萊塢到韓國、香港、內地的許多明星,都紛紛成為了它的忠實粉絲。




比方像是大家熟悉的Lady Gaga、Beyonce、Heidi Klum、Dita Von Teese、
Harrison Ford、Richard Gere、Cher、Michael Douglas這些好萊塢大明星,
以及韓國小天王Rain、Wonder girls,到王菲、鄭秀文都是MCM這牌子的愛用者囉!





好啦~稍微介紹過這個品牌的來龍去脈之後,
如果大家對它有興趣,還想多了解一下的話,就再上網搜尋一下相關資訊吧


那麼接下來,阿宅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皮夾吧!




嗯嗯...看看這包裝,低調中不失優雅穩重的質感,整個就是我的菜呀XD




保證卡、說明書也都設計得蠻有質感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阿宅就是對它的logo整個超有好感的啦~




防塵袋上同樣有個帥氣的小logo,而且看起來依舊是一整個低調沉穩呢!




呃...欸...本尊現身啦~是說...這...好像跟前面說的"低調沉穩"...好像有點不搭后......XD




鉚釘啦~皮夾上頭的不過是...鉚釘嘛...OK的啦~是不是! 
黑皮配鉚釘,一整個就是帥氣的龐克搖滾風啊! 低調,就說了我走低調沉穩路線的嘛


然後還有附上一條這個好看好拿又好有質感的皮掛繩哦!




一些金屬跟細節的部分也都做得相當細緻,而且也都有烙上MCM的字樣囉!




來看一下合體圖吧~是說...大家是不是覺得那個密密麻麻的鉚釘...似乎閃亮得有點詭異呀XD




先別管那些嘛...好看,好看比較重要呀~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啊! 哈哈哈XD
基本上,阿宅個人對於這個皮夾真的超滿意的啦~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也不會太無聊呀!




是的沒錯! 阿宅我就是不喜歡太單純無聊的東西嘛!
就算是精品,也要讓人看了會眼睛為之一亮囉! 特別點、亮眼些,這樣比較有趣啦~XD


是不是~你們看看閃亮亮的"MCM"logo,還有旁邊的鉚釘跟水鑽(???)




哈哈哈~對啦! 這個乍看之下"低調沉穩"的皮夾,表面其實是交織鑲嵌著鉚釘跟水鑽啦XD
可是說真的哦~你們不覺得它看起來真的蠻好看的嘛! 老實說...阿宅我是真的超愛它的耶~




而且除了外型上讓阿宅我愛不釋手之外,它的實用性也OK的啊~
不但有很多可以放卡片跟證件的地方,而且中間還有可以放零錢的拉鍊袋呢




整個容量其實還蠻夠用的,而且大小拿起來也相當順手,
最重要的是,裡頭點綴的那層水藍色夾層看起來真的既搶眼又漂亮呢




有沒有~連裡頭這個小拉鍊的質感也做得很棒,而且上頭還有個帥氣的小logo呢!




將將~正面特寫再來一張,你們坦白說,這個皮夾是不是真的不錯看呢




然後附的這本小冊子裡頭除了有我們購買的九龍海港城地址跟地圖之外,
也有標出其他地方專賣店的地圖跟地址囉~這樣以後如果有出國就可以順道過去逛逛囉!




然後這本製作得相當精美的金光閃閃型錄裡頭,
除了有寫一些品牌的淵源故事,同時也有幾咖MCM的經典款包包跟皮箱之類的美美產品照囉!




嗯嗯~同場再來加映一下我家阿猴一不小心手滑,然後順便帶回家的玩意兒吧XD




好啦~不囉嗦! 直接就來開箱,噹啷~這可愛的小東西是幹嘛的? 它...它是誰呀???




光看上頭印滿了MCM log跟一堆小蘋果,大家就應該都猜到它是幹嘛的了吧~




裡面不但鋪了軟綿綿的紫色絨布,而且裡頭還藏了一層厚厚又軟Q的防護海綿哦!
OKOK~不賣關子啦! 其實它就是...iPad包嘛! 光看那顆蘋果小logo就知道啦~是不是XD




而且這個包除了防護性設計得相當不賴之外,
它的拉鍊也是有小玄機的哦~有沒有! 只要把拉鏈這樣拉起來就能整個密封+防水啦~讚吧




OK~以上就是阿宅這次香港行意外收到的驚喜小禮物囉!
而且說真的,除了終於挑到一個讓阿宅我又愛又滿意的皮夾之外,
其實我更很開心這次能夠偶然認識到MCM這個讓阿宅整個驚為天人的品牌呢  




一直以來,我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偏愛的精品品牌,更稱不上是哪個品牌的fans,
如果真要說的話,頂多就是幾個相較冷門、沒什麼台灣人會愛的Paul Smith或JPG之類的。


還記得從前年輕的時候很愛逛這兩個牌子,
不過...這幾年在台灣似乎也越來越少看見他們了。
而這次到香港去,卻意外的發現不僅這兩個牌子,甚至還逛到了不少台灣沒進的品牌,
這其中當然也包括了今天介紹的這個...台灣曾經看得見、但卻已經撤出的MCM囉。




所以看完阿宅今天的介紹,如果對MCM這個牌子有興趣的朋友,
除了趁出國時可以去逛逛,或許就只能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代購的賣家囉!


說真的,阿宅常覺得,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一些品牌之外,
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牌子,很可惜的...在台灣我們都不太有機會能見到。


不過如果我們再換個角度想,雖然比較不容易見到或逛到這些牌子,
但相對的,或許是因為在台灣沒被炒得這麼火熱的緣故,
這些所謂相對"冷門"的牌子,不僅價格會相對實在一些,
而且帶出門也比較不容易撞包或撞衫,這麼想想,似乎也算是一種好處囉~是不是XD








覺得阿宅這咖閃亮亮的新皮夾還不錯看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