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很小很小...還不識字的時候,阿宅就迷上看漫畫這檔事了呢!
記得那時候,家裡有一大箱我大哥跟二哥收藏的漫畫,
雖然看不懂字,但光看圖也能讓我樂在其中,一看就看上老半天。
而且最莫名的是...當時的我,只要一看到自己很喜歡的圖,就會反射性的出現一個舉動:

"撕下來,然後把它吃掉!!!"


是的你沒聽錯! 我就是會把它撕成一小張、一小張...然後送入嘴裡,再吞下肚裡呀~!

"這...我是羊? 難道小時候的我....根本就是被羊咩咩給附身了?? 是嗎是嗎?!!"


好啦~正所謂"好漢不提當年勇(?!)",這些往事我們就別太深究它了~OK
重點其實是,阿宅我從小就很愛看漫畫,然後一路從七龍珠、功夫旋風兒,
看到鬼眼狂刀、死神、火影、海賊王...是的! 我還是不習慣"航海王"這聽起來很弱的名字啊~
就如同叫了幾十年的"小叮噹",現在要我改口叫他"哆啦A夢",這...這真的ㄎㄟˊ ㄎㄟˊ的嘛!


不過雖然從小到大看過一堆有的沒的漫畫,
但真正讓我有"迷上"的感覺的,卻只有對我來說算是相當"近期"的這部"海賊王"呀~~!!
是的! 這部充滿熱血、友情與夢想的"世界名作",說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一部漫畫也不為過呢!




嗯嗯~那麼既然身為我的最愛,
所以啦~當這次全家出了這系列"轉轉時光公仔"時呢,
阿宅我自然二話不說、義不容辭的加入了這個集點收集的行列啦~XD


只不過...說到這收集的過程,還真是歷經波折呢!
雖然一開始就有噗友跟阿宅說,其實在Y拍上就能夠直接買到一整套了!

但是咧...就像扭扭蛋一樣的道理嘛~!

自己扭到的一整套,跟直接花錢買來的一整套,這fu就是不一樣呀~是不是是不是!


但這股熱血的堅持,就在當阿宅重複換到三隻"香吉士"之後......
OK! 算了! 我要那麼多隻香吉士幹嘛啦~吼! 
我決定要採納另一派熱心網友的建議了啦~
走~我就直接集滿五張,然後去跟全家預約一整套不同的五隻公仔回家吧  




於是呢...就在又歷經了一段漫長的等待之後,
將將~總算...這五隻完整的一系列"轉轉時光公仔"終於順利抵達宅猴家啦




那麼首先第一位登場的就是他! 這位一大片綠雲罩頂的索隆先生是也~!




說真的,這系列海賊王公仔雖然看起來並不怎麼威,
但是阿宅其實還蠻喜歡他們這樣的"大頭鬼"造型呢XD


這個跟日本Panson Works合作的Q版公仔,阿宅覺得塗裝跟質感還算是馬馬虎虎啦!
只不過啊~到底為什麼索隆要配日曆配對? 應該要配GPS啊~索隆是路癡耶! 配GPS才對嘛XD




喬...巴...! 這...你讓我太失望啦~喬巴~~!!!
虧我還滿心期待...想說無論如何,即使集不到別人,也一定要得到你呢!
結果你...你...你長得怪怪的...長得如此不像我鍾愛的喬巴也就算了......。




你腳底下的這個"音樂盒"是怎麼一回事啊~?!!
"王老先生有塊地(?!)"...什麼時候這變成喬巴你的主題曲啦~莫名其妙! 這未免太莫名奇妙了吧!!




喬巴不爭氣,那麼魯夫呢...嗯嗯,乍看之下感覺似乎還OK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是只有我這樣覺得而已嗎...是嗎是嗎???
為什麼我總覺得魯夫頭上戴的不只不像"草帽",而且還超像那種小時候戴的"小學生帽"




娜美...妳...妳真的是娜美...嗎......??
我怎麼覺得妳的髮線變得有點高啊~戴假髮! 對! 妳應該是某某某戴假髮假扮的娜美吧! 是不是!




而且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妳手上要捧顆橘子??
然後妳腳底下的那個"來電顯示器",動不動就自己發亮又是怎樣?
明明就沒有電話進來呀! 你一直閃一直閃的...是在玩我...你現在是在玩我是吧~吼




再來就是我一直不斷重複換到的香吉士啦~!
不過說真的,除了索隆之外,這隻香吉士應該算是他們五個人裡頭讓我第二滿意的囉




香吉士的招牌特色,QQ眉毛也忠實的呈現出來囉XD
頭上感覺好像罩了半顆蛋黃的感覺,大大的投其實還蠻可愛的耶~哈哈哈




那麼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吧~
全員通通有! 大家乖乖排好隊~綠髮索隆、帶小學生帽的魯夫、
不像喬巴的喬巴、髮線很高的娜美、蛋黃頭香吉士,下台一鞠躬啦~




然後最後順便再補一張可愛的集點貼紙照吧




你們以為文章就這麼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嘛~是不是! 阿宅我怎麼可能光憑幾隻超商集點送的公仔就混掉一篇文章呢!


將將~有沒有! 底下這什麼? 魯夫?? 千陽號???




好啦! 我相信只要稍稍看得懂英文的朋友,應該都已經猜到它是什麼鬼玩意兒了吧XD




不過大家可別覺得這玩意兒沒什麼了不起哦!
如果它只是個普普通通的"Playing Cards"的話,阿宅我當然不會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是不是~有沒有看到! 總共53名海賊王角色大集結呀~光憑這點,就足以讓人熱血沸騰啦~!




沒錯! 它就是"海賊王撲克牌"一組啦~哈哈哈XD
光看著背面這個大大顆的千陽號大頭,整個就讓人不捨得拿出來跟朋友刁牌啦~是不是!






總計52張牌外加兩張鬼牌,每張牌面的圖案通通都是不一樣的哦




哈哈哈哈哈~長得跟香吉士通緝畫像一模一樣的"飛魚騎士團"老大迪巴魯耶XDD




52張牌通通排開就是這樣啦~仔細看就會發現真的每張牌上的圖案都不一樣耶




艾斯跟魯夫哥倆好、一對寶,一張ACE、一張大老二,兩張都是王牌的啦!!




魯夫海賊團的其他團員都在這組黑桃牌裡頭哦!




魯夫他爸多拉格、紅髮傑克跟薇薇公主,邊看著牌,感覺之前看過的故事又浮現腦海了耶!




然後在紅心這個系列裡,
除了冥王雷利、人魚凱咪跟海軍上將黃猿之外,其他就是幾個帥氣的超新星囉!






整個大爆走的巨人殭屍版魯夫~大家應該有印象吧! 這個超猛的啦~后后!!




然後這邊的Queen牌的圖案就是咧~阿宅最愛的海賊王女角"女帝 漢考克"呀~!!!




可惡透頂的黑鬍子汀奇、人妖道的Mr.2,以及超猛的王下七武海們!
哼~看到黑鬍子我就一肚子氣啦! 壞透頂了壞透頂了啦這個壞蛋~吼!!!




「這個時代的名字就叫作"白鬍子"!!」

大海賊白鬍子 愛德華紐蓋特,
他的逝世,除了是一個時代的終結,更宣告了另一個新時代的正式展開。




至於這邊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角色囉~海軍上將青雉、神 艾涅爾、小八、小丑巴其......。




魯夫他阿公 卡普中將跟戰國元帥!
有沒有~這副牌幾乎包含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海賊王主要角色了呢~是不是超讚的啊XD




來來來~最後在讓這幾個強得跟怪物一樣的"王下七武海"來個全員大集合吧!




不過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得讓大家最愛的"魯夫海賊團"的成員們一起"牌牌"站,來個大合照啦~是不是




OK~今天的文章就介紹到這邊了,
嗯...然後啊...也希望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會喜歡今天的這篇文章囉!


最後阿宅一定要再強調一次!
這個...海賊王撲克牌真的真的超讚的啦~是不是是不是!!

一副牌就可以收藏到53個角色的肖像畫耶! 真的超划算的啦~對吧!


所以囉...欸! 真的可別以為阿宅這篇文章是寫來開玩笑的啊!
真的很讚啊!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嘛...沒你們自己說說看,是不是...真的...很讚呀......








覺得海賊王撲克牌真的還蠻讚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