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來不及參與到清境那白日的明媚風光與美好風情。

所以隔天,我們一夥人便早早起床,匆匆吃完了早餐、

接著就讓自己盡情的投身在這片如詩如畫的情境中。



還記得幾年前,阿宅跟花猴第一次來到清境的時候,

坦白說...對於這裡過度開發、過於商業的發展,心裡總覺得...有些許可惜的遺憾。

而也不知是刻意還是無心,雖然同樣是在清境,

但老英格蘭的地點,卻座落在快到山頭上的半山腰,

讓自己稍稍遠離了、蓋滿各式各樣、花花綠綠建築物的"清境民宿群"......。






而這稍稍"遠離"的好處便是...從相機觀景窗望出去的景致,

遠山不至於被遮蔽、藍天不再被切割...,感覺清境的美景,有了個可以喘息的空間。




以往來到清境時,那種"美感沒有被統一"的感覺,

由於老英格蘭的"獨立",而總算有了"這樣就對了"的驚艷。








眺望這一望無際的湛藍、雲白、碧綠......

這次,我們總算可以毫不心虛的說出:「真的有種...仿若置身歐洲的錯覺呢。」








夜的慵懶,在金黃色陽光的灑落下,換上了另一幅截然不同的古典唯美。




老英格蘭,真的是個很適合讓人放滿腳步,緩緩欣賞、細細品味的地方。

只要你願意駐足留意,這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是相機鏡頭下的美麗取景。






在一整片藍天的圍繞下,景致、建築與人,就這麼融合成一幅幅動人的故事。










雖然這麼說...難免還是有點誇大的嫌疑......。

但是阿宅真的覺得...清靜的老英格蘭,這個地方:

對我而言...確實是一個,不用到歐洲,也能拍出濃濃歐洲fu的攝影景點。












窗外的陽光,將這座處處瀰漫著歐陸風情的城堡,勾勒成更醉人的明媚風光。






說真的,大家別誤以為阿宅的攝影技術有多厲害。

這裡的景,隨便取、隨手拍...每個人都能拍出宛如電影般的漂亮劇照呢。












是不是~其實阿宅真的沒用上什麼多艱深難懂的拍攝技巧,

只是就這麼...相機拿起來、快門按下去,一幅幅美麗的相片就這麼呈現出來了。












然後你們看我家太太,整個人完全就是融入了這個古典懷舊的裝潢裡頭,

舉手投足之間...每個動作不知道是在優雅什麼啦XD








我說...阿猴啊~妳平常明明就是個幼稚大王啊! 不要一直作做裝貴婦嘛~~










夜有夜的幻夢美好,白日有白日的燦爛奪目。

老英格蘭,真的完美詮釋了如此的形容與讚譽。












真的! 真的隨便一個廳堂、一條走廊,處處都可以是最佳的取景地點。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歐陸裝潢、古典風格,

那麼,來這裡好好的走一趟、慢慢的欣賞、隨手拍些充滿美好回憶的相片,

雖然入住一晚的價格確實不便宜,但卻絕對會讓你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帶著滿滿美好回憶,以及一千多張相片的記憶卡,

我們就這麼帶著依依不捨的情緒,離開這個讓我們一夥人驚艷不已的歐式城堡。




趁著陽光依舊燦爛、天色依然明媚,

我們轉進到傳說中的賞楓勝地"奧萬大"。






不過...正所謂俗話說得好啊~"作人千萬不要太貪心"~~!!

兩天一夜的行程...阿宅建議大家,還是乖乖待在一個景點、玩個徹底過癮就好啦!

真的...大家千萬別像我們啊~自以為奧萬大離清境很近......

結果跑來這邊看了一堆還沒火紅的楓葉...還有爬到腳快癱瘓的樓題啊~!!!!!






然後...爬了那麼多階樓梯、走了那麼久的山路......

好不容易見到這棵應景的"紅樹"...當然要充分應用、跟它拍照拍個過癮啊!




笨猴子...來啦來啦~

老公幫你跟奧萬大唯一的一顆小紅好好的合影留念、拍張照啦!





嗯嗯~這次阿宅的新相機第一次出動外拍、

兼 清境老英格蘭 + 奧萬大只賞一棵楓之旅,就到此全部分享完畢囉!

說真的...這次旅程的感想,除了玩得很開心也很賞心悅目之外。

另外一個感想就是...宅猴夫妻的新相機,威力真的好強大啊!!

雖然拍這一千多張相片...讓阿宅拍到手快抽筋兼扭到......

不過...當坐在電腦前整理相片時,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所以...阿宅這次真的拍得很開心,同時也希望...大家也能賞圖賞得很愉快囉

OK~打完收工! 下次有機會,宅猴再來多拍些美美的相片跟大家分享吧!








老師說:看完要按推,才是乖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