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的時候,阿宅跟花猴人還在韓國 "工作" ~~!!!

沒錯!! 是"工作"啊 ~! 我們這次來韓國真的忙到沒時間可以玩樂啦 ~~!!!!!

每天的行程就是...挑衣服 拍衣服 挑衣服 拍衣服......無間輪迴哪......。

所以囉,別說玩了,我們每天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擠不出來了啦 ~吼~~!!!!!

正因為如此...,在這般艱苦的日子裡......,

阿宅不禁開始看著相片、懷念起前陣子那歡樂無比的東京 & 香港行......。

另方面則是...,想到自己已經好幾天沒發文了...整個突然有股莫名的罪惡感啊!

所以啦 ~,今天就請大家體諒一下這個沒有力氣可以說笑的阿宅,

一起來看看我挑出的一些,之前在東京跟香港拍的自認還算有感覺的照片吧!



 


冬日的東京,藍得出奇的天空與刺眼的陽光,讓人的心情也跟著燦爛了起來!





阿宅很喜歡這張相片,感覺有種...灑落的陽光讓冰封的狼活了過來的錯覺。







從東京的街道隨性的轉進小巷弄裡,

你會發現這個城市,正呈現著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情與面貌。







只要放慢腳步、用心去看,你就會發現......,

東京,在繁華時尚的裝扮底下,仍舊保有一股濃郁的人文情感。







阿宅超愛藍天,只要一看到這樣藍得泛紫的天空,

就會覺得心情莫名的變得好好  ^__^









在浮光、掠影之間,就讓快門隨著自己的心情去捕抓這城市百變的樣貌。







這女孩的每個表情、甚至背影,

對我而言,都像是在訴說一段我們當時正在進行著的故事......。











隨著不同的取角、光影與色調,我們寫下一段段遠勝千言萬語的心情寫照。





要朝著哪個方向、哪一條路前進呢?

拍照,或許正如你的人生一般,所謂的規則與定律,其實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藍得泛紫的天空、繽紛鮮豔的美食,都可以是最能代表你當下心情的顏色。













是新、是舊,不論是摩登、或是古樸的事物,

透過我們手上的相機去仔細聆聽,你會聽見,他們與這個都市的動人對話。





即使是每個人都聽過的、同樣的童話故事,

透過你手中的相機,按下快門、拍下相片,

每個人都能創造出,只屬於你自己的『木偶奇遇記』。







東京的大街小巷裡,無時無刻都有著新的故事等待著你透過相機去閱讀。











夜晚的東京街頭,隨著女孩不同的表情,而不時變換著不同的心情。









即使夜了,迷人的東京,仍能讓旅人們持續映襯出那樣藍得泛紫的好心情。





或許,那段時日的旅程與景象,將會隨著時間而漸漸模糊......。

但那些屬於我們的美好心情與動人回憶,

卻都將伴隨著這一張張的相片...,繼續地烙印在我們心底......。















人生中的每一段旅程,都將會是一段值得紀念的回憶,

相簿裡的每一張相片,都可以是一篇難忘動人的故事。











或許,唯有透過相機的快門,我們才能將身邊最重要那個人的,

每個表情、每樣心情,牢牢緊握在自己的手裡與心裡......。













當有一日...,美好的回憶與年華終漸泛黃、老去......,

但我們手中這一張張的相片,都將領著我們回到最美好動人的那一刻。







如果說,回憶,是證明一個人真正活過的最好證據。

那麼,一張又一張的相片,不正是一筆筆刻劃在我們人生中,

那些曾經愛過、被愛過、幸福過、快樂過、精彩過、感動過...的軌跡嗎?






這兩年,我時常在想...,

從前,其實非常懶得拍照,甚至討厭被拍照的我,

為什麼會突然開始喜歡起拍照,甚至一步步踏入了鑽研攝影與相機的領域呢?

是因為年紀漸漸大了...是因為記憶力漸漸差了,

還是因為感到生命裡值得紀念、值得珍藏的回憶與故事真的有好多好多......。

如果你問我,答案到底是什麼? 我只能告訴你...,其實,我也還在思考......。

而不管如何,或許我的攝影技術仍不夠成熟,

但不能否認的是,現在的我,很喜歡、也很享受攝影所帶給我的感動與樂趣。

之後,我會在我部落格的這個單元裡,持續記錄跟分享我的作品與心情,

也歡迎所有跟阿宅一樣喜歡攝影的朋友們,一同討論、分享或提供建議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