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首爾這個弘大商圈,
其實早在兩、三年前第一次來首爾時,我跟小猴子就有來逛過囉!
不過當時因為沒留太多時間逛這邊,所以差不多也是走馬看花快速走過這樣而已。


然後大概是因為我家小猴子對這裡的印象實在太好的緣故吧!
所以這次當工作結束後,這小孩第一個想到要來逛的地方自然也就是這邊囉!


那麼至於弘大商圈為什麼會叫作"弘大商圈"咧(整個是在繞口令吧XD)~
嗯嗯,簡單來說其實就像是台中的逢甲商圈那樣,因為它就在「弘益大學」那邊啦




跟明洞不太一樣的是~這邊大多是ㄧ些比較有設計敢的小店這樣。
左邊那ㄧ整排黃色的其實都是一個個小攤販,不過大概是我們來得早,所以都還沒開始營業囉!




然後走著走著...咦咦咦! 這是啥?!!
喵咪咖啡廳!!! 對,沒錯! 就是喵咪咖啡廳沒錯啦~走走走! 我們趕快來去瞧瞧吧





順著樓梯ㄧ直往上走,邊看著這可愛死人的海報...整個就越來越給他期待呢




OK~三樓到了,然後進去前還要先換室內穿的拖鞋哦!




嗯嗯...不過才剛到門口...其實就已經聞到濃濃~的喵咪屎尿味了......
所以我說,如果不是很能接受這些味道的朋友,來到這邊可能會蠻不舒服的哦!





不過話說回來了,我跟小猴子自然是沒有這個問題啦~
畢竟平常在家裡已經被我們三喵給訓練得相當習以為常啦XD


然後這間喵咪咖啡廳是採自動販賣機購買入場券,
再憑券兌換想喝的咖啡或飲料這樣,所以就算是語言不通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哦




哇哇哇~~!!!!!
這...這...這般壯觀的情景是怎麼一回事啦!!
你們說...你們說...對於愛喵人來說,這...這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是不是! 你們瞧瞧我家小猴子整個就是迫不及待啊~
不過這也難怪嘛! ㄧ次能有這麼多各式各樣的可愛喵咪來坐檯,這真的令人太興奮了啦




他超像我跟小猴子以前很愛的一支店貓。
記得那時候,我們常常都會跑去通化夜市的御貓園,
為的就是特地去看一下跟這隻喵咪很像的那隻卡布大爺呢




有沒有~他超可愛的啦!!!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就是啊...其實他跟我家蠻頭也蠻像的呢XDD




他超帥! 整個有種置身叢林準備去打獵的Fu呢




而且這邊的貓咪真的很討喜哦~
不但一個個都很不怕生,而且感覺美一個都很有戲這樣XD




然後...有沒有,完全沒有在怕生的啦!
整個就這樣一屁股給我坐在桌上了...我說這貓大爺還真是不分國別都一個樣的呢!





趴著趴著...整個就給我舒服到要睡著了耶!
然後你們看,我家小猴子真的超貼心的啦~還溫柔的幫他戴上墨鏡呢XD




呃...這個...我說這位大哥啊~你現在這坐姿是怎麼一回事啊~后!




一團白茸茸的毛球~哈哈哈哈哈XDD




這隻黑喵咪完全就是個黏人精啊~~
你們看,這...我說你都不用經過我同意...就這樣跳上來坐在我大腿上對嗎?!




嗯~我個人覺得底下這張照片應該可以來玩個猜猜看的遊戲,
大家算算看吧! 看看底下這照片裡頭,除了一隻傻呼呼的小猴子外,到底還有幾張喵咪囉?




他的臉超冏的啦~哇哈哈哈哈哈XDDDD




這隻小喵咪感覺好溫柔賢淑的樣子呢~
嗯...怎麼看著看著...突然覺得他跟我家蛋糕好像有點像呢





蝙蝠俠! 哈哈哈~就說了這邊的貓咪感覺都很有戲了嘛! 有沒有XD




然後底下這個感覺也超有Fu的~
是說...這邊的貓咪是不是都有被訓練過,準備以後都要去當喵明星啊




最後這張應該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吧!
嗯~所以我才說這邊的喵咪真的都很有戲,就算只是來喝杯咖啡拍拍照都很棒呢




OK~最後順便也放上這間喵咪咖啡廳的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有要去首爾玩耍的朋友,有時間的話不妨也去找這些可愛的喵咪玩玩吧




享受完超夢幻的貓咪坐檯服務(咦?)後,
接著我們就來去弘大商圈的街上給他好好的逛逛買買吧~




就像我一開始說過的,這邊大多都是ㄧ些蠻有設計感的小店,
然後賣的東西除了衣服、飾品之外,也有很多專門賣手機殼的店家哦!




像阿宅跟花猴就在底下這間店裡買了好幾個iPhone的手機殼呢!




除了那個假裝是相機的殼之外,
我還買了另一個也不錯看的,文章最後面再來跟大家介紹吧




反正來到這邊就是慢慢的給他走走、逛逛跟拍拍啦~
沿路除了有一堆好逛的小店之外,也有很多外觀設計得超有味道的建築物哦!




這邊雖然說大不大,不過真要仔細逛起來,其實還是得花上整整一下午的時間呢!




另外就是我個人覺得弘大這邊真的是個很有設計感商圈,
大家可以看看,像是底下這棟建築物的外牆塗鴉,我就覺得設計得很讚囉!




然後也有ㄧ些小攤販可以讓你隨手買來邊吃吃喝喝邊逛街這樣。




你們瞧瞧我家這小猴子逛得多開心呀~
其實像這樣隨意的慢慢走、慢慢逛,真的會有種很舒服又愜意的感覺呢




底下這兩間店是我跟小猴子都覺得布置得很有趣的店,
像這樣的店面,弘大這邊其實還不少呢~感覺整個就很活潑有朝氣這樣啦





咦咦? 是說我家小猴子逛著逛著...怎麼突然停在路邊拍什麼東東啊??




哈哈哈! 你們看看這隻路邊的貓咪啦~
怎麼那麼可愛都不會怕人,就這樣乖乖的擺好Pose給我們拍照




屋頂上這隻小雞很可愛吧~我說韓國人真的還蠻會裝潢跟布置這些店面的耶!




至於這個"天上天下"...什麼的,我整個就不知道他事幹嘛的囉~只覺得還蠻妙的這樣。




然後逛累了的話,弘大這邊也有很多很有味到跟漂亮的咖啡廳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反正就像我說的,來到這邊不妨就放慢腳步好享受這裡特有的舒適跟悠閒的氣息吧





OK! 最後就來稍微分享一下我這次在弘大商圈買回來的兩款手機殼吧!





一款就是這個假裝是相幾的手機殼,
裝起來的樣子還蠻有模有樣的,乍看還真的會以為是台小相機呢XDD





另外一款則是底下這個背面的花紋是用木頭作成的花俏手機殼囉!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手機殼的,而且木頭材質拼成的花紋感覺也蠻有質感的呢!




好啦~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雖然我這次在弘大那邊並沒有買什麼東西,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還蠻喜歡在那邊逛街的感覺。


雖然可能沒有明洞那麼熱鬧或時尚,
不過卻多了股藝文氣息跟一種很舒服又慵懶的愜意Fu~
基本上如果有時間的話,我還蠻建議大家可以去走走逛逛的哦!


OK~那麼底下是阿宅跟三喵的臉書,如果還沒加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能夠一次有這麼多喵咪坐檯真的好幸福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