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iPhone的拍照APP大家手機裡應該都有不少了吧!
不過用來錄影的APP,感覺上好像就比較少聽到有人提起或介紹呢!


記得上次去大阪工作的時候,
同行的吉祥物(?)喬巴撥一直拿著她的iPhone這兒拍拍、那兒拍拍。
剛開始還想說這吉祥物怎麼這麼愛拍照啊~
要不就是追著林哥拍個不停,沒就是纏著我們家小猴子不放的......
喂喂喂! 我說吉祥物就好好待在旁邊搖來搖去就好啦! 怎麼這樣咧~喬巴撥!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錯怪她了呢!
對! 你們知道嗎? 其實她不是在拍照,她是在錄影,沒錯! 就是錄影!


你們瞧瞧這喬巴撥,不好好當造型師,竟然給我變身成高科技的吉祥物。
好! 沒關係! 既然如此,那麼身為阿宅的我又怎麼能輸給這吉祥物呢是不是!
嗯嗯~為了不讓吉祥物笑我們遜,阿宅馬上也跑去下載了幾個錄影APP來研究啦~


OK!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第一個錄影APP就是這個:『Flare』




這個APP的介面其實還蠻單純的,
底下那顆大大的紅色"REC"按鈕給他按下去就會開始錄影,
點一下左下角那個圖片的圖示,就可以進到相簿裡去觀看拍攝的影片這樣。




裡頭總共內建了三種拍攝濾鏡,
然後還可以透過右下角那個拉桿來調整濾鏡的強弱程度。





撥一下右下方紅圈圈裡那個開關,就可以轉成全螢幕來拍攝,
拍攝完畢之後,他就會自動幫你把影片存到相簿中,也可以點過去播放來看看哦!




OK~那麼我就先PO上一段用這個濾鏡拍攝的影片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另外這段同樣也是用相同這個濾鏡拍攝的影片,
是說你們看看啦...不過是個用吸管自製的"瘋狂喵咪釣竿",就能讓這些笨喵玩得這麼嗨呢XD



好! 那麼接著再來介紹第二種濾鏡吧!
同樣也可以透過那個撥桿來調整效果的強弱。





然後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底下的這段影片,看看這個濾鏡的效果是不是還蠻有趣的囉



第三種濾鏡則是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有趣的一款。
拍攝出來的效果,對於一些偏白色或會反光的部位會整個閃閃發光這樣。





那麼,就先來PO一段身上有很多白色毛毛的笨牛影片給大家瞧瞧囉



有沒有! 效果是不是還蠻好笑不賴的XD
然後另外底下這段影片,我記得當時PO上FB粉絲團時,
還有好幾位網友直呼說:"哇! 花猴發亮了耶~好像天使哦~~!!"
哈哈哈~什麼天使, 她只是隻笨猴子啦...呃...不是啦...那只是濾鏡的效果嘛~呵呵XD



OK!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第一款iPhone的錄影APP:『Flar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下載來玩玩看,不過這款APP是得花美金1.99元購買的哦!




接下來,再來跟大家分享另一款最近還算蠻夯的錄影APP:『iSupr8』




介面看起來就很有復古Fu,感覺還算是蠻簡潔大方的這樣。




點一下左下角那顆"INFO"鍵,就會顯是各個按鍵的功能介紹。




左下角中間那顆"INSTA PROCESS"鍵按下去的話,
就會轉成底下這個畫面,然後開始套用影片濾鏡效果並開始轉檔囉!




如果按下另一顆"FEED"鍵,還可以連上網路去欣賞其他網友用這款iSupr8所拍攝的影片哦!




底下的紅色虛線圓圈那邊,
可以用來調整影片的每秒拍攝畫格,
一共有12FPS、18FPS跟24FPS三種格式可以選擇。
另外右下角那邊,還可以調整檔案解析度為"NEDIUM"或"HIGH"。





撥一下下方中間那顆"PUSH"鍵的話,就可以進入底下這個頁面。




然後在這邊有一些細項的設定可以調整。




另外這裡則可以選擇想要套用的底片濾鏡。
不過一開始只有一款"Tru8 100D"可以選擇套用,
其他七種底片濾鏡都是需要另外付費購買,每一款得花0.99美金購買這樣。







要拍攝影片時,連點視窗兩下就可以將視窗放大,
再按下右邊那顆大大的銀色按鍵就可以開始進行錄影囉!





影片錄好之後就可以再進入底下的頁面開始進行轉檔。





轉完擋後可以點一下右上角的小視窗預覽一下剛剛拍攝的影片結果。




播放時的畫面大概就像底下所顯示的這樣囉




最後還可以選擇看是要把影片存到手機的相簿中、
分享到iS8上給其他使用者觀賞,或是FB、Twitter上頭哦





好! 那麼順便也來分享幾隻我用這款APP所拍攝的影片給大家欣賞欣賞囉



既然蠻頭都有專屬影片了,那麼自然也不能厚此薄比囉!
來來來~笨牛來,換你來拍一下啦! 不過是說...臭猴子! 你不要這樣欺負阿牛啦~



再來一段蛋糕北鼻走來走去+嬌羞伸懶腰的特輯好啦XD



嗯嗯~那麼最後一段壓軸的影片......
標題就是咧~"笨蛋父子喵大戰...吸管(?)"



好啦好啦! 我知道標題感覺下得很弱啦~ 
可是...阿就真的是這樣嘛! 你們自己看啊~我也搞不懂他們兩個到底在嗨什麼嘛XD



OK! 那麼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再去下載來玩玩看囉!
不過這款APP也是得付費購買的,價格同樣也是1.99美金,大家再參考看看吧




好啦~那麼今天的iPhone錄影APP就先介紹到這裡囉!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介紹另一款阿宅最近很愛用的錄影APP,
對於iPhone的錄影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稍微給他期待一下啦~








覺得今天介紹的這兩個APP還不錯玩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