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啊大家~ 蠻頭大爺我又來跟大家說故事啦!

聽阿宅說...上次那篇文章,

有很多朋友都不相信是我自己打的,

拜託哦... 牛都會算術了,憑什麼貓不能打字啊!!

真的是...少見多怪耶你們!



哼~ 算了! 不跟你們計較,寫文章比較重要!!

今天,蠻頭我要說的題目就是......

『蠻頭和蛋糕的情字這條路』


「ㄟ...我說蠻頭啊~ 你抄我的標題幹嘛啦!!」

哦~ 拜託哦! 什麼抄啦、這叫做...巧合 ~ OK?!

還說什麼別計較,明明自己就很愛計較嘛...臭阿宅!!





話說,自從來到阿宅跟花猴家後啊,

蠻頭大爺我的命,就整個開始給他好了起來!

不過...,俗話說得好嘛......

好景總是不長、貓的慾望更是無窮無盡哪~!

就我一隻貓大爺...爽久了,難免總會感到落寞的啊!!





你們看看...就我一隻貓在那裡......

給他翻過來、滾過去的....,就算我不膩,宅猴夫妻看得也膩了吧!





而且...,平時僕人們也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常常都沒人有空可以陪我玩耍,你們說說看......

我一個喵...是要怎麼玩逗貓棒啦!! 來人哪~ 來人哪~~!!!





俗話又說得好 again...孤枕難眠,孤單單的紙箱更難眠啊~!!

每天看著阿宅跟花猴在那裏卿卿我我的......

你們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嗎?!!





地毯再溫暖,也溫暖不了我那顆渴望愛情的心......。





我只能一日復一日的望著窗外...,期待那愛情的降臨......。





有人說...愛情,總在你不經意時,悄悄來到你生命裡...,

但老天爺啊~ 我...我還是想對你說......





「臭蠻頭! 你吵死了!! 沒事耍什麼噁爛的文藝腔啦你!!!」

走開! 別吵我!!

你這凡夫俗子,哪懂得我們文藝青年的慘綠心情啊! 呿~!!





不過...就在我日盼夜盼、恩威並施的壓力下......。

僕人一號 阿宅 & 僕人二號 花猴,

總算稱了大爺我的意,領養來了一隻... 我的專屬童養媳!!





我可愛的蛋糕親親小寶貝啊~!!

請大家原諒我家阿宅...當時那爛透了的拍照技術!

不過...這樣的小蛋糕,看起來也算是有種夢幻的朦朧美啦









你們瞧瞧...小蛋糕連睡著時,

都是那麼優雅 & 秀氣,是不是迷死人啦







什麼?! 你問我...蛋糕為什麼要叫蛋糕?

厚~笨耶~! 因為我叫...蠻頭嘛!

那她是不是...當然也該夫唱婦隨......

配合我走..."食物命名系列"啊~ 這樣懂了沒啊...?!





蠻頭大爺我還記得......

當年初見面時,我跟蛋糕就像乾柴碰上烈火、愛得一發不可收拾啊!





坦白說...這一點都不意外嘛!!

蠻頭大爺我那帥氣無雙的無敵魅力,

天底下,哪隻喵小妞能擋得住呢~你們說是不是啊





很快的...,我們就進展到...同心協力、同床共枕的階段啦......。

不過...在這裡,我可是要特別澄清一下啦!

我跟蛋糕...可都不是隨便的喵哦!!

那時候,我們真的都只是...蓋棉被純聊天、純睡覺沒那個哦!!





只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小蛋糕不知道是哪根筋突然不對了......,

她竟然開始出現了一個...詭異到讓我很傻眼的舉動......。







是的!! 你們沒看錯!!!

她...在跟我...要奶喝!!!!!







我說...這位小妞啊......!!

雖然我知道...我...確實是多少有受到娘砲阿宅的影響,

導致我平時的舉動...有那麼一點小娘......,

不過...妳要知道啊!!

我是娘娘喵、不是母喵,我沒有ㄋㄟ ㄋㄟ可以給妳喝啦!!!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或許,這就是蛋糕小寶貝對我的愛的表現吧!!

所以說...,那時候的我知道,她對我...已經迷戀到如膠似漆啦





你們自己看看...蠻頭大爺我,少喵殺手不是在當假的啦!!

連背影都可以這麼憂鬱、這麼有戲......。

蛋糕:「喵嗚~ 你少臭美啦! 我那時候是在想,

                 這隻貓... 正面看大呆、側面看小呆,

                 怎麼連背影看起來都能那麼呆好嗎?」







呃...,好...好吧......

反正事實就是...,之後,我們的感情就這麼日積月累的增溫嘛......。





雖然蛋糕小寶貝,還是有那麼一點小怪......,

不過,也多虧了有她的相伴,

蠻頭大爺我...總算終結了孤伶伶的日子,

開始過著天天歡樂又精彩的幸福生活啦







好啦~! 我知道我們恩愛得很讓人羨慕啦!

不過...羨慕就羨慕,可別忌妒我們哦~ 哈哈哈哈哈





可是...可是...正所謂啊......

馬有失蹄、喵有錯抓。

玩得太火熱,總會有擦槍走火的時候嘛......。

所以...,就在不久後的某一天,

終於發生了一件......,

讓蠻頭大爺我...羞...羞死人的事件啊!!







那...那天,就阿宅跟花猴剛新婚嘛......,

然後他們兩個人啊...,就恩恩愛愛的給我跑出國去度蜜月,

只留下我跟蛋糕小寶貝兩個喵,孤男寡女的留守在家裡......。

你們大家說說看,這是不是...根本就是他們兩僕人的陰謀嘛!!





蠻頭大爺我......

好歹也是個正常的、鐵錚錚、血氣方剛的硬漢一枚啊!

孤男寡女的...不出事...我怎麼還配稱得上是個男子漢呢!!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啊?!!





所以...於是...我...我就...我就給她......





我只是...幹了全天下男人都會幹的事啊~!

都是宅猴夫妻害的啦!! 沒事跑去度什麼蜜月啊你們!!!

我看...根本就是...你們自己想抱孫子想瘋了,

才會這樣設計陷害我的吧!!!!!





花猴:「蠻頭~ 生寶寶很好啊! 小貓咪最可愛了啦~!!」

阿宅:「對啊! 蠻頭你少來了啦,邀鬼假細意耶你~!!」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我就說了是他們兩夫妻的陰謀了吧!

還讓蠻頭大爺我替他們揹黑鍋,害我一世英名毀於一旦啊!!!





所以...就因為這樣......

沒過多久,蠻頭大爺我就正式...為人父、當爸爸了......。

我還年輕...我還想多風流個幾年啊!!

宅猴夫妻~ 把我蠻頭大爺的風流喵生還給我啊~!!!




下一集... 阿牛兄妹們的幼兒時期獨家私密照,

即將在螢幕前首度曝光,敬請期待哦!!






【蠻頭碎碎念】

 重申一次這個觀念:『以認養代替購買』。
      看看蛋糕、比比蠻頭,蛋糕從小到大可是幾乎沒生過病哦!!

 家中有養褶耳貓的朋友們請注意哦!
      褶耳貓若跟褶耳貓交配,會很容易生出基因有缺陷的小貓。
      所以若想生出褶耳的下一代,只能以褶耳配英短或美短哦!!

 僕人們請別隨便出門渡蜜月,留我們孤男寡女獨處一室啦!!
      若家中有公、母貓,不想讓牠們繁殖、或無力再多養的人,
      就請趁早帶他們去找醫生,進行結紮手術哦!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饅頭大爺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