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對於阿宅跟宅太花猴,都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周哦!

因為啊...,為了宣傳我家花猴那本剛出爐、熱騰騰的新書,

阿宅的寶貝太太花猴兒小姐,可是獻出了她這輩子的螢幕通告初體驗!!

而這麼值得紀念的日子,阿宅當然沒有缺席,更全程扮演幕後直擊特派員哦!

所以現在,我們就來看看稱職的阿宅,替大家謀取到什麼福利,

一起搶先目睹...『花猴兒 之 螢幕通告初體驗 之 阿宅實錄』吧!!



首先要給大家看的第一個通告,就是底下這個......,

「年代新聞台」
的新聞專題採訪「便利商店七日減肥餐」




妳們看看,這是在7-11錄影前......,

這小孩不但一點緊張的影子都看不到,反倒還給我一副覺得新奇好玩的樣子耶!





開拍啦~! 花猴兒從門外走進來的鏡頭。

真的不得不說,我家宅太真的太有天份了,一次就OK啦!!





接著則是拍攝花猴兒正在挑選餐點內容的畫面。





攝影師正在指導花猴,待會要怎麼在冰櫃前走位&挑產品。





Action~!! 光從背後看攝影師的枯ㄙㄟˇ,就覺得他超專業啊 ^_^





在拍這個鏡頭的時候,阿宅忍不住在旁邊不斷偷笑:花猴是隻做作猴......,

結果...沒想到這時的花猴竟然還能一心二用,一拍完立刻衝過來巴我頭......。





室外的部分很快就拍完囉! 接著就回到室內拍攝花猴用餐的畫面。





再來則是拍攝記者採訪花猴的部分。

我說...花猴真的比阿宅不怕生很多啊~! 整個跟記者聊開啦她!!





最後,拍攝完畢,可愛的記者跟花猴兒來個合影留念吧!



在完成了生平的第一個錄影之後,

原本對於上通告還有些許恐懼&緊張的花猴,這時心情似乎也好多囉!

於是接著呢,阿宅與出版社的宣傳小姐,便陪著花猴來到八德路上的民視,

準備錄下一個通告...「民視交通台」的節目「非看book」




正式錄影前,花猴跟主持人與工作人員東扯西聊、一片歡愉啊!





正式開錄啦~! 結果...怎麼主持人跟花猴還是跟剛剛錄影前一樣......,

繼續東聊西聊話家常啊~! 原來錄影跟私底下聊天是差不多的啊!!





主持人整個超親切的,我看花猴也像跟朋友聊天一樣,整個聊很開又很開心耶!





兩個女人正聊刷具聊得不亦樂乎,

阿宅說啊~ 女人真的是一聊到跟愛美有關的話題,就整個話匣子打開聊不完啦!!





談的話題,幾乎都是花猴新書裡的內容,花猴也很開心的邊講邊親自示範。





就看他們兩個一路這樣聊著聊著......,

咦~! 錄完了!! 這個通告...,花猴根本就是來跟主持人聊天的吧!

這麼開心的通告,我看我家花猴兒就算上再多,也不會覺得緊張或累吧!





一錄完影,竟然連別的節目的工作人員也跑來找花猴合影留念!

然後主持人更是超親切的幫大家拍照! 我說我家花猴怎麼這麼得人疼啦~哈哈哈!!


結束了第一天的錄影,一回到家,累慘了的花猴,沒多久就早早上床睡去了!

準備養精蓄銳,面對隔天的挑戰!!

而隔天要錄的這個節目,就是讓花猴真的正式緊張起來、

來賓多又個個口才佳、台風穩的談話性節目......

「中天娛樂台」「今晚哪裡有問題」




正式錄影前,一堆工作人員與來賓正忙碌的進行拍攝前的準備。





一切就緒,開始正式拍攝啦!!!





一開拍的時候,只見花猴坐在那不安的搓著手......,

而這時的阿宅,也站在一旁替花猴緊張個半死......。





在錄節目的第一段時,

只見主持人青蓉姐跟其他來賓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聊得既開心又熱烈。





這幾位就是今天這集的來賓...凱文老師、徐薇老師、李光輝醫師,

你們瞧瞧,個個不但都是"師"字輩的,而且也都是能言善道的節目常客啊!





另外的來賓還有...許聖梅、杜偉莉以及我家花猴兒囉!

另外這兩位來賓,大家應該也很熟悉吧! 都是既資深又美麗的專業記者啊!!

跟這五位來賓相較之下,才在前一天上過兩個通告的花猴小菜鳥,

真的...很讓阿宅跟宣傳小姐替她擔心 & 捏冷汗啊~!





當節目一開始時,來賓們與主持人開心的聊著這集的節目主題時,

只見我們花猴兒...,除了呵呵笑、沒就是偷放空......。

事後花猴跟阿宅透露...,她那時候真的超慌超緊張的啦!

她超怕錄完一整集都沒講到半句話,這樣主持人跟製作單位一定會超氣她啊!





這集的主題是『變美麗小撇步』

所以節目的第二段就由也剛出了兩本一套的美容書的凱文老師,

和偉莉一起向大家示範好用的化妝 & 眼妝小技巧囉!





一聽到凱文老師要現場示範,我家花猴整個人眼睛都睜大啦!

你們看看...,她是不是就像個小學生一樣,超專注的在聽老師講解啦!!





很快的...節目就錄到了第三段的部分了......,

這時...,每位來賓還是很稱職又專業的熱烈討論著節目的主題。





YA~! 有沒有看到!! 鏡頭終於落到花猴身上啦!!!

在此,真的要大大感謝主持人青蓉姐啦! 

她應該是看出我家這小孩傻呼呼的,抓不到發言時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接話,

所以超體貼的連丟了好幾個問題讓花猴回答。





而且還很貼心的一直問花猴說...那個,妳書裡頭不是有說到什麼什麼很好用嗎?

你們說你們說,青蓉姐人是不是超好超親切又超貼心的啦!!!

以後晚上十點,大家要多收看...39頻道 中天娛樂台 今晚哪裡有問題」!!


另外在這邊,阿宅要為大家插播一則錄影中途的小插曲。

當來賓們跟主持人,正討論到夫妻相處之間的議題時啊......,

不知怎麼的,話鋒突然一轉,話題就這麼落到阿宅頭上!!

然後就聽見聖梅姐笑著跟大家說:

「她老公絕對超愛她啊~! 從我們開始錄影前,

    我就看到他拿著相機,全程一直在拍花猴,

    害我一度還以為是不是有狗仔在偷拍我呢!!」

呵呵...呵呵...,別這樣虧我嘛大家...,怎麼我站在旁邊也會中槍啊~?!





不過還好,讓花猴緊張到前一晚差點失眠的錄影總算順利錄完啦!

一結束,花猴不但馬上飛奔跑去找凱文老師簽名,

而且還一直嚷嚷著...阿宅快點過來啦~人家要跟凱文老師拍照啦!!

然後,凱文老師人也是超好的,除了幫花猴在書上寫了一大串加油鼓勵的話,

而且,還很親切的跟花猴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阿宅說啊...,這節目怎麼那麼溫馨啦! 主持人跟每個來賓都人又好又親切耶!!



文章的最後,阿宅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

當天在7-11出外景拍攝的時候,不經意發現的很妙的小玩意兒!




大家有看過嗎? 你們知道他是什麼東東嗎??

水果?!...... 錯!!    一箱水果??!!...... 更錯!!!





答案揭曉囉~! 他就是......

一個假裝自己是水果箱的水果軟糖啦!!!

哈哈哈~真的超可愛的啦!

阿宅真的不得不佩服,設計這個軟糖包裝的創意人員啊!

真的好久沒看到,設計得這麼讓人想起立鼓掌的台灣產品包裝了耶!!

你們不覺得,他一看就讓人覺得裡頭裝的東西很水果、很新鮮、很有趣嗎?

這樣就對啦~! 一起加油吧!! 台灣的創意人們!!!!!



PS:附註一下哦! 由於上面那幾個節目都是預錄的,

          所以關於正確的播出時間,阿宅跟花猴也都還不知道。

          等我們知道播出時間,會再跟大家說一聲啦 ^__^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