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夏天,我頭一句聯想到的話就是...「夏日炎炎正好眠」啦~!!
沒錯! 尤其再加上今年整個不知道是在熱什麼,更加深了我每天都好想大睡特睡的執念呢!


不過...是啦! 我哪這麼好命啊~工作一堆都快做不完了,
所以不如換個角度想,就好好趁著炎炎夏日的藍天、白雲、好時光,多出去拍些照片比較實在囉!


OK~那麼就按照慣例!
這個單元我廢話就盡量少說些,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賞圖吧~~





不過還是要稍微說一下~特別是今年夏天,
我真的覺得只要能待在有冷氣吹的室內拍照,就是一件好幸福的事了呢!
畢竟以今年的氣溫而言,不用太久,大概只要待在戶外拍個五分鐘,就能搞得我滿頭大汗啦~~




但是相對的,雖然在戶外拍照的確很煎熬,
可每次只要看到拍攝的成品後,就又覺得...好吧! 真的不得不承認夏天的確是拍照的好時機呀~~




姑且先撇開一個人在戶外攝影很難控光的麻煩不說,
光是看著那夏日的豔陽、藍天與呈現出來的歡樂氛圍,就讓人覺得照片也無形中加了不少分囉!






然後我覺得底下這組照片的題目,應該是叫做......
『上班族OL趁著天氣好偷翹班跑來游泳池畔曬太陽』這樣吧







有沒有! 題目是不是下得頗貼切的啊~XD
不過好啦...說真的,其實另外底下這幾組就真的蠻適合這個景囉~拍起來還蠻唯美的對吧







只是拍著拍著...OL又跑出來裝貴婦&偷曬太陽了!!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底下這兩張照片啦~拍起來的fu其實也蠻搭的這樣囉





接著再來換個場景繼續拍~~
相較於其他家l而言,沐蘭應該算是間比較"陽光"的Motel,至少這泳池畔就相當陽光不是嗎





這張的光跟fu我個人覺得都蠻不錯的,所以順便也放上來讓大家欣賞囉!




然後既然都來到Motel取景拍攝了,
那麼順便也來換個比較不一樣的風格拍拍看囉~
底下這幾張雖然相對比較沒有那麼陽光,不過我覺得整體的氛圍我倒也蠻喜歡的呢!






泳池畔再來張"回眸一笑好好笑"當作這天拍攝的結尾吧~哈哈哈哈哈XDDD




嗯...夏天的好處就是這樣,路邊隨處都可拍、隨便拍都蠻美的呢!
像這間位於巷口轉角處的小小花店,拍起來也會莫名的有種異國風清的fu耶







不過...對! 這天外頭真的太曬、太熱,根本就跟烤箱沒兩樣哪~~~
所以為了避免被烤成兩根小黑炭,想想我們還是換到有冷氣可以吹的棚裡拍比較舒適啦







雖然是第一次來到這個棚裡拍攝,不過由於這邊的光線真的很讚,
基本上不太需要打燈就能拍得很美,所以拍起來也算是很得心應手這樣囉!






我覺得如果是想要拍一些比較偏日系風格的感覺的話,那麼這個棚應該會蠻適合的哦~




OK!~打完收工!!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些最近拍的照片,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還有小巴特的FB粉絲團,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歡迎過去家一下哦~~










覺得今天PO的這些照片看了還蠻有Fu的朋友,就麻煩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