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東京戰利品下集,分享的東西跟上集可以說是...截然不同的玩意兒啊!
嗯...沒錯! 如果說上集介紹的都是些還蠻實穿又不錯看的衣服、褲子、鞋子們,
那麼下集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奇奇怪怪(疑疑?)...不是啦! 是實用又有趣的東西們啦~~


而且真的不是我要說啊~
這日本人本來就是相當會設計跟包裝東西的一個民族嘛!
所以到了這邊,就算你一開始並沒有特地想蒐尋或買入這些玩意兒,
但...不知不覺就是會遇到嘛!! 然後更糟糕的呢...一遇見還會不由自主的就想把他們給帶回家呀!!


所以...就是這樣囉...不過我還是要先說一下,
因為一開始...我真的都是出自於需求,所以才開始找尋一些相當實用的小東西們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這找著找著...逛著逛著...就莫名其妙的買了些奇怪的傢伙了呢(嘆)!


好啦! 所以說,我們還是先從一些比較正常的朋友開始介紹起吧!
就像我所說的,一開始,真的是因為有需求所以才找尋&購買他們的,
你們瞧瞧底下這三位來自日本PORTER的朋友們,是不是個個看起來都相當實用呢




那麼就一個個來,先從第一位朋友開始看起囉~~
之所以會特地買進這個小巧好揹又好用也不錯看的隨身包+相機包,
(沒錯~別看他小小一個,他可是連我的大單眼都撞得進去呢!)
就是因為這次在東京陪逛跟扛貨時,小猴子不斷地在我耳邊碎念說:

「我老公啊! 你揹那麼大一個包陪逛街,然後又要扛單眼+扛貨的...這樣你不累哦?!
  你要不要考慮買個隨身小包包比較實在啊~而且這樣才能充分發揮你駱駝的功用嘛XDD」





於是所以就這樣,在找尋了好幾天之後......
最後我就在澀谷的一間PORTER店裡遇見了這個小歸小,但還真是很好裝的好朋友。




除了包包裡頭跟上蓋都有一些可以分層擺放的置物空間外,
就連前後也都很貼心的設計了幾個相當實用的小空間這樣囉!




另外一個重點則是揹帶的部分,也特別加上了防滑減壓的設計,揹起來也比較舒服些。




有沒有!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還蠻小一咖的,
而且我個人覺得他最貼心的部分,就是上方還作了一個提把,
這個設計,對於在上下車要爬進爬出時真的很方便,只要一提就可以迅速移動了呢!




包包前面這層置物空間,剛好可以讓我用來放皮夾跟一些隨身的小東西。




然後裡頭的部分,嗯...可以裝的可就多了呢!!
你們看,連我的大單眼都剛好可以擺進去了,
然後像是記憶卡、電池、手機、行動電原...反正就是很好塞一堆東西這樣啦XDD




好啦! 看完實用好朋友1號之後,接著再來看看2號好朋友吧




將將~~就是他! 米黃色的皮革小腰包一枚!!
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阿宅我找尋好用又好裝的小腰包可是找了很久了呢!
而這個POTER的小腰包呢..."一針入魂"~!! 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厲害、很威風的樣子XD




基本上,我覺得他除了長得還蠻好看的之外,
另外就是這款顏色,其實也比較好配衣服的囉!
平常如果是一些非深色系的衣服或褲子,帶著他就比較搭嘎些啦~~




除了拉鍊拉開可以放入一些隨身小物,像是手機之類的~
另外就是前面還設計了一個釘扣式的小袋子,可以用來放車鑰匙也蠻方便的。
另外還要特別提一下的,就是他的拉鍊還蠻滑蠻好拉的,通常一隻手就可以開關這樣囉!





再來的實用好朋友3號,同樣也是PORTER的小腰包一枚。




同理可證,上面那位是用來搭配比較淺色系衣褲的,
這位黑色的小朋友,當然就是用來搭配深色系衣褲時使用的囉




像是平常穿牛仔褲時就很適合帶上他,感覺還蠻有街頭味的這樣。




設計上我覺得簡簡單單的還蠻耐看,
至於重點同樣也是置物空間還蠻足夠的,然後還有就是...對! 拉鍊也蠻好拉的啦XDDD




呃...介紹過實用好朋友們之後呢......
這...嗯...好吧! 說實在的,其實我也不知道買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耶




大概就...福音戰士嘛! 就...好久沒看到...福音戰士的相關商品啦~是不是!!
而且你們看,還是一系列的呢...就說了嘛! 這日本人真的很會搞這些有的沒的包裝啊~~~


至於他們是用來幹嘛用的? 
看凌波零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爽快感"三個字,嗯...就是...眼藥水嘛





不過說真的啦~
其實這系列眼藥水的包裝,真的設計得很酷耶!!
不單單只是外盒有印上幾位福音戰士主角們的肖像,
而且就連裡頭藥水瓶的形狀跟配色,整個也是有follow不同座機的特色呢!





是不是! 要不然你們自己看嘛~~
我相信只要是有看過福音戰士這部動畫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不過說到另外這傢伙呢...你們別瞧他外表如此可愛,
對! 喬巴耶!! 看外面這超~可愛的喬巴吉祥物,是不是就讓人很期待裡面到底長什麼模樣呢?





不過很抱歉! 讓大家失望了......
是的! 裡面其實就像底下這樣...沒啥好驚喜的,就...跟一般的眼藥水沒什麼兩樣啦!!




接下來的亂買(咦?)系列則是底下這兩位朋友~
這...可是...你們不覺得右邊那隻公雞一整個就很逗趣又很好笑嗎XDD
而且雖然有點小莫名,不過其實這好歹也是很實用的髮辣跟髮膠嘛~~
至於用起來的感覺呢,我個人是覺得灰色那瓶比較好用,公雞...就有點水水的這樣啦!




我說啊~~你們都不知道,這趟到東京去我們才發現......
幾乎只要是賣手機殼的地方,都已經迅速換成了一整片iPhone5的殼了耶!!
所以...真的不是因為我很愛亂買手機殼啦! 就真的...很難得還能看到4跟4S的殼嘛~~




而且你們看,這個跟我之前分享過的那個藍黑骷髏頭的還是同系列的耶!
只是他的配色三八了一點...不過配件跟使用的方式,一樣都是可以把整隻手機改頭換面囉




就像底下這樣,整隻裝跟貼起來之後,感覺就像是換了隻新手機呢~有沒有




呃...突然發現,這款手機殼的配色...怎麼好像跟我這天的穿搭一整個很搭調呀XDD





嗯...這個嘛...好啦! 不就已經說過後面的...會越來越莫名逗趣了嘛~~~
可是真的不是我要說...你們不覺得這個手機殼,其實設計得還蠻精美(疑?)的...是吧




然後這款跟下一款要介紹的手機殼,都是同時在原宿購入的哦!
就像我前面說過的嘛~現在iPhone4的手機殼真的很難買耶...尤其是像這麼有"特色"囉XDD




是不是! 就說了他相當逗趣啦~~
可愛的小巴戈,底下還有隻小蜜蜂(咦咦??)嗡嗡嗡的...真的很妙呢




OK! 最後壓軸的來啦~~有沒有有沒有!!!
我說啊...這枚手機殼才是我這趟東京行真正的得意之作耶~~~~~




誰? 他誰?? 神獸?!! 沒錯! 正是永遠一整個莫名冏臉的...草尼馬大爺是也哪~~~!!!!!




而且還有哦~你們別以為他光只是好笑(誤)...逗趣而已哦!
是不是! 你們自己瞧瞧,人家這款手機殼其實也是相當實用又貼心的啦~~
除了背面有好好笑(誤?!!)...的草尼馬俊俏肖像之外,側面下方處還有一個掛手機吊飾的吊孔呢!!




這...你們說說看,像這麼可愛又俏皮的手機殼...是不是超值得敗入的??
不僅拿在手上相當惹人笑話(大誤!!)...搶眼,而且自己看了也會心情一整個大好,
像這般多功能(咦?)又兼具療癒心靈功效的好物,第一眼見到,當然就是二話不說帶回家的啦!!




嗯...這個...好啦...算了嘛~~!!
阿我不是文章一開頭就已經說過了......
今天這篇文章介紹的就...盡是像這樣莫名其妙的玩意兒了嘛!
而且坦白說,你們自己還不是也看得相當的開心...妳們說是吧是吧XDD


好啦! 反正就先這樣囉!!
今天差不多就先分享到這裡了,
然後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另一個禮物兼戰利品囉~~~
嗯嗯! 沒錯,就是禮物沒錯啦~~那可是我親愛的太太送給我的遲來的耶誕節禮物呢


所以如果有覺得好奇的朋友,就在等個兩天吧!
等我照片整理完,就會馬上發文來跟大家分享我這趟的另一項"得意之敗"啦~就這樣!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FB,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家一下哦~~











覺得最後這個草泥馬手機殼的確相當逗趣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