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書正式出版前幾天的某個晚上,
我一邊開著車、一邊跟坐在一旁的小猴子隨口聊著......。

宅:「妳覺得我這本書,會不會到時候連一千本都賣不出去啊?」
猴:「應該不會啦! 我覺得...至少應該...可以賣個一千多本吧~哈哈哈XDD」

宅:「真的嗎? 真的會有人買嗎?」
猴:「咦? 你真的很緊張后我老公,別緊張啦~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宅:「不是啦...其實我是在想別的事情啦......。」
猴:「想東想西的...反正等書出了之後不就知道了嘛! 很愛亂想耶你!!」

宅:「嗯...這麼說吧! 妳不覺得真的很神奇嗎?
     沒幾年前,我們都還是根本就沒人認識、很平凡的上班族而已,
     結果現在竟然能夠把自己的想法跟觀念寫成書出版,然後還可能會有人花錢把它買回家。
     就算真的是一千個人好了,有一千個人肯花錢買我的書、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那些文章,ㄧ千個人耶!
     換做是以前,這真的很難以想像不是嗎? 所以我才說,這ㄧ切真的很神奇,而且也讓我很感動、很感恩。」


其實是啊! 回想出書的前夕,說我那時不會緊張是騙人的吧!
畢竟這本書能順利完成,除了我之外,背後還有許許多多的人一同努力與付出啊~
如果到時書真的賣得很差的話...那我該如何面對這些辛苦打拼了這麼久的幕後功臣們呢?!


另外一方面,在緊張的同時,
其實我更在意的是...大家對這本書的看法與評價又是什麼呢?
就像我曾經說過的,自己埋頭苦幹、孵了這麼久才終於生出來的小孩,
如果到時候被人嫌得一文不值、一無是處...那...對於身為生父的我而言,絕對會是件相當崩潰的事吧!!


縱使就目前的成果來看,還好成績跟評價都還算蠻OK的!
不過坦白說,其實我的心情依舊還是相當的不安...後續的口碑、大家看完後的感想?
甚至是到時舉辦簽書會的時候,現場會不會...只有我跟我太太兩個人坐在那大眼瞪小眼啊啊啊???


呵呵~好啦! 反正我要說的就是...即使到現在,書已經賣了十幾天、成績也還算不錯,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整個人仍然還是處於一種緊張跟不安的情緒裡,有著很多的期待跟擔心。


不過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啦!
話說回來今天最重要的其實是呢~沒錯! 我終於要來公布簽書會的相關資訊囉~
不過在說明前,我必需先在這邊跟大家很誠心的說聲抱歉~尤其是中南部跟時間撞期的朋友們!


由於這陣子書店的時間檔期跟場地真的都很難順利喬到,
尤其是ㄧ些比較適合舉辦簽書會的地點更是如此,所以縱使出版社已經很努力的去協調,
但結果...目前確定的、同時也應該會是唯一一場的簽書會場次,就是底下列出的台北這場囉(跪)


【男人愛扣分 ,女人愛加分 讀者簽書見面會 (台北場)】 
  
  時間:10月20日(六) 下午 2:30~5:00 
  地點:金石堂  汀洲店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84號B1廣場




另外由於書店那邊有ㄧ些考量與規定,
我知道這些部分或多或少可能會造成ㄧ些朋友的不便,
所以在這邊也必需先向大家說聲不好意思,還請大家多多體諒跟包涵!
底下幾點便是書店那邊希望能先讓大家瞭解的部分,我也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1.書店的活動現場當天基本上會先準備200個號碼牌,
  非當日現場購書的讀者,號碼牌會於101號以後開始發放。

2.當天現場購書的話,除了可以獲得限量的Crystalball贈品一份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ㄧ次購買兩本以上,還可以獲贈花猴設計的手帳本一本(這個數量真的很少,送完就沒囉!)


底下的就是現場購書可以獲得的限量Crystalball贈品(杯墊兩色各ㄧ個+A4大小貼紙一張)






然後底下的大家應該都蠻熟了~就是我太太設計的那本超三八(誤)...精美的手帳本囉!
因為很多網友紛紛跟我反應說當時來不及搶到,所以這次出版社特地把私藏的幾本拿出來當贈品。


由於剩下的數量真的沒多少了...,
所以這次只要在現場一次購買兩本以上就會附贈一本手帳,想要的朋友就把握一下吧!




好啦~基本上簽書會的資訊大概就是這樣囉!

如果時間許可、地點也方便的話,希望到時可以見到大家,
和你們見見面、聊聊天,也讓我們夫妻倆當面好好謝謝你們啦~




最後,也希望其他地區的朋友們能見諒,
我真的很抱歉這次沒辦法到你們那邊去和你們見面並當面謝謝你們的支持!


如果...呃...我是說如果啦~尤其是中南部的朋友們,
如果真的剛好你們有認識的書店,或是自己家就是開書店(咦?)...的,
嗯...如果你們(書店)願意,然後場地跟時間也都配合得上的話...也可以告訴我,
搞不好這樣,我跟我家小猴子就能到中部或南部去幫你們簽簽書、聊聊天,見個面謝謝你們啦!



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這次Crystalball提供的贈品真的還蠻可愛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