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可以親眼看到Lena耶耶耶!!!!!


哈哈哈~沒錯! 星期五那天我腦子裡來來去去都是上面那句話啦XDD
不過坦白說,能有這麼難得的機會,這其實也是沾了我家老婆大人的光囉!


然後...坦白說,我根本就不記得...確實的活動名稱跟內容是什麼了,
從頭到尾我唯一知道的ㄧ件事情就是啊~是的! 就是這天可以見到許多人心中的女神Lena大人啦!!


好啦! 反正今天篇文章簡單說,就是一篇炫耀...文(誤)小日記囉~
有沒有看到! 人多得咧~畢竟能夠這麼近距離接觸+見到Lena,這可不是天天有的好康啊!




不過話說...就在我正滿心期待著Lena女神的登場時......
咦咦咦??? 這誰?! 這是哪來的...耳朵這麼大朵的法鬥啊~?!!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老婆的姊妹淘裕子小姐的怪異行為......
這...人家今天明明是Lena女神難得來台灣的重要日子,
然後在場的大家,幾乎也都是衝著Lena而特地跑來這邊爭相親睹女神風采的。


可是...結果...我們隨性的裕子就硬是帶著她的可愛狗狗跑來這邊遛狗(咦咦?!!)
好啦~反正她這隨性行為所造成的影響就是呢......
包含我在內的一群人就這樣都被這隻小奶油給吸了過去啦~XD




不過話說回來了,女神的光芒畢竟還是難以抵擋啊~
嘿嘿...是不是! 有沒有~期待已久的Lena登場啦~~
你們瞧瞧現場這此起彼落的相機跟手機...我竟然可以親眼見到Lena女神...這...真的是太感人了啦!!




然後...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擠不到前面去,所以只好勉強接受這畫質超差的cut圖囉......




我相信看到底下這張圖...應該不只我吧! 
這...我說小丁哥啊~你是想讓多少台灣男性羨慕死啊~吼!!




我只能說...真的不愧是粉絲滿亞洲的女神級名模啊~
就連不過只是隨隨便便放空一下...感覺渾身仍然不時散發著光芒呀~呵呵......


不過可惜的就是...女神真的還是距離太遠了啦!
然後結果一回頭呢...咦? 小奶油你在這哦?? 嗯...好像還是你離我比較進一點耶......




好啦~反正最後的結局就是這樣囉!
怎麼突然覺得相較於女神,感覺...小奶油好像還比較能夠...觸手可及咧?
而且你們看啦~我們小奶油不但表情超豐富的,而且笑起來還超呆...哦不是...是超逗趣的啦XDD


然後還不只如此呢,你們知道小奶油最討喜的一點是哪裡嗎?
嗯...就是啊...他這小朋友...完全就是只要誰喊就跟誰走啦~哈哈哈哈哈XDD


雖然身為主人的裕子他這點感到無比的無奈,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玩狗狗的人而言呢...他這個性實在是太討喜了啦!!


你們看~我家小猴子玩得多開心呀! 
所以我才說嘛~結果當天這現場的風頭,根本完全就被這討喜的小奶油給搶走了呀~~





蛤? 什麼?? 你問我說...那Lena女神咧?!
一開始不是說...我們這天可是特地跑來看Lena的嗎???


是厚...可是你們不覺得......
與其奢求那遙不可及的女神,倒不如好好抱緊你手裡的狗狗。


換句話說就是呢...所以最後,經由這天的活動教會了我們一件事,
那就是...美麗的風景看看就好,因為我們真正應該珍惜的其實是那些握在手中的寶貝(咦?)


有沒有! 連參加個活動、爭睹個女神...都能學習到這麼有哲理的道理,
所以我才說嘛~這人生還真是無時不學習,無處不老師啊~~是吧是吧! 哈哈哈哈哈XDD


好啦~不玩了啦! 在這邊要順便再說兩件事:
一個就是關於我的新書簽書會,由於現在時間跟地點都還在喬,所以得晚一點才能跟大家公佈。
另外就是要再送出我太太設計的那本手帳,目前差不多確定了,至於詳細辦法過幾天就會宣布哦~


就這樣,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再多等個兩天吧~
然後也要再跟大家說聲~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書裡的內容囉!



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FB,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裕子的狗狗小奶油長得真的超逗趣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