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呢?
沒錯! 真的就跟懷胎好幾個月、歷經千辛萬苦......
然後...然後...現在總算是看見自己那愛的結晶,終於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了的感覺啦!!


算一算,從大概七月底、八月初完成整本書稿到現在,
差不多也經過了兩個月的時間了,這段時間經歷與編輯不斷的討論、修改...到最後定案,
接著又為了書的封面、預購禮、贈品...等一堆後續的排版跟出版的事而花了好多時間溝通討論,
直到現在,我手上終於有了整本書含封面跟書腰的打樣,這對我來說...除了感動,還能怎麼形容呢?!


我想,或許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本書的緣故吧! 
現在回想起來,無論是我或是編輯,對這本書從內容的一字一句到封面甚至贈品,
幾乎都可以說是謹慎仔細到一種近乎龜毛的程度,所以說真的,這本書最終能順利完成,
真的必需感謝很多人,不過感謝的話,就留待正式出版時,我再來逐位好好且用力的致謝一番吧!


而就像我在一開頭時就說過的一樣,雖然我沒生過小孩,
不過看見自己一字一句寫出來的書總算印刷成冊並捧在手上的感覺,
這...還真的是讓我感動得就像...親手抱著一個剛出生&熱騰騰(咦?)的小Baby似的呢~~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小孩無論長得什麼模樣,
在自己的眼中看來永遠都是最可愛也最美的緣故吧!
雖然從開始動筆寫,到後來一次次的修改跟不斷的校稿,
這本書從頭到尾,我都已經算不清到底逐字逐句的仔細讀過多少次了,
但是一直到昨天正式校閱打樣時,呃...說真的,整本看完之後...我還是覺得很好看耶~哈哈哈XDD


好啦~我就說了...自己的小孩,無論怎麼看都是最順眼、最可愛的了嘛!
其實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比任何人都更期待能在各大書店的書架上看見它的身影。
不過畢竟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嘛~關於正式上架的日期,以及後續相關活動或簽書會的資訊,
可能還得等到星期五跟編輯開完會後才能正式拍板定案,到時等確定後,我就會盡快上來宣布囉!


今天大致上就先這樣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動和喜悅,
然後也希望到時書正式出版後,大家能夠不吝多多給小弟阿宅我支持一下啦~


對了! 還有一件事差點就忘記說了,
就是咧...這次我親愛的老婆也有幫忙設計了一本超~精美的手帳哦!
然後這本不惜砸重金跟我太太的大把時間所設計的手帳(年曆+記事本),
目前計畫應該是會當作隨書附贈的首批預購禮這樣,反正就是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啦~


OK~反正目前我所知道跟可以先透露的大概就是這樣囉!
如果有更明確的消息,我也會第一時間立刻上來跟大家宣布,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甘溫蛤



底下是阿宅跟我家三喵的臉書,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阿宅這本新書的封面整個就是熱鬧繽紛又逗趣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