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正如同標題寫的,今天這一組兩隻的大耳猴立體拼圖,
正正是來自我家那小猴子的幼稚好夥伴,林哥的戰書一帖呀!


說來也莫名,自從上回我A走(?) 噢不! 是獲贈才對!
(前情提要詳見:為了喬巴,我拼啦! 后后~海賊王。喬巴立體拼圖)


沒錯! 自從上回我從林哥那兒,獲贈了一隻海賊王立體拼圖後,
這位阿猴幼稚園大班同學的小哥,就不斷的在我耳邊嚷嚷著說:

「拜託~喬巴很簡單拼好不好!
  要不你試試看大耳猴的啊! 大耳猴超難~超難的耶耶耶!!!」


有多難? 是有多難?? 蛤???
是有沒有比豆漿濃還難啊~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呀! 林哥!


於是乎...過沒幾天,林哥不僅親自登門下戰帖,
而且臨走前還不忘順便烙下一句耳提面命我跟阿猴說:

「諾! 這兩盒你拿去拼拼看!
  然後小猴子妳記得要幫他計時哦~
  一拆開盒子就馬上按下去,要記得哦~!」


OKOK的~拼就拼,Who怕Who啊! 
人家既然都下戰書了,那阿宅我又豈有當隻縮頭烏龜的道理呢,是吧!




來~那麼我們就一隻一隻來,先從戴帽子這隻開始挑戰吧!
然後...要計時是吧? OK! 我用碼表計時,這樣夠坦蛋蛋了吧~哼!




像這種小孩子的玩意兒...林哥! 我單手讓妳(?)啦~
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嘛! 不過...邊看"我可能不會愛你"邊拼倒是OK的啦~呵呵XD




好!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拆盒!
這盒立體拼圖裡頭大致上分為三區,大耳大頭+身體+臉






那麼,就先從最難拼的大耳跟大頭的部分開始拼起吧!




咦?? 我是不是輕敵了...我是不是輕敵啦啦啦~~?!!
這一拼之下我才發現哪~沒有說明書就算了,每一顆還都長得這麼像是怎樣啦~吼!




結...結果...才拼完了一對大耳朵,我竟然已經花去了...將近19分半!!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啊~聽說林哥她們的記錄是個半小時,這...這......




好! 我承認! 我開始緊張了! 
話說,這顆大頭真的超難拼的啦~哼!
原本想說只是一小片蛋糕而已的任務,結果拼到我眼睛差點抽筋......

猴:「笨老公,超過一個小時囉~你拼到哪啦? 
      林哥一直APP在問,還要我現場轉播耶~哈哈哈XD」




后~很吵耶妳們! 這麼多國家大事妳們不關心,卻一直想笑我是怎樣啊
哼! 大耳大頭拼好之後就很快了啦! 臉跟身體的部分,逗上去就OK啦~是不是!




不過話說,這顆大頭長得還真是可愛耶~




然後身體的部分就真的蠻好拼的囉~沒幾塊拼拼湊湊一下就OK啦!






欸欸! 結果你們看看~
這身體跟臉的部分,才花了我大約五分鐘而已耶!


這樣大家應該都瞭解了吧! 
真的啦! 那顆大耳頭真的很難...它-真-的-真-的-超-難-拼-的-啦~吼!




呃...嗯...ㄟ...唉...好吧好吧! 
結果扣掉我中途跑去喝水、尿尿、看大仁哥的傷停時間後,
對啦! 總共花費了1小時15分又23秒6啦...怎樣! 不行哦! 我承認我輕敵了嘛~哼!




好嘛好嘛~大家不要那麼計較嘛!
你們看看~這大耳猴長得還真是可愛呢! 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就因為是由自己親手一塊一塊、拼了一個多小時的緣故,
所以才覺得這大耳猴就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充滿了濃濃的情感嘛  

猴:「你少在那裏找藉口了啦! 遜掉就遜掉了嘛~拼那麼慢、那麼久,還好意思說咧!」




拜...拜託好不好! 什麼遜掉啊?!
就算我拼了一個小時又15分多......
可是至少我也還是贏過林哥啦~是不是!
一個半小時,她可是拼了一個半小時耶! 遜...她才遜咧!




猴:「嘖嘖嘖~你一個大男人,怎麼會好意思跟女生比啊!
      娘砲,我老公你真的超娘的耶! 一開始,你不是還說要單手讓人家嗎~蛤?!」




好啦好啦~是說...妳整個胳臂往外彎耶!
沒關係! 要不接著就來拼第二隻,我先說哦~我可是要認真起來囉! 哼!




而且跟你說哦~經由剛剛拼前面那隻時得到的慘痛教訓,
你聰明的老公我,可是已經從裡頭瞧出了些小端倪&小秘訣囉~挖哈哈哈哈XDD




猴:「是什麼是什麼? 什麼小端倪? 什麼小秘訣? 少吹牛了啦我老公XDD」

不信就算啦~反正等等妳就知道了!
林哥! 妳等著被嚇到下巴掉下來吧~哈哈哈~~




一開始,同樣先分成三份,大耳頭+臉+身體。
然後一樣,我們還是直接從最難拼的大耳頭開始拼起,沒在怕的啦~是不是!




將將~1分38秒7,兩枚大耳朵完成!




最難拼的大頭...哼! 你再也難不倒我啦~大頭!
看到沒~別懷疑! 相信你的眼睛,沒錯! 就是12分37秒9,大頭完成啦啦啦!!!




少了"我可能不會愛你"讓我分心,我整個人簡直就是火力全開呀~后后后!




我太太! 去跟林哥APP說~
拼完一整顆大頭,你老公我才花了不到13分半啦!

猴:「怎麼可能! 你作弊哦?! 
      我一直坐在你旁邊,你怎麼還可能有辦法可以作弊啊??」




最好是有辦法可以作弊啦~笨蛋!
對對對! 其實啊~我是叫蠻頭、蛋糕跟阿牛分工合作幫我拼的啦~呿!


就跟妳講了妳老公超聰明的啦~哼!
好啦! 答案揭曉,這小訣竅就是呢~笨蛋林哥,妳看仔細囉!
有沒有! 有沒有看見啊~人家每一塊拼圖上面,都很貼心的有標上編號啦~后!




對啦~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啦!
胡亂拼一通,當然拼死拼活都拼不起來啊~
所以只要先把編號相連的拼圖放在一起,這樣Try的範圍馬上就變小啦!




我太太,再去APP跟林哥說我拼好了~快!

猴:「怎麼可能!!! 你...你已經拼完了...未免也差太多了吧吧吧?!!」


很抱歉,林哥! 17分28秒整,別難過,OK?!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這麼說,不過......
咳咳! 這就是所謂的~神跟凡人的差距呀~~哇哈哈哈哈XDD




好啦~正所謂"勝不驕,敗不餒",這樣吧!
以後見到我的時候呢,大王! 叫我立體拼圖大王就可以了,OK




以後...千萬不要再隨便挑戰大王的權威囉~知道嗎XD
以卵擊石,是的! 以卵擊石真的是相當不明智的行為呢~懂嗎




猴:「我老公,你不要再欺負林哥了啦!
      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原本就是個小笨蛋嘛(咦咦??)」




好啦好啦!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壞心的人嘛!
對吧~林笨,噢不! 是笨哥...不是啦! 不好意思一直叫錯~林哥,妳說對吧XD




OK~我們就先不談林哥了,來看看阿宅的完成品吧!
你們看你們看,這兩隻大耳猴是不是真的超Q的呀~
雖然兩個小傢伙都是小小一隻,不過說真的,質感真的還不賴呢!






過來過來! 高帽猴跟球球猴,趕緊過來跟姊姊們拍張大合照囉!






比起我心愛的喬巴,感覺我家小猴子好像更喜歡這兩隻小猴子呢!
咦? 哦...這也難怪嘛! 同類...原來是物以類聚,小猴惜小猴的關係嘛~




大耳猴戴上圓點點高帽,再配上紅色大啾啾,整個莫名就有種歡樂的Fu呢




然後另外這位,說真的,我其實搞不太懂他為什麼要一直捧一顆球在肚子前面耶~




再來張立體拼圖大合照!
喬巴! 高帽猴! 球球猴! 以後你們三個要當好朋友哦~知不知道!




而且越看就越覺得啊~
他們三個放在一起,還真的很像是同一國的好朋友呢~哈哈哈XD




嗯嗯~既然都說到好朋友了,
那麼當然也不能忘了他們的猴老大啦! 是不是XD




好搭! 真的超搭的啦! 是不是!
傻呼呼的大耳猴、配上傻呼呼的蘇花猴,這樣就對了嘛~后后后!
難怪...難怪從很久以前,我家阿猴就對大耳猴一見鍾情了,哦~原來如此哦~~




好啦! 那麼節目的最後,大家就一起跟著阿宅來吶喊吧:

「林哥! 你這個小笨蛋~哇哈哈哈哈~~!!!」


咦咦咦? 不是吧! 我怎麼把我的心聲給講出來啦?!
不不不,大家真的別誤會,阿宅我真的沒有那麼壞心啦~
重來一次...我們重來一次哦! 來~大家一起大聲的給他喊出來吧:

「來自林哥的挑戰,成功!!!」


對啦! 我要喊的其實是這個才對啦~我沒那麼壞心啦!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嘛! 我怎麼可能會笑林笨(誤)笨哥(又誤)林哥呢~是不是








覺得這兩隻大耳猴立體拼圖真的還蠻Q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