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大致介紹了我們第一天剛抵達威尼斯人的印象。
緊接著今天的這篇文章,阿宅就會把這次在這邊拍的照片都PO上來囉!


說真的,這次的旅程與工作,
除了對於我家阿猴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之外,
其實對阿宅我來說,同樣也是個很新鮮有趣的經歷跟經驗呢!


這麼說吧! 這算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可以跟著一群專業的攝影團隊,
這麼近距離的看著專業的攝影師是怎麼工作、怎麼拍攝、怎麼與麻豆互動。


同時也因為這次出國,阿宅只需要在一旁幫阿猴側拍些工作記錄用的照片,
不必像平常老是擔心這邊沒拍到、那個沒拍好的,
所以也多了更多時間跟機會,能夠好好觀察並且多拍些以往總是拍不到的照片。


所以好吧! 那麼阿宅今天就先來補上幾張威尼斯人外觀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好了




其實威尼斯人除了裡頭整個很富麗堂皇、金璧輝煌之外,
整棟建築物的外觀,同樣也不遑多讓的相當有氣勢呢~是不是!




你們看看這幾張照片裡的威尼斯人,
如果不說的話,是不是會讓人以為這其實根本就是在歐洲某個名聲古蹟拍下來的呢




有沒有~底下這外牆跟長廊,是不是整個就很有歐洲中古世紀的古堡或城堡那樣的感覺呢!






從威尼斯人這邊望過去,也可以看見矗立在四周的其他一些知名賭城跟建築哦!




外頭的景色看得差不多了,
現在我們就再回到裡面來幫我家小猴子側拍一下她們工作的情形吧




走在威尼斯人裡頭,真的讓人不自覺的就會有種像是漫步在歐洲街頭的錯覺呢!




我家小猴子旁邊的就是這次隨行的髮妝師,
不但人很可愛而且整個個性就是超有耐心的撥撥啦




你們瞧瞧這街景,是不是真的超美的啊~
我覺得這次LULU姐選擇來這邊拍照,還真是選對地方了呢!


光是在這威尼斯人裡頭,就有超多超美的景可以拍,
而且,果然最後小恩拍出來的照片,一整個真的就是超美又有fu的啦






然後大家忙著忙著,突然就聽到不遠處傳來了一陣女高音的歌聲。
結果阿宅循著歌聲走過去,沒多久就看到原來歌聲就是從這邊傳出來的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其實還蠻喜歡我家阿猴底下穿的這間小洋裝耶!




大概是因為...這套衣服整個就很搭威尼斯人這邊的場景吧!
感覺有點古典又點些浪漫,襯著這邊的場景,整個看起來就很有氣質耶




然後...結果...唉~才剛誇完我家小猴子有氣質沒兩分鐘,
你們看看啦~吼! 破功! 算了算了...看來這小猴子們,真的不適合走裝優雅路線啦




阿花...是的! 看來還是這...阿花路線,才是真正最適合小猴子姐妹花的Style啦~




然後這張...對啦對啦~偷拍的...這張是阿宅偷拍的啦XD
好好笑,專注的咧~阿是在專注什麼啦! 
你們看看林哥跟撥撥的神情,阿不就是雙雨鞋...是有沒有必要那麼吃驚啦




貢多拉船!!!!!

對! 沒錯! 今天的重頭戲,總算準備要登場啦~
看著那藍藍的河水跟翹頭翹尾巴的貢多拉船搭著那背景,整個就像是一幅畫似的呢!




既然來到了威尼斯人拍照,如果沒有拍到搭貢多拉船遊河的畫面就白來了嘛~是不是!




不過在搭船拍照之前呢~趁著等待的空檔時間,
OK~阿猴! 來來來~趕緊來跟妳的同胞拍拍照啊XD

猴:「好啊好啊~那除了我的同胞之外,人家也要跟我老公合照哦!」
宅:「妳老公...我? 什麼鬼?? 我跟你合照...那誰要幫我們拍照啊?!」

猴:「沒啊~我老公已經在我懷裡啦!
     有沒有有沒有! 右邊哪右邊哪~熊貓,我老公是胖嘟嘟的熊貓啦XDD」




.......算了啦! 隨便你,熊貓就熊貓嘛......
至少也還是個"國寶",想想其實也算是不錯啦~是不是!


廢話很多的臭猴子,趕緊上船去啦!
妳是沒看到大家都在等妳要拍照哦~快去快去,我等等也要來追著船拍照啦




嘟嘴...硬漢...我說小恩呀~你是沒硬漢耶! 嘟什麼嘴...你是嘟什麼嘴啦XDD




好好好~不笑你不笑你了啦! 拍照拍照,大家趕緊認真工作、好好拍照啦




林哥:「花猴子,你看! 那邊有好多香蕉樹耶~我們去摘...我們等等去摘嘛
花猴:「真的耶真的耶! 好啊好啊~控控猴,我們等等就划去對岸摘香蕉吃




是的! 別被她們兩隻強裝優雅的小猴子給騙了,
其實上面那張照片真正的故事,就像阿宅配的旁白說的那樣,那才是事實! 真的!




貢多拉船真的超有味道的,對吧!
你們自己看看底下這些照片裡的畫面,根本就是畫嘛~是吧是吧








咦? 結果阿宅我偷拍被抓到了!
這真的不是我要說啊~我發現林哥的職業病真的超嚴重的啦XD


每次我相機的鏡頭只要一對到她,
她就會立馬把臉轉向鏡頭,然後接著Pose+微笑全套都傳好!


欸欸欸! 我說林哥呀林哥~
有雷達,妳身上鐵定是有裝"鏡頭偵測雷達"對吧! 對! 一定有啦!




OKOK~好啦好啦! 既然都被抓到了,那麼就來個全體大合照好啦




划著划著~感覺這船也繞了好一會兒了呢!
好像也差不多是時候該準備靠岸囉~OK! 那麼就把握機會再多拍個幾張照片囉




是不是! 有雷達,真的有雷達啦! 
你們看你們看...林哥她身上真的有裝"鏡頭偵測雷達"啦~后!




好啦好啦~貢多拉船拍完之後,也差不多是時候要收工囉!
嗯嗯~對啊,其實拍攝這貢多拉船場景的時間,已經是我們待在澳門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拍完之後,也就差不多剛好可以收工。
然後接著就是等大家用完餐,我們一夥人就準備搭上飛機飛回台灣啦!




在威尼斯人的最後這一餐,我們吃了一頓菜色很豐富又蠻好吃的buffet。


不過呢...欸...這個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
突然...真的! 就是突然啊~這一群人就玩起了"猜拳最輸的,要吃噁爛食物"的遊戲!


嘿! 對! 然後很雖小的阿宅我...就莫名其妙的...輸了!!!

"超腥蝸牛肉 裹滿 甜滋滋巧克力醬"




聽起來很噁,不過...乍看之下好像又還好耶~
笨! 阿宅我真的笨透了! 什麼還好...最好是還好啦!!!


這...根本是超噁好嘛! 又腥又甜又嚼不爛、吞不下......
而且最恐怖的是啊~後來即使灌了一堆水,
這一堆噁爛的味道還是固執的留在我嘴裡,久久不肯散去呢!


不宜久留...此地真的不宜久留呀~!
走走走! 我看哪~我們一群人還是趕緊朝著金璧輝煌的大廳門口走去吧!




阿宅我真的超愛威尼斯人大廳這邊的天花板啦~
這些上頭畫滿了璧畫的天天花板,真的真的超有歐洲古蹟的fu呢~超美的啦




然後...唉~這...莫名其妙的奇遇,還真的是陸續有來呢!
一袋小香,是的! 又是一袋小香...情人節禮物...那是阿宅送給阿猴的情人節禮物啦!


看在這趟阿猴這麼辛苦,而且又忙到沒時間逛街亂買的份上~
好啦好啦! 反正...不過...就一小包而已嘛~是不是...OK的...真的OK的啦......




喂)))))) 林哥,關掉! 把妳的"鏡頭偵測雷達"關掉啦~!!!
阿妳們三隻不是正在興高采烈、專心的討論剛剛迅速採購的戰利品嗎?!
怎麼...怎麼突然之間,妳就又偵測到我的鏡頭,而且還立馬擺好表情給我拍啊~后!




算了算了...我放棄...我放棄偷拍妳們總可以了吧! 拍風景...我拍風景好不好...唉~  




最後,也來幫人超nice又很親切的LULU姐跟我家小猴子拍張合照、紀念一下吧




OK~那麼這趟澳門之行的威尼斯人的部分就介紹到這邊為止囉!


至於這次工作行程的其他部分,
關於澳門街景與一些著名景點的照片跟內容,
阿宅會都放在過幾天要發的另外一篇文章裡,再來跟大家介紹&分享。


對於澳門美麗的街景,以及充滿異國風情的名勝古蹟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稍微期待一下,過幾天阿宅就會把文章PO上來讓大家欣賞跟參考囉








覺得威尼斯人拍起照來真的蠻有fu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