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篇文章阿宅其實已經擺著跟拖了很久了啦!
算算時間,到中原大學去演講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所以換句話說,跟我家阿猴跑去這間「普拉多山丘假期」,也是四月底左右的事囉!


而之所以會把這篇文章擺了那麼久才PO上來的原因呢,
其實一方面是因為先前都在PO台南的遊記,想說乾脆一口氣把他們先寫完好了!


另一方面則是,去住桃園復興鄉這間民宿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回來看了看後,總覺得拍回來的照片似乎不是很滿意,所以就先擱著囉......。


不過說起來也算是很妙啦~今天在整理電腦裡的照片時,
重新看了一遍後,又發現裡頭其實好像還是有一些蠻OK的照片,
而且再加上"普拉多"除了風景外,
還有一對人相當親切的老闆夫婦跟可愛的"Monday 星期一"先生。
光衝著這點,嗯嗯~這篇文章感覺就是非寫不可的啦~哈哈哈XD


好啦! 跟著GPS一路彎過來、繞過去,經過一段不長不短的山路之後,
我們總算抵達位於桃園復興鄉山裡頭的「普拉多山丘假期 景觀餐廳(民宿)」的大門口囉




整棟木造建築打造得很溫馨可愛,整個頗有英式鄉村住宅的fu呢




從門口的前願望向旁邊一片綠油油的小花園,
這棟位於小深山裡頭的鄉村民宿,給人一種遠離塵囂、很放鬆優閒的度假感呢!




推開門、走進屋子裡頭,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溫馨柔美的鄉村風。
我就說嘛~難怪我太太會選中這間民宿來住,原來這裡又是她最愛的鄉村風裝潢啦XD






屋子裡頭四處都擺著一些相當精緻又有味道的小擺飾,
感覺在溫馨舒適的氛圍中,又帶著些許可愛逗趣的童趣,整個就是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耍啊




底下的就是我們的房間啦~我跟阿猴都超喜歡他的壁紙跟窗簾耶!




有沒有有沒有~整個以藍跟白為基調配色的房間,整個感覺就是很輕心的鄉村風啊!
這樣大家可能看得不是很清楚,不過壁紙上的圖案真的既精美又很有味道呢




走出我們的房間後,旁邊就是一間小小的陽光屋,
一些很鄉村風的木製置物架,搭上一整片潔白明亮的木屋,光看就覺得好舒服啦!






這趟除了是陪阿宅來演講的之外,
另外一方面...是的! 當然不免也要順手幫我家太太拍幾套穿搭照囉~是不是XD




這兩張在這間陽光屋拍的照片,阿宅個人還蠻喜歡的。
雖然因為背光的關係,背景幾乎整個都曝掉了,不過這樣拍起來反而會有種清新夢幻的fu呢!




從陽光屋推開門往外走出去,就可以走到大門口旁的這片綠地跟小花園囉!




話說我家阿猴這個造型,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超有混血兒的fu耶!

猴:「喂))))) 阿你太太我本來就是混血兒啊! 妳是在白癡什麼啦~厚!!」




對厚對厚~我怎麼差點就給她忘記啦~哈哈哈XD
好啦好啦! 愛計較耶臭猴子! 吃午餐了吃午餐了不要吱吱叫嘛~OK


餐點的部分,阿宅覺得算是蠻划算又很有創意耶!
尤其是最底下那道相當繽紛的"炸魚排",
配上生菜、花生,再沾著泰式酸辣醬一起吃,味道真的很不賴哦!




吃飽喝足之後,接著我跟阿猴又跑來門口的前院拍照啦~底下這個小天使很可愛吧




一開始就說了阿宅其實誤會了啦!
大概是因為照片拍了太多的關係吧...其實看一看、挑一挑,還是有些不錯看的照片呢






是的沒錯! 今天的主角終於正式登場啦!!
他就是比風景更搶戲、比阿猴更討人喜歡(揍飛)的"MONDAY 星期一"先生是也~!!!




您瞧瞧您瞧瞧...這位星期一先生的個性是多麼的討喜呀!
不僅乖巧可愛又懂事,而且你看我家阿猴只不過是這樣摸摸他兩下罷了......

欸~! 你怎麼立刻就不爭氣的...給我翻肚兼撒起嬌來啦~~MONDAY哥 




好了啦好了啦~我說小猴子妳狗狗也玩夠了,
我們趕緊趁著天還亮,再到後頭的超大庭院去走走逛逛兼拍拍吧!




是不是~光這樣看就覺得很大一片啦!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邊吹吹風、曬曬太陽、喝喝下午茶,感覺就是一整個悠閒呢!




我家阿猴一直嚷嚷著說...樹上這隻假猴子長得超嚇人的啦~!
只不過...是說啊...阿這明明就是你的同胞耶! 怕什麼怕啊~妳應該要去跟他做好朋友才對呀XD




這片用粉紅色花朵排成的大愛心,整個感覺就超事何來這裡拍婚紗的啦!
而且你們知道嗎? 第二天一大早啊~我們還真的有遇到新人來這兒拍婚紗哦




是的! 你們以為這庭院就那麼大而已嗎??
錯呀錯~你們自己看看吧! 這一眼望下去...底下這一整片都是普拉多的庭園區啦~猛吧猛吧!!!




底下這個噴水池旁也是個不錯的拍照取景地點哦!
只不過...可惜了當天的天氣真的不是很優,所以老覺得天空拍起來有點灰矇矇的感覺囉!




一路這樣逛著逛著、拍著拍著,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囉!
然後只要是在這邊住宿的話,就有附上一頓像底下這樣豐盛的晚餐啦~


阿宅點的豬排跟阿猴選的牛排,滋味跟口感都不賴。
然後像是水果沙拉、南瓜湯跟墨魚冷麵,口味也都蠻特別也不錯吃哦!




有沒有!就跟你們說星期一先生很搶戲了吧!
最後再來補上幾張我家阿猴不停跑來跟他玩耍的親密合照。




然後再來則是...可帥氣的側面帥照,以及也可扮可愛的大頭狗QQ照。


是說...大家這樣一路跟著看下來,
會不會像阿宅跟阿猴一樣,也被MONDAY給電到很想把他帶回家呀~哈哈哈XD




這趟來這邊住宿的感想,除了吃吃喝喝、拍照拍得很開心,住得很舒服之外呢!
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認識了MONDAY這位無敵討喜的狗狗先生了吧~哈哈哈


然後不得不特別提一下的則是,普拉多的老闆跟老闆娘人也超親切的囉!
住在這邊不僅覺得很溫馨、很放鬆,而且真的也會有種遠離塵囂、忘卻煩憂的感覺呢




好啦~今天這間「普拉多山丘假期 景觀餐廳(民宿)」,阿宅就先介紹到這邊為止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去吃個午餐拍拍照,或住上一晚也不賴囉!
然後順便也別忘了一定要去跟"MONDAY 星期一"先生玩耍一下,拍個合照回家做紀念哦


【普拉多山丘假期景觀餐廳】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水管頭23-1號
 電話:(03) 382-1425








覺得狗狗星期一先生真的超搶戲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