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那篇台南 花園夜市食記剛PO出來之後,
底下立刻就有熱心網友跟阿宅說"還有台南的大東夜市也很好逛&好吃哦!"


OKOK~有有有! 既然都來到這以美食小吃聞名的台南古都了,
那麼,天天迺夜市、吃小吃,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你們說是不是啊~


然後說到迺夜市呢,當天還有幾位可愛的台南鄉親兼噗友這麼告訴阿宅哦:

"我們台南可是天天都有夜市可以逛哦!
 阿宅,你有聽過台南的夜市口訣嗎?
 大大武花大武花,或者是大大武花大花花。"


這個意思就是,一個禮拜七天,台南三大夜市的輪流營業日囉!
大=大東夜市;武=武聖夜市;花=花園夜市


這樣是不是就很好記啦! 
以後去台南只要照著這口訣給他推算一下,就不怕搞錯日期、跑錯夜市啦~


好吧! 那麼接下來,阿宅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同樣好吃好逛又好玩的"大東夜市"吧!




照慣例,那個"花園夜市"看不到"花園"這個"大東夜市"自然也遇不到"大東"囉!

猴:「我老公...你應該是笨蛋...應該是笨蛋沒錯吧!
     要不難道你以為...這個"大東夜市",是汪大東他家開的嗎?!」


宅:「難道...不是嗎(驚)?! 
     說到"大東",不是人人都會聯想到"汪大東"嘛...不是嗎不是嗎??」


后~既然跟大東沒關係,幹嘛叫大東啦!
花園夜市沒花園,大東夜市沒大東...台南的鄉親們,阿宅我真的猜不透你們哪~!




好啦好啦! 沒大東就沒大東...趕緊來去迺跟吃比較重要啦!


人客哪~你們瞧瞧這甜點看起來是不是很讓人流口水啊!
而且重點是,一個才十塊錢而以耶! 這...如果真搬來台南,我看想不胖都難吧XD




烤鴨夾餅,這個其實前一天晚上在花園夜市,我跟阿猴就很想吃了,
嗯嗯~既然昨天吃不下、沒吃到,那麼今天就給他來一份、滿足一下吧






至於味道呢,其實就還好囉...感覺跟全省各大夜市吃得到的口味大同小異啦!




倒是底下這個排骨酥,阿宅就不得不給他一個大拇哥啦
好吃好吃這個好吃啦~炸得香香酥酥又燒燙燙的,滋味真的是一級棒啊!






有沒有! 然後底下這攤滷味啊~
光是看到頭家在那邊真人實境料理,就讓人口水流滿地啊!


原本阿宅跟阿猴想說要不先忍一下好了!
等等回程再買回民宿邊看"犀利人妻大結局",邊嗑滷味邊罵溫瑞凡的。
結果...逛完一圈,我們兩個根本就撐到裝不下東西了啦! 殘念殘念哪~






是不是! 為什麼阿宅今天的標題會說"數大便是美"呢!
這當然不是說...因為地上有很多大便,然後我們邊走邊數...越數越覺得它很美這樣......。


我要表達的是像上面的滷味攤跟底下這些又大又肥的阿蝦們啦!
是不是是不是~這才叫"數大便是美"嘛! 
大家一字排開,既壯觀又美觀,而且光用看的就覺得整個超美味呀~






大東夜市看不到大東沒關係!
是不是! 沒有大東,可是我們還有俏麗的兔女郎兩枚呀XD
哈哈哈~我說這個"阿彬哥"啊! 你賣涼水就賣涼水...沒事搞兩個兔女郎是怎樣啦




看到沒! 就說了台南小吃是出了名的便宜又好吃了吧!
讓人口水直流的"麻辣串串香",同樣的也是只要一串十元就有啦




好吃! 這個好好吃!!

整個超有原住民風味的烤肉,
又大又厚的肉片就這樣擺滿在烤盤上現場火烤,誰受得了啊~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然後再配上切得薄薄的大蒜切片一起入口~可惡! 害我邊寫邊流口水是怎樣! 吼~~!!!




那個我說我太太呀......
妳想吃就吃嘛! 一個人默默的在旁邊狂嚥口水幹嘛咧!
別減肥了別減肥了啦~美食當前還減什麼肥呢! 是不是XD

吃吧! 我太太! 正所謂..."女人~吃吧吃吧吃吧不是罪~哪!!" 哈哈哈




來來來! 再來一道"十元美食"的啦~!
有沒有! 一支十塊錢、現作的新鮮"旗魚黑輪",
香酥Q嫩的,再給他淋上一小條芥茉醬,后~好吃好吃啦XD






然後底下這個則是阿宅個人覺得很妙的一攤囉!
怎麼會...連一整組鐵板燒都能推到夜市裡來營業啊! 
這個...活動式的鐵板燒,你們說他酷不酷啦~哈哈哈XD




看到這副大排長龍的景像...阿宅跟阿猴整個真的超扼腕的啦~后!
雖然剛剛吃過的那攤烤肉確實真的蠻好吃,但是你們自己看看嘛~
底下這攤"原住民烤肉",整個感覺是不是更讓人垂涎三尺呢~吼~~你幹嘛躲在這麼後面啦!






完蛋了...真的是看見每攤都想給他來一份吃吃看耶......
大大支的酥魷魚、肥滋滋的沙威瑪,
假裝日本人的麻糬叔叔...怎麼大家看起來都那麼好吃啊XD




迺夜市、吃小吃,不來包水果幫助消化一下怎麼可以呢~是不是!




又是一次"數大便是美"的寫照啊!
有沒有~這樣一字給他排開過去,看起來多麼繽紛可愛又可愛呀~




好啦! 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您瞧瞧這個超大塊,又烤得金黃噴香的大雞排,
基本上這一份應該就能當一頓晚餐了吧~吼!




好好好~這個...裝甜點的胃,阿宅倒是還有一點空間可以裝啦!
光是衝著你們這一支支又大又彩色,再加上還有泛著動人光采的糖衣包裹著,
這...你們說說看,不來上一支是不是真的太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啦~~XD






牛B哥! 您這個"葫蘆王"真是又大又甜又銷魂哪~過癮! 吃得真過癮呀~牛B哥




巧...虎...你是巧虎他本人...嗎......??
沒關係沒關係啦! 是不是本人不重要嘛! 小朋友們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啊~是不是




好啦好啦! 阿宅我今天不吃熱狗了行吧!
不過...你們看看那個"螺旋狀"的熱狗先生,怎麼那麼逗趣啦...好好好~我沒有要吃啦XD




一串十塊錢的"炸龍珠",別聽錯! 他不是七龍珠,是炸龍珠哦!
吃不下炸魷魚沒關係,來串炸龍珠也OK的啦~是不是XD




而且話說回來了,人家炸得酥酥脆脆又Q又彈牙的,真的是便宜又好吃的啦~




然後底下這個咧~
也是我跟阿猴一踏進夜市的時候就已經看見,然後先對他按下"保留鍵"的一攤啦!
炸得又酥又脆的加蛋蔥油餅,帶回民宿去邊吃邊罵溫瑞凡,超對味的啊~是不是




OKOK~時間差不多啦!
我太太我太太! 快點快點! 我們要趕回去看"犀利人妻大結局"啦~!
嗯...雖然該逛該玩的都還沒迺到...不過...大結局比較重要、怎麼能錯過咧!


好好好~下次嘛下次嘛! 
話說你們台南小吃這樣便宜又好吃的......,
不用隔太久啦~真的! 我看我們這兩隻貪吃鬼一定又會跑來大吃大喝的啦~哈哈XD




OK~打完收工!
台南的迺夜市系列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然後如果想去台南迺夜市的朋友,
也可以參考一下由熱心噗友所提供、文章最前面有提到過的口訣哦:

"大大武花大武花"或是"大大武花大花花"


背熟它,就知道禮拜幾可以去逛哪一個夜市啦~這樣有沒有超簡單的啊


【大東夜市】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與崇善路口附近 (鄰近台南市監理站)。
 時間:每週一、二、五 (晚上六點至凌晨一點左右)。








覺得台南真是個美食之都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