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台南,應該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那一次,我跟我家這隻天真無邪又可愛的小猴子太太,
想說,要不我們就趁著難得的年假,
來趟完全毫無計畫,車開到哪就玩到哪的隨興之旅吧!


結果咧...是的!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笨蛋啊~!
車開到哪就塞到哪也就算了...,玩到晚上玩累了想找個地方住一晚,
四處打聽之後才發現,阿怎麼每間飯店、旅館、MOTEL通通都給我客滿啦!


這不是廢話嘛! 
過年耶! 遊客通通出動了,當然能住宿的地方都早早就被訂滿啦~笨蛋!


呃...所以說,既然都有了上次的慘痛教訓了,
那麼這次...我們應該事先就計畫得萬無一失了...是吧(?!)

當然有啊! 我們有先訂好晚上要睡覺的地方哦~


蛤~什麼? 你們問說...那要吃什麼、逛什麼跟玩什麼,也都計畫好了嗎?!


這...就說了我們夫妻倆是走隨興玩耍路線的嘛~是不是XD
而且在車上...我們有討論好啦......

要去頑皮世界+要去頑皮世界看草泥馬+在台南四處逛逛+吃夜市。 


對! 吃夜市! 
來到美食之都台南,當然就是要去吃夜市啊~是不是!
所以雖然我們一路忙到晚上才出發,抵達台南已經將近晚上十一點了,
不過我們還是趕在打烊前,跑來這個聞名遐邇的"花園夜市"匆忙的吃跟逛了一圈啦




有沒有看到! 雖然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接近打烊時間了,
不過這個又大又好逛又好吃的花園夜市還是滿滿的到處都是人哪~!




老闆~先來包水果解個饞、開開胃,而且就是要這樣邊走邊吃才有迺夜市的FU啦XD




猴:「我老公...你可不可以有創意一點啊...到每個夜市都要吃熱狗,
     人家這邊明明有很多道地的美味小吃,阿你偏偏就挑個到處都有得吃的...熱狗!!!」

你不懂啦笨猴子! 
這個熱狗不一樣啊~你看! 它有硬硬又脆脆的顆粒耶! 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啦




有沒有! 雖然平平是熱狗,但是它的賣像就是比較好嘛~是吧是吧......XD




然後這個小攤子上,有買很多很可愛的小筆記本哦!
你們瞧瞧我家阿猴挑得多開心啊~
不過是說...我怎麼記得妳不是已經有一堆記事本了嗎?




話又說回來了,這夜市不是叫作"花園"夜市嗎......?
那...為什麼我逛過來、晃過去,卻始終沒有看到半個花園...甚至是一朵花咧??
花園呢花園呢? 看來看去...除了花猴,我都沒看到任何有跟"花"扯上關係的玩意兒嘛!




好吧! 雖然沒有花園,不過這夜市還真是佔地廣大又應有盡有呢!
然後比起宅猴夫妻剛去逛過的台中逢甲和一中夜市,
這邊更恐怖的一點是...還真的每攤看起來都莫名的好吃耶~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啊?!




看到底下這個,阿宅整個超懷念的啦~后后!
記得從前小時候啊~我超愛邊走邊吸&邊吃這個燒酒螺的啦!




只不過...好吧! 我家阿猴不愛...而且也不懂怎麼吃這個美味的小玩意兒,
就說啦~吸燒酒螺是要講技巧的! 這個城市長大的笨猴子是不懂的啦XD




這攤好吃! 真的好吃!
雖然吃到阿宅我滿頭大汗又辣到舌頭嘴唇都麻掉......
不過我還是得老實的說一句~這攤的麻辣鴨血+魚蛋+大腸真的好好吃的啦~




有沒有! 就連My Angel吃過都說讚啦~哈哈哈XD




是不是是不是~料多味美、又麻又辣超帶勁的啊!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吃之前要記得先去買杯飲料或水果來配蛤~
否則到時如果被辣到腫成香腸嘴...就可別怪阿宅我沒提醒你們囉XD




然後這攤的小老闆跟小老闆娘長得還真可愛呢(誤)~
是人好親切而且做的古早味麥芽糖又好美味啦!




香香QQ又不會太黏牙,
然後我家這隻貪吃猴自然也沒放過的...又給他買了一堆帶回家吃囉!






不推不行! 這個阿宅真的不給他大力推一下不行啦~吼!
什麼叫作便宜又好吃~這個就是嘛!
是不是! 100元7支的豆乳雞翅,比起啃他雞跟麥當當...這個真的優太多啦~!






有沒有~整個就莫名的散發出一種朦朧又夢幻的唯美感呀~天哪!

猴:「我老公你夠囉! 明明就是你自己相機光圈開太大,
     然後整個背景都糊掉的關係,還在這邊亂扯一堆有的沒的,哼~笨蛋!」

不是嘛~我的重點是要說他真的好好吃,而且入口還會有一股幸福感這樣嘛! 呵呵~ 




這時候,時間應該已經差不多將近十二點左右了吧!
迺夜市的人潮差不多漸漸退去了,店家也開始一間間慢慢的準備在收攤打烊囉。




不過咧...我們兩個還是不死心的,沒吃過癮就不離開的啦XD
你們看看底下這個畫面是不是相當壯觀啊~
這樣一籃又一籃的滷味就這麼給他大辣辣的通通擺出來,光看都讓人口水流滿地啦!






慈祥和藹又親切的大姐姐,妳們賣的是什麼東西啊~怎麼看起來那麼好吃咧




是大腸加香腸,不是大腸包小腸哦~別搞錯啦XD




光這整個配色,看起來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了呢~是不是!
而且前面還有好幾盤配料可以讓你自己挑、自己加味跟加料哦!




然後你們問我說...那麼味道是不是真的超~美味,是吧!
我個人感覺啦...我是覺得還不錯吃,不過好像還不到超~美味的地步囉!
不過或許也有可能是因為吃到這邊,我跟阿猴都已經飽得差不多了的緣故啦XD






底下這個邋撒麵看起來料好豐富呢!
不過...sorry lo...我跟阿猴的肚子已經裝滿了啦! 等下次有緣大家再相聚吧~OK




說到迺夜市,除了不停的吃吃吃之外,當然也會有不少小遊戲可以玩樂囉!
不過是說...那個頑皮豹先生...你怎麼好像縮水了呢......? 
頭這麼大是怎樣?! 你不是頑皮豹! 你不是頑皮豹本人對吧~誰! 你到底是誰!!




感覺這夜市還真是個老少咸宜、親子同歡的好地方呢!
吃飽喝足,還能玩一下、博一把,
贏個娃娃讓小朋友帶回家玩,整個就是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啦~




然後除了照顧到肚皮跟孩童們之外呢,
女性同胞們也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哦~
是不是! 一路吃著吃著...拐個彎,然後突然就進入到逛街瞎拼的世界裡來啦XD




雖然都是一些小攤販,不過感覺店家也都佈置得很用心&很可愛呢!




小咖啡,主人在忙著準備收攤打烊,你很無聊是吧!
還是要不這樣好了! 你跟我們去玩啦~看你趴得這麼慵懶的...走啦! 來去玩嘛XD




有沒有...你們看看我家太太的背影是多麼的落寞兼扼腕哪~
阿猴! 算了啦...沒關係嘛...明後天有時間我們再來逛啊!
大家都在準備要收攤打烊了,你這樣逛整個逛得很心酸耶...唉~~




是說這雖然是我跟阿猴第一次跑來台南逛花園夜市,而且逛的時間又很短,
不過坦白說,這邊還真是讓我們逛得相當開心又意猶未盡呢!


這麼大一個夜市裡,每一攤看了都讓人好想吃吃看,然後好逛好玩的東西又好多。
我想...以後只要有機會來到台南的話,應該都會把這邊列入我們必逛的行程之一了吧




今天這篇文章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然後,也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台南其實有很多知名的夜市哦!


不過每個夜市營業的日期跟時間也都不一樣,
像今天介紹的這個花園夜市,他有營業的日期就是每個禮拜的四、六、日。
所以想來台南迺夜市的朋友,事前記得要先上網查一下、做做功課囉!


要不就得像宅猴夫妻這樣......
反正隨興的走到哪玩到哪,碰到什麼就玩什麼嘛~哈哈哈XD


然後花園夜市的地址在這邊,想去玩耍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


【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三段交叉口附近。
 時間:每週四、六、日 (晚上五點後~約十二點左右)。








覺得看起來攤攤都好吃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