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章,一方面是紀錄、另方面也希望來紀念一下這個重大的日子。

紀錄的部份,當然就是要來好好記錄一下「2010 Yahoo人氣搜尋大獎」這場盛事,

而紀念的部份咧...嗯嗯~如果有持續在follow阿宅或阿猴網誌跟噗浪的朋友們,

應該也老早都知道這個消息了,至於還沒update到的...那麼往下看就知道囉~



好吧~現在我們就來邊看邊聊,這場發生在12月14號、

這個星期二下午的...整個盛大到有點嚇到阿宅的的頒獎典禮吧!




嗯嗯~之所以說有被嚇到的原因呢,就是啊~記得剛收到邀請函的時候啊~

阿宅還問過我家阿猴...這場頒獎典禮,是小小的那種、還是搞得很盛大的那種啊?

而不意外的...我家那隻天真兼且神經大條的小猴子,

給阿宅的答覆,自然也是一派樂天的..."小小的而已啦~去年就只是場小茶會啊!"



OK的~是不是! 既然阿猴都這麼說了...那麼阿宅當然也就深信不疑,

當天便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隨便穿穿就來去參加這場"小茶會"啦~!!





這...這...這就是我家阿猴口中的那場"小茶會"......??!!!

欸~我說臭猴子啊~~妳"大""小"的標準到底是怎麼定義的啊?!

現場搞成這樣...一堆名人、明星、冠蓋雲集的,

然後後頭...還有一海票密密麻麻的明星粉絲群們......

你們大家說說看...這樣的規模,最好是叫做...一場"小茶會"啦~~!!!




算了算了~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啦! 

而且...這場頒獎典禮搞得這麼盛大,其實也有一個好處啦

是的~放眼所及,處處都能見到大明星!!!

而其中竟然也包括了宅猴最愛的~~小小彬! 是的!! 是小小彬他本人耶~哈哈哈




大家瞧瞧今天的阿猴,有沒有覺得...這小孩今天的樣子有點怪怪的啊!

沒錯~我家太太今天整個來看起來超緊繃的啦~!!

緊張什麼啦~阿猴! 不要緊張嘛~~你可是號稱全國首席、神經大條冠軍的女孩兒耶XD




至於...阿猴到底是在緊張什麼咧~想知道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

好啦! 阿猴先別緊張了~我們先來好好欣賞今天的表演節目嘛!

擔任開場演出嘉賓的,就是最近正式復出的"棒棒糖男孩F"啦~勁歌熱舞整個好嗨啊!




今天的典禮主持人,則是阿宅跟花猴最愛的陶子姐囉!

一身艷麗的紅衣裝扮,好靚仔的啦~~




緊接著則是頒獎典禮必備的傳統...嗯嗯~長官貴賓上台致詞時間囉!




長官致完詞後,接著當然就是...開始頒獎啦~!!

安心亞、梁靜茹、林俊傑...一個個都是大家近期最喜愛的明星呢




然後在每段頒獎的中間,還安排了得獎者上台表演獻唱,

話說...梁靜茹跟JJ唱現場,整個簡直就跟聽CD沒兩樣呢~真的是太強了啦!!




今天頒出了很多獎項哦~你們瞧瞧...最夯的娛樂新聞主播翁茲蔓,

女士官長、資工彌,還有Only You都有拿到各個類別的搜尋大獎呢!

這個...你問我說...Only You...是哪位啊?!

后~拜託哦! 連最有國際感的台語男歌手你都不認識哦!!

Only You...就是能歌善道、模仿功力一流的翁立友嘛~ XD




你們看看底下這兩幅照片...這整個不就是"姊妹情深"的最佳寫照嘛!






既然林哈尼大小姐都到場了,那麼...英俊挺拔的X先生,自然也不會缺席嘛XD




是不是~正所謂"宅男有三寶"...3C、動漫與電玩,

出席這種盛大的頒獎典禮,除了要打扮得體體面面,大台相機當然也得出動啊XD




疑~阿猴仔...妳又開始緊張啦......

你們知道嗎...阿猴當天坐在台下的時候啊~一直repeat問阿宅同樣的問題耶XD

猴:「欸! 我老公~我等等上台要講什麼啊......?」

宅:「妳就把該謝的人謝一謝...然後趕緊下來就好啦

猴:「哦哦~好好好...這樣我會了......。」




然後問完後過了三分鐘不到......

猴:「欸! 我老公~我等等上台要講什麼啊......?」

宅:「妳就把該謝的人謝一謝...然後趕緊下來就好啦

猴:「哦哦~好好好...這樣我會了......。」

等等...這...一模一樣的對答,我們剛剛是不是...好像已經有玩過一次啦......。




咦~~我太太!! 頒獎人在叫妳的名字耶!!!

哈哈哈~你們大家看看啦~~這個小孩整個真的緊張到連走路都在放空耶XDD




是的! 我太太今天也很幸運的撿到了一個獎啦~!!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我太太~妳寫部落格寫到得獎了耶~哈哈哈~~






然後在致詞的時候呢~

讓阿宅相當感動的...我可是我家太太頭一個謝到的人耶 (挺胸)

不過...可惜的是...我錄影只有錄到後半部,我太太在感謝網友支持的部份,

至於前半段她整個既感性又誠懇的跟阿宅說謝謝的部份...我都沒錄到啦~吼!!



然後啊~原本阿宅是有想說要把影片檔PO上來的,

不過由於阿猴仔拼了老命的阻擋...所以...阿宅也就只好放棄囉......。

大家如果有想看的話咧...就上去噗浪盧她、讓阿宅把影片放上來吧




根據我太太的自白呢~她表示...由於這是她人生中首度上台領獎,

所以才會緊張成這副模樣囉~不過話說回來了,她在台上時明明就講得很溜啊!

也不知道她整個是在害羞什麼~連個短短的影片檔也不肯讓阿宅公諸於世......。

好啦~反正大家趕緊幫阿宅去盧她啦! 盧成功的話,就可以聽見她對大家的致謝詞囉




接著後面陸陸續續還頒出了許多獎項,其中最好笑的就是這個......

我們可愛無敵的小彬彬大人,前前後後可是辛苦的上了三次台、領了三個獎呢!

到了後面只聽見他不斷的唉著...我好累哦~這個獎好重哦~~哈哈哈XD




然後...既然是網路上的搜尋大獎,得獎人自然少不了宅宅們的歷任女神囉!






林哈尼~!! 有人在叫妳耶!!

你怎麼還不趕緊站起來加入唱跳的行列啦! 后~妳這樣很不合群ㄋㄟ!! 

噢~背鼻~哈妮哈妮哈妮~~




然後還有一個一定要特別提一下,就是這位阿宅超愛的得獎者......

是的沒錯~他就是超偶的上一屆冠軍:阿嘎~曾昱嘉啦




從上一屆超偶剛開始比的時候,阿宅就超欣賞他的呢!

不但歌唱得超好、讓人聽得超有感覺,而且連個性也是超可愛的啦~阿嘎~加油!!




阿宅只錄了一小段他現場演唱的影片,大家就加減看看聽聽吧~

不過說真的,他現場真的唱得超棒的! 阿宅整個聽到不斷起雞皮疙瘩呢




聽完演唱後,接下來又陸續頒了幾個獎項。

華語電影最佳男演員獎..."你們為什麼要這樣B我啊~"的帥氣鳳小岳。




而華語最佳女演員獎,則是...歷久不衰、深受宅宅們愛戴不已的~Vivian 徐若瑄!!!




是說...阿宅真的不知道...原來我們Vivian已經有紅到米國去了耶!

你們瞧瞧坐在我前方的X...整個已經相機拍完手機拍,拍得不亦樂乎了啦XD




嗯嗯~領完獎之後,我家太太迅速又恢復成...笑容自然又迷人的花猴兒囉!

好啦好啦~我太太,真的真的很恭喜妳啦~!! 

妳今天能得到這個獎,老公我也是感到與有榮焉的囉

想起妳當初剛開始寫部落格時,原本只是想有個地方能偷講老公我壞話的,

誰想得到...就這麼寫著寫著...竟然也讓妳寫出了一番天地來了呢!

老婆加油! 老公真的很替妳感到驕傲哦~

我答應你,今後我一定也會一路一直陪著你努力的~加油加油啦~~






然後啊~藉著今天這篇文章,

阿宅也想代表我家太太,向各位支持我們的朋友致上最誠摯的謝意啦!

真的~就像我太太在台上說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跟鼓勵,

我們不僅很感謝,同時也很珍惜跟你們的這段緣分。

如果可以的話,明年、後年、大後年...希望我們都能一直一直陪著大家,

跟大家一起成長、一起歡笑,同時更重要的...也要一起敗家的啦~是不是 XD








老師說:看完要按推,才是乖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