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住得好也要玩個爽」的主題,

阿宅跟花猴,眼看正一步步朝著這次香港行一開始所設定的目標:

『住得好、玩個爽、吃飽飽、小買買』緩緩的向前推進!



好 ~!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這篇文章的主題!

一起來看看阿宅跟花猴,這次香港行是如何的把自己給 "餵飽飽" 吧 ^__^





第一天抵達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時間剛好是中午,

Check in完、回到房間放好行李之後,

阿宅跟花猴立刻直奔酒店內唯一的一間中式餐廳 ---晶荷軒』





各位客倌啊~你們看看那油亮油亮的烤乳豬,

那烤得脆滋滋的皮搭上爽口不油膩的粉嫩肉片,我的媽~真是太銷魂啦~~!!

至於旁邊那個紅蘿蔔啊,

走開!! 別以為你偽裝成米奇老鼠,就能騙我把你送進我嘴裡啦!!!!!





不! 他們真的不是來鬧的,別懷疑,迪士尼的食物就是要這麼逗趣!





平凡羹、無聊飯二人組,我們就自動略過他們吧!





名字很威,口感也很襯得上他名諱的「醬皇珠筍蝦球」!!





你們這餐廳...,不是才剛威風完嗎,怎麼馬上又送來了個開玩笑的傢伙啊!

原本我跟花猴看菜單的時候還在想,

蓮蓉包的餡裡擺了雞丁,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口感呢?

結果...,結果...,原來你們賣的是...「四眼雞丁蓮蓉包」啊!!



飽餐了一頓逗趣...,哦不是啦,是美味的午餐後,

我跟花猴便在酒店裡四處走走逛逛拍拍照,

很快的,我們肚子又餓了,是該吃晚餐的時間啦!

於是,我們就搭著接駁車,來到服務人員推薦,

位於迪士尼園區裡的另一間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裡頭的

『米奇主廚餐廳』吃我們豐盛的晚餐啦!!







這裡提供的是Buffet,菜色真的不少哦~中、港、歐美、日式料理一應俱全啦!





料理的口味是還OK啦~不過反正就是能把你餵得飽~飽~飽的一頓飯就是啦!!





至於飯後甜點的部份,就不得不給他們來個大大的"讚"囉!!

你們看看那個超大的巧克力噴泉,我整個超想直接用手去接來吃的啦 XD





奇怪了,阿照片裡這個人不是一直唉著說要減肥減肥的,

怎麼妳那支夾棉花糖的手整個晚上都沒停過啊!!!!!



用完晚餐,回到我們的酒店之後呢,

原本我想,玩了一天,現在總算可以洗個熱呼呼的澡,

然後躺上那張軟綿綿的大床呼呼大睡了吧!

誰想到...,那個平常在家裡總是呈現一副電池快用完狀態的花猴,

今天電池的續航力突然變得超強,只見她充滿活力的對我說:

「老公,我們去那個小女巫酒吧喝杯小酒,順便拍拍照,好嗎 ^^」





晚上的小女巫酒吧真的很有氣氛哦,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懷舊慵懶風情。





店裡的每個角落,隨便拍都隨便美呢!





偷偷跟大家說哦...,基本上花猴只要一杯調酒就會醉了,

然後喝醉了之後啊,就會開始呈現傻笑不止的癡呆狀態耶 XD





其實這次,阿宅跟花猴有拍了一些我個人覺得還蠻美的照片哦!

等我整理一下,找一天,連同上次去日本拍的照片一起發篇分享文好了 ^^



喝著喝著、拍著拍著...,傻猴總算又暈掉了......。

於是阿宅便扶著我家那隻搖搖晃晃、傻笑不止的笨猴回到房間,洗澡就寢!

準備迎接隔天早上的「與迪士尼卡通人物共進早餐」啦!!





由於懶猴今天早上又給我小小賴床了一下下,

所以一到餐廳,就看到...,糟 ~ ! 米奇老鼠已經出來坐檯了!!!

「那我們現在到底是要去拿食物,還是要等卡通人過來合照呢......?」

於是我們兩個傻瓜,整頓早餐便不斷的Repeat以下的動作:

站起來、坐下來、想拿食物、還是等拍照好了啦......。





早餐的菜色也是超級豐盛的哦,好吃好吃 ^___^





除了有歐美式早餐、中式的,甚至泰式? 還是印度的也有!





阿宅跟花猴偏愛吃美式的早餐嚕! 那個蛋捲料多實在,真的很讚啦!!







沒辜負我們在旁邊慌了半天,我們還是有跟好幾個卡通人拍到照片哦 ~ YA!



用過了早餐,匆匆整理了一下隨身行李,

阿宅跟花猴便出發前往今天一整天歡樂的迪士尼樂園之行啦!!

由於今天的重點是,迪士尼玩個爽!

所以午餐嘛...,隨隨便便快速解決掉就對啦!!





不好吃的炸雞跟薯條...,反正是拿來補充電力用的,隨便啦!!

好 ~! 吃飽喝足充完電了,馬上再去玩!!!!!

不過啊,玩著玩著...,阿宅跟花猴一路玩到天色也漸漸黑了,

然後我身旁那位幼稚大王又開始嚷嚷著,肚子好餓、肚子好餓好餓啦 ~!

好啦 ~,那我們就來去吃頓豐盛的晚餐吧!





位於迪士尼樂園園區內的「Plaza Inn」

提供的也是中式餐點,東西還算不錯吃啦!





兩個呈現沒電狀態、表情恍惚的幼稚園同學......。







YA ~!食物終於上桌啦!!

你問我好不好吃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耶 XD

你不知道當人肚子餓翻天的時候,吃什麼都嘛覺得無敵好吃的啊,哈哈!!





吃飽了,電也充滿滿了,兩個傻瓜又有力氣可以開始玩囉  ^__^



不過很快的,三天兩夜的迪士尼之旅,咻 ~~~,時間一下就快接近尾聲了!

第三天一起床,整理完行李,Check out完、寄放好之後,

阿宅跟花猴便跑到迪士尼附近的Shopping mall - 「青衣城」逛街去啦!

當天的午餐,便是在青衣城B1的這間火鍋兼港式飲茶餐廳「稻香」吃的囉!









阿宅跟花猴有個壞習慣,只要肚子一餓過頭,就會開始瘋狂亂點一堆菜!

雖然這間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賴,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就是覺得還好耶!!



逛完後,回到酒店拿完行李,我們就出發前去我們在尖沙嘴的落腳處囉!

晚餐就就近在飯店旁的港式餐廳「輕鬆一下」吃吃吧!







阿宅跟花猴之前在台北就蠻喜歡吃港式茶餐廳的,

這裡的餐點都不錯吃的哦! 推薦推薦!!





有看到右下角那碗粥了嗎?

他 -- 超 -- 貴!!!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啦,好吃就值得囉,出國嘛,OK的啦 XD

肚子裏頭裝了一堆好吃的東西,感覺當天晚上都睡得比較甜呢!



隔天一起床,阿宅跟花猴便跑到尖沙嘴鬧區逛街去囉!

逛了一會兒,肚子也餓了,

阿宅便被花猴抓進這間,明明在台北就吃過很多次的「糖朝」啊 ~~~!





你們看看這傻妞得意的,我只能說花猴真的很愛糖朝!





東西其實就跟台北的差不多囉!

不過現在寫著寫著,我發現我肚子又開始餓起來了啦!!!



------------------------------------   我是分隔線   ----------------------------------------



香港行的最後,就來看看阿宅跟花猴這次「小買買」的逛街瞎拼實錄吧!

由於我們老早就把這次香港行的重點定調為:

住要住得好、玩要玩個爽、吃要吃飽飽,以及買就小買買!


所以啦 ~! 逛跟買的部分,應該...,應該...就是簡單逛逛,小小買買吧!

可是為什麼打到 "應該" 那兩個字時,我會感到一股莫名的心虛跟不安呢......?

好啦! 先不說這個啦,我們就來看看阿宅跟花猴這次是如何「小買買」吧!




你們看! 我們這次逛街的地方真的很少啊! 兩隻手數得完啦!!!





當然,在迪士尼裡頭不免俗的也是要逛逛這些紀念品商店的啊!

不過我們都只是看看 & 把玩一下就放回去囉! 超克制的啦 XD





看我們的照片就知道啦! 

到尖沙嘴的第一天晚上,我們真的都只是逛逛街兼拍拍照耶!

上頭那兩張燈箱是Olympus新相機EPL1的廣告,做得還蠻有質感的呢!





隔天一早,在一間酒店的門口,遇見一輛超帥氣的古董車 ^^





咦 ~~,花猴啊...,阿我們不是說好簡單、隨便小逛逛就好嘛!

你怎麼看見每間店都不自主的被吸進去啊!!!





嗯...,買雙球鞋而已,小Case啦!

老公知道你對亮晶晶的玩意兒是沒有抵抗力的!

OK ~! 這點小錢我阿宅還付得起的! 買吧 (豪邁) !!





呃...,我知道我知道,這牌子台灣沒嘛,而且對啊,價格又這麼公道 + 合理!

買一點沒關係啊! 老公知道 ~,花猴沒什麼別的嗜好嘛,小買怡情啊,OK啦!! 

而且我真的不得不說,逛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買那麼幾件,

我家花猴真的長大了、真的變懂事,曉得要勤儉持家了呢 ^___^





好吧! 既然花猴都開戒了!!

那麼阿宅當然也要去我最愛的Uniqlo買幾件T恤,補一下夏裝的存貨囉 ^^



花猴: 「小香耶 ~! 老公我們去逛逛嘛 ~~!」

阿宅: 「可是排隊排好長哦! 我們又買不起,排隊只是進去逛逛感覺很虧耶!」

( 咦 ~ 我上頭那句話是不是怪怪的啊,怎麼好像有語病啊?? )

花猴: 「排嘛排嘛 ~,人家想看嘛 ~~!!」







於是呢...,在經過我們傻傻的排了二十分鐘的隊之後,

我們總算踏進,在阿宅的邏輯裡,被尊稱為「香奈兒博物館」的這個地方了!

( *註: 阿宅邏輯,香奈兒是個只能看、不能摸也不能買的地方 )

在店裡晃完了一圈之後,阿宅開始覺得,我們兩個應該是呈現透明狀態的吧!

只見店員們一個個忙進忙出,不斷將包包遞給他們面前那些華麗的歐巴桑們,

至於打扮窮酸的阿宅跟花猴,他們大概以為我們是新進的清潔人員之類的吧!



阿宅:「好啦 ~! 逛完了,我們閃吧!」

花猴:「先生,可以拿那個包包給我看嗎?」

阿宅:「咦 ?!」

花猴: 「這個包好好看哦! 好想要好想要 ~!」

阿宅:「咦?! 咦??!!」

花猴:「先生,我要買這個包!! (充滿精神的爽朗喊出)」

阿宅:「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花猴:「老公 ~,你知道的,人家最近忙到好想哭哦! 我想慰勞自己一下嘛!」

阿宅:「我知道我知道...,沒...沒...沒...關係啦......。」

花猴:「老公最好了 (燦爛) ~! 唉 ~可是這樣我就要還好久~好久的卡債了耶~!」

阿宅:「老...老公最近也很窮,那...老公幫你出一半好不好...。」

(我怎麼了我怎麼了...,我怎麼開始說起我的外星母語了呢???!!!) 

花猴:「YA ~! 我就知道我老公最疼我了 ^0^」





接下來,我就只看到花猴在一旁不斷的灑花旋轉,

而意外做到我們生意的那位帥哥店員,則是滿臉燦爛笑容的說個不停:

「你們台灣來的啊! 台灣好好的啦!」

「我也會說台語的啦,我好喜歡你的穿衣史帶的啦 ~! !」

那我呢? 我?! 我就專心負責被嚇到不斷傻笑就好啦!!!





阿宅:「老婆,包包很重吧,要不要老公幫妳提啊......?」

花猴:「不用啊 ~! 我自己提就好啊,我有小香了我有小香了 (燦爛) ~!!!」





我說過了,我最喜歡看到我們家花猴那燦爛無比的笑容啦!

所以一路上,驚魂未定的我不斷默默的對自己說:

「花猴能開心就好 花猴能開心就好 花猴能開心就好......。」





可是...,話說回來,我幹嘛要念這個咒語來催眠我自己啊!!

喂 ~! 花猴啊!! 阿出發前,不是說好這次是......

「住得好、玩個爽、吃飽飽 &
小買買的嗎?!!」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說好的小買買呢 ~~??!!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5) 人氣()